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 >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

  大岳磅礴,气势凌云,形似手掌,一期缭绕着五行仙雾,散发着莫名的气机,尚未临近,就给人一种万古不朽的沧桑。

  此时,在其山脚下,一个只有八九岁的小家伙正手持长枪而动,练的虎虎生威,他很白净,五官清秀,眉目灵动,天生拥有一种难言的神韵。

  最为难得的是,此子头角已现峥嵘。

  似看到了来人,他原本乌黑的大眼一凛,冷芒四射,伴随着一杆随之而来的银色战矛,让这片山脚下都充满了肃杀。

  不过,这并非是真的要杀人,枪出如龙,必开抖动之下,锋芒似流光般在空中留下了一片神纹,随后又被收了回去。

  “这里不是你们外族人该来的地方!”小家伙唇红齿白,通体无垢,白净异常,但目光中的冰冷仿佛已经刻入骨髓,极其的冷漠,说完提着银矛,转身向五行山中的一片朦胧山谷而去。

  那里有成片的密积神纹法阵,像是在封锁着什么,但,在那小少年进入的刹那,却分开了一道口子,露出了部分景色。

  隐约可见,在其内部,精气极其浓郁,如彩雾一般氤氲,将一片府邸笼罩。

  “昊儿,今天怎么来的那么早,必开想吃什么,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娘给你做……”

  听闻那声音响起的刹那,石昊的目光一颤,就连身体都忍不住抖动了起来。

  那是他做梦都在想念的声音,是他记忆深处难以磨灭的关怀之音,是他时时刻刻都想听到的话语!

  他想冲过去,他想要大喊,与之回应,下载但那片阵纹已经合拢了,模糊间,他似乎看到了一只莹白的玉手放在了那小少年的额头上,似在为其擦拭那根本不存在的汗水。

  这一刻,他多么希望那个孩子是他,他从未向今天这般去羡慕他人。

  石昊低垂着头,小拳紧握,一语不发,那是他母亲吗,还是只是巧合……

  一时间,他想了很多,但现在回想起来,那小少年的面貌和他记忆中的父亲实在是太像了,一样的英姿勃发,一样的头角峥嵘,甚至,和他小时候都有六七分相似。

  “我父母为什么没找我……他们已经忘了我了吗……”石昊低喃,情绪极其低落。

  这是人之常情,他最渴望见到的人,勉强见到了,但却与他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完全不同,甚至与他猜测的各种画面也不相同,整个人由原本的希翼变成了茫然。

  “最起码你还有父母,我出生后就没见过他们的模样。”

  突然,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一道轻语传出,回荡在脑海中,让石昊一怔,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他看着身边的这个风采惊世的大哥哥,期内心中没由来一酸。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就像白夜哥,生下来父母就死了,人依旧自强,从来没有埋怨过什么,也没有气馁过什么,一身坚骨似天压不弯,似岁月不可磨灭,不管走到哪里,一期都是上顶天,下踏地,稳步向前。

  “不怕,师姐会永远陪着你……”

  清晰可见,魔女姐那温柔的近乎滴水的眸子,紧挽着的手臂,温暖的仿佛穿透人心防的话语,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就连腹黑姐都忍不住频频侧目。

  “好家伙……你们两个够了啊!”石昊眼皮子直跳,我这正伤心欲绝,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你们那甜蜜的友谊,愣是让我把它憋了回去。

  但,他此时也有种复杂,一期自己父母还没见到,这貌似就多了个弟弟,看年龄,仅比他小两岁左右,有失落,也有莫名的期待,且又多了一个至亲的人。

  只是,这种复杂的情感,一期让他忽然有些不知该怎么面对多年未见的父母。

  “猜测终究只是猜测,是否有隐情和原因还尚且未知,最终的真相,需要你见到了人再下判断。”

  “哥,我明白……”石昊也忍不住摇头,如果仅凭胡思乱想就下了定义,那他和那些愚昧无知的人又有什么区别。

  “如果有一天,有人在你尚未出生时,就说你是罪人,必开你信吗?”

  “我都还没生出来,他是怎么知道的?”石昊疑惑。

  “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见你,道听途说就行了,世人多愚昧,听风便是雨,说不定未来有一天,有人会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是罪人,你又会怎样认为?”

  “不会的,谁敢说白夜哥的不是,管他天上飞的、地下爬的、海里游的,直接煮了他!”石昊仰头,目露笑意。

  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不同于村子中的伙伴,反而像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大哥哥。

  但就在此时,突然一种莫名的气机扩散了出来。

  “呵……胃口倒是挺大!”一道宛若金属摩擦的声音响起,十分刺耳,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1声音的主人像是很多万年没有说过话了。

  “谁?!”石昊猛然抬头,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满了,但奇怪的是,那声音似乎只有他能听到。

  “怎么了?”白夜三人第一时间发现了石昊的异常。

  “你既然来了,不打算助我一臂之力吗?”声音再次响了起来,依然回荡在石昊身边,像是有人在贴着他的脖子低吟,让他忍不住炸毛,一双乌溜溜的眸子直接瞪大。

  “急什么……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若出来,不老天尊肯定会第一时间察觉,况且……那山已经快压不住你了……”

  石昊呆滞,那是小塔的声音,小塔似乎在和某个古老存在交流,那五行山下疑似镇压着一个未知生灵,且和什么大人物有关!

  天尊……这是什么可怕的称谓,又是多么强大的生灵,连来历神秘的小塔都似乎忌惮不已。

  “不老……天尊……有多强?是上界不老山的天创者吗……”石昊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小声嘀咕道。

  “是禁忌巨头……这不是你该考虑的……”小塔的声音回荡在石昊的脑海中,让他忍不住一怔。

  但,就在这时,身边的人也开口了。

  “看在哪里吧,放在上界确实屈指可数,放到九天只能说一般。”

  “一般?不是禁忌巨头吗?”石昊一愣,满脸错愕。

  “禁忌巨头?”白夜在笑,“谁给你说的,期内估计也是没什么见识。”

  这突然的一句话,让石昊彻底兴奋了,“小塔,别装死啊,快出来对质啊……你害羞了?还是被打脸了?”

  显然,下载石昊还是更相信白夜的,反倒是对这个刚得到不久的神秘小塔充满了戒备。

  但,就在此时,那山下的生灵又开口了,这次没有隐藏,而是对着他们所有人开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