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谷的秘密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2.2.2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2.2.2

  其实眼前的白沙哪里认识什么大老板,只不过是因为周舟对他有恩,他想要给周舟报恩罢了。

  等到周舟离开了之后,她便打电话给了自己的那些狐朋狗友,虽然说白沙跟这群狐朋狗友聚在一起,但是他的想法却远高于这些狐朋狗友的想法。

  只不过他的那群狐朋狗友经常在外面玩,所以认识的人也比较多,至于那些工地里面的老板,也多多少少有些关系。

  “怎么样,下载老三,你那边没有什么消息啊?倘若有的话,赶紧给我,现在我老板急需一个场地,如果说你能给他找到场地的话,我答应你,绝对能给到你一笔钱。”

  这个老三听到了眼前白沙的话之后,便冷冷的一笑,论坛看着眼前的白沙说道。

  “开玩笑,我现在一个月工资才4000块钱,难不成你还能给我1万块钱的利息不成啊?”

  说到这里的时候,老三变冷冷的一笑,而一边的白沙却铿锵有力地看着眼前的老三说道。

  “1万块钱,你在开什么玩笑?如果你把这件事情搞定了,我给你5万块钱。”

  白沙知道这5万块钱对于周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数目,倘若真的能够找到那个场地的话,倒也不用在乎这5万。而老三听到了这话之后顿时间整个人愣住了。

  “你说的是真的假的?如果你真的能给我5万块钱的话,我马上去给你谈,而且场地谈不下来的话,我还不要我跟你说老子在外面混了这么多年,有的是关系。”

  虽然说老三的工资只有4000块钱,而且本人也没有什么能力,但是他认识的人确实也还挺多的。

  听到这句话之后,白沙果断的说道。

  “没问题,我答应你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做到,你只管去给我找人就行了,只要找到人把场地谈下来,我马上把钱给你发过去,你放心,我绝无二话。”

  对于白沙这么一个工资这么低的人来说,王中王5万块钱是无比大的一个数目,听到了这么好的生意之后,便一副乐呵呵的样子接下了这个生意。

  第二天的时候,周舟打开手机,下载并没有看到白沙的信息,而白沙这个时候却没有在闲着,而是在自己的公司里面调控着一些东西。

  “这该怎么搞?怎么样才能让他们的公司收到我们的帮助呢?倘若只是做自己的事情的话,那样子我可不厚道啊,毕竟这100万可是它支持我的,我总不能一点好处都不给他吧。”

  白沙道也不是为了其他的事情烦恼,只是觉得自己不能够报答周舟,十分的亏欠周舟罢了。

  “对呀,我可以把他的酒弄来这边卖啊,如果把他的酒弄来,这边卖卖的好的话,干脆直接在这里弄一个分店不就行了吗?这样子的话,我自己也能够赚的盆满钵满,也能够给他打到广告作用。”

  说到这里,白沙便忍不住给周舟打了个电话,周舟见到了白沙的电话之后,资料还以为白沙是过来跟自己说,自己找到了场地。

  “不会吧,白沙小兄弟,你这么快就找到场地了。”

  晚上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尴尬的笑了起来,随后说到。

  “实在不好意思啊,老板,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场地及,不过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帮你赚钱的方法,同时也可以给我赚到钱的方法,说完全是对你好,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这个计划能够给你有一定的好处。”

  说到这个时候,周舟倒也没有觉得非常的失望,毕竟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温柔的说道。

  “可以呀,既然是好东西的话,我倒是不介意你跟我分享一下,说说吧,你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白沙将自己的计划全部告诉了周舟。周舟听到了这个计划之后,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2.2.2也是非常的难以置信,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遇到的一个人,让自己投资一下,现在竟然能够引发出一系列的蝴蝶效应。

  “可以,既然我当时脑子一热,无条件的选择了投资,你现在我也可以脑子一热,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你,我门的酒你可以拿过去卖,并且你可以拿到售卖权。”

  “不过你可要答应我有了好处之后,你可不要忘了我,毕竟如果没有我的话,你的酒可拿不到。”

  知道这时候白沙大笑了起来,对着电话那头的周舟说道。

  “你可就放,我绝对不是那种忘英,忘恩负义的人,倘若你给了我好处,我怎么可能会不给你好处呢?”

  说到这两个人便随便聊了一会儿之后就决定了明天的事情。

  而这个时候的老三,恰好也在附近找了一个场地,而这个场地的老板也刚刚好,是老三朋友的父亲。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就你你能够拿这个场地去干嘛?你拿得下来吗?还是说你认识什么大老板啊?你是在跟我说笑话吧?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人,跟我儿子整天在那里瞎混。”

  说实话,这个人还是非常讨厌老三的,毕竟自己的儿子天天跟着老三一起在外面瞎混,学那些不像样的东西,见到了老三来跟自己谈生意之后首当其冲的情绪,便是怀疑。

  只不过老三毕竟是在外面打滚了这么多年,虽然说能力不强,但是口头上面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听到了朋友的父亲这么说道之后,下载老三并没有生气,反而都是笑着对眼前的老板说道。

  “叔叔啊,你到是忘了,倘若你不把这个场地给我的话,我能够坑到你吗?你倒不如给我这个机会,看看能不能把人给叫过来,如果你们聊的好的话,你们直接把交易给拿下,然后我再吃你点分成,这样不过分吧。”

  听到这话之后,资料老板也有些心动了,毕竟自己这个场地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卖出去了,现在也急需要转出手来周转一下自己的资金。

  不过之所以这个地方没有卖出去,并不是因为他不好,资料而是场地太大了,能够买得起的人并不多,资料所以这个老板才一直把这个场地捏在手里。

  “我告诉你老三如果不是你和我儿子的关系好的话,我绝对不会相信你的,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信你一次,你把人给我带来吧,如果说谈的好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些零花钱。”

  说实话,老三倒是不在意这些所谓的零花钱,他在意的是那三个万,要是有了这三个万的话,还需要这些零花钱干什么?

  “没问题,叔叔,既然你这么说了,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2.2.2那我就奉陪到底,我现在就打电话把人给叫过来,你放心,我绝对不是跟你耍花招,王中王绝对不是骗你,如果我骗你的话,你以后借我一次打我一次就行了,反正你手底下的人那么多。”

  老板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便哈哈大笑了起来,第一次觉得眼前的老三倒是有些用处。

  很快,白沙便接到了电话,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便马上通知了周舟,而周舟也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那个工地。

  “开什么玩笑,老三,难道你说的人就是他吗?这一个小女孩子有什么资产?你这不是在耍我吗?”

  说实话,老三也有些没有底,毕竟眼前的周舟看起来年纪那么小,怎么可能那么有钱,买下这个场地顿时间,老三觉得这5万块钱算是没有希望了,而且还气愤地看着眼前的白沙。

  只是他们此刻还不知道白沙已经因为周舟开了一个男陪玩公司,并且还得到了100万的基金。

  “哎呀,叔叔,你可就放心吧,虽然说老三不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但是你还不相信我吗?虽然说我很坏,但是你也知道我做事,从小到大,我就没看过你儿子一次。”

  白沙说的倒不是假话,从小到大。老板都非常看好白沙,毕竟白沙的各项能力都非常的好,只不过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造诣罢了,如今遇上了机会,果不其然,让白沙直接翻了身。

  “行吧,你跟老三不一样,你还是值得相信的,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跟这个老板谈一谈,看看到底能不能够能谈成吧。”

  说实话,一边的周舟听着眼前的这个老板这样说话,早就已经很不爽了。

  这不就是典型的狗眼看人低嘛,虽然说周舟的年纪还比较小。但是如今已经是两家集团的背后控制人,手头上的资产自然是不可限量。”

  “说说吧,你想要用我们的工地来做些什么,然后你想出多少价格来买我们的工地。”

  说到这的时候,周舟却冷冷的一笑,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说道。

  “实在不好意思啊,这位老板,我还看不上你这块工地呢,就光是你这个人,我就不愿意跟你买。”

  “我还以为我过来是跟你谈生意的,却没有想到。后来看你的冷眼的,难不成我这个年纪的人就不应该有自己的资产吗?你这话说的倒是挺搞笑。”

  周舟的脾气虽然说在家里还挺好的,但是在这外面,他可不会让别人占一点便宜,论坛毕竟刚刚眼前的这个人竟然如此的说他,他自然也不能放过对面的这个老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