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舞九天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7.6.1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7.6.1

  迟到的上架感言,新人新书,一路磕磕碰碰,澳洲终于到了上架。做为一个扑街的我,实在是没脸向大家要月票打赏之类。目前收藏不到三百,可能订阅的也只有十个人左右,官方我想说的是,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7.6.1你们只要在追读,有订阅,哪怕是一个,我也不断更!

  当然,下载我也不想说什么打赏之类,如果你们喜欢这本书就支持下正版,我也是抱着三百万字的心态去写书的,如果大家都看盗版,澳洲那么可怜兮兮的十个订阅瞬间也会被撸光!然后我再次回归单机生活!

  作为十多年的老书虫,我有时候也会化作一个喷子,但是当自己拿出键盘码字的时候,才体会到了作者的艰辛!捡垃圾流浪汉都比大多数的起点作者一天的收入高!

  最后,下载如果订阅增长,我会加一更。没有达到就变为小姐姐!然后拍照给你们看看,幸运到时候只怕是眼睛都会给你们辣瞎!

  最后,官方求月票,下载求订阅!毕竟我真的想写到三百万字,这本书目前就只是开头而已,幸运大纲早已写好,故事已在心中,各位道友,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7.6.1拜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