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下第一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

  加入截教虽然只能当一个三代记名弟子,但若是好好表现,一旦得到柳玄青所立下的功法,那么以后能够达成的成就,肯定要比在阐教强。

  柳玄青的功法,能够让资质如此差的截教外门弟子,拥有如此高的修为,只要他能够修行到,凭借他的资质,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肯定要超越截教的外门弟子,就算无法成为赵公明那样的存在,至少也能够在短时间修炼到准圣圆满境界。

  吕岳便收起压在慈航道人身体上的法宝说道,“师侄,刚刚师叔下手重了点,107码你别往心里去。”

  慈航道人站起身来行礼说道,“师叔,不怪您,这都是师侄不知天高地厚自找的。”

  吕岳双手掐诀,手中照射出一道灵光笼罩住了慈航道人,就将他体内的瘟毒尽数收了回来。

  也把杨柳枝体内的瘟毒收了出来。

  杨柳枝已经受损严重,就算吕岳此时收回了瘟毒,幸运也要花费海量时间重新祭练,才能恢复巅峰威能。

  “多谢师叔解毒。”慈航道人拜谢道。

  既然已经同意成为截教三代弟子,那就自然得做弟子该做的事情,对长辈必须得尊敬。

  要知道他还只是记名弟子,随时还有可能会被逐出截教,必须得好好表现。

  “诸位师叔,弟子以前对你们多有得罪,还望你们勿要往心里去,不要和弟子一般见识。”

  慈航道人又向着诸多截教弟子赔罪说道,态度放得极低。

  他曾经辱骂过这些截教外门弟子,如果是不赔罪的话,估计他想要成为正式截教弟子还是很困难的。

  现在他心中万般后悔,当初在昆仑山上为何要嘴臭,各种气压截教弟子。

  慈航道人现在忽然觉得,成为截教三代弟子对他来说还是不错的。

  至少他一下子成为了晚辈,这样一来,107码截教外门弟子几乎都是他的师叔师伯了,明面上也不好太过于刁难他。

  “师侄,我们作为长辈,自然不会与你过多计较。”吕岳很是大方的说道。

  “师侄,你尽管放心,既然家师愿意收你入截教,我们肯定不会故意刁难你的。”王魔也开口说道。

  “师侄,希望你好好表现,早日拜乌云仙师兄为师,这碧玉七窍玲珑果,可治疗肉身与元神。”

  吕岳拿出了一枚果实交给了慈航道人,对其一番勉励。

  王魔他们也拿出了一些宝物赏赐给了慈航道人。

  宝物并不珍贵,都是一些寻常灵物。

  “多谢诸位师叔,弟子以后肯定会努力修行的。”

  慈航道人跪下行礼感激说道。

  “以后你就在那处山头修行吧,这处山头肯定无法与你在昆仑山上的洞府相比,计划等你成功被乌云仙师兄收入门下的时候,到时候自然会为你更换更好的道场。”吕岳随意指了一个无主山头说道。

  “遵命,师叔。”慈航道人点了点头说道。

  虽然那处山头灵气并不浓郁,但是慈航道人并不在意。

  只要能够得到柳玄青的功法,就算把道场安排在没有任何灵气的地方,他也没有任何怨言。

  毕竟截教现在并没有真正的接纳他,幸运而是考核期,根本不可能指望截教直接重视他。

  哪怕他的修行资质很是出众。

  就在这时碧游宫升腾出一道灵光,充斥着点点绿芒,蕴含着极为浓郁的生之力量,并且还有微弱的造化之力玄绕其上。

  这道灵光落入到了慈航道人的体内。

  慈航道人脸色一喜,对着碧游宫方向,恭恭敬敬叩头说道,“多谢教主出手为弟子疗伤。”

  随即便盘坐而下,开始炼化这道灵光。

  慈航道人与吕岳激战,遭到了重创,连本源都被伤到。

  但随着这股灵光蕴含的生之气息以及造化之气炼入到体内,澳洲他的伤势在快速的愈合。

  只不过数息的功夫,他就将这道灵光炼化,体内的伤势好了七七八八,原本损伤的本源几乎全部补了回来。

  “徒儿,若是没有你给我的那些功法,光凭借神通为师还真无法这么快治好慈航的伤势。”通天教主对着柳玄青说道。

  他能够这么轻松治好慈航的伤势,是参悟了诸多功法,计划创作出来的一门神通。

  当然就算没有柳玄青的功法,通天教主依旧能够轻松治好慈航,只是速度可能会慢上那么一些。

  柳玄青只是笑了笑。

  “徒儿,看好火候,为师在刻画最后一道禁锢阵法,就可以将其彻底淬炼成型。”通天教主对着柳玄青说道。

  现在通天教主正在往翻天印之中刻画的这种阵法。

  本来这件法宝就被元始天尊炼制的极佳精良,现在又融入了通天教主的阵法,幸运此宝一成,威力能够直追先天至宝之威。

  在封神原著之中,翻天印本来就是一等一的后天宝物,广成子手持此宝,打死了诸多截教高手。

  柳玄青现在也有些期待翻天印练成后的威力,便点了点头说道,“师尊,您尽管专心刻画阵法,澳洲炉火以及最后的淬炼成型,就全权交给我吧。”

  …………

  “师兄,慈航师兄已经进入阵法多时,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传出,我等也联系不上他,这可如何是好。”谷

  普贤真人满脸担忧的说道。

  截教的护山阵法他们破不开望不透,并不知道慈航道人被拘留进去,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他们心中也清楚,慈航道人被强行拘禁阵法之中,肯定极度危险。

  慈航道人的实力的确不弱,可独自一人面对那么多截教弟子,更何况截教畜生还能够动用阵法之力。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就算慈航道人是准圣,此时也有陨落之危。

  文殊脸色阴冷说道,“截教这帮畜生只会用下作阴损手段,若是慈航师兄出事,我定要血洗整个截教。”

  慈航,文殊,普贤,他们的关系最好,所以文殊和普贤,现在特别担忧慈航道人的安危。

  “两位师弟,你们不用这么担心,就算慈航师弟被截教畜生用阵法困住,也断然不敢伤其性命。”

  广成子开口安慰说道。

  广成子他们一行人又开始在阵外叫骂了起来。

  殊不知慈航道人现在满脸微笑,正在向截教的外门弟子,挨个恭敬行礼打招呼。

  等拜见完山门前的这些截教弟子。

  慈航道人便跟着吕岳开始去熟悉金鳌岛。

  转眼之间数日便过去了。

  慈航道人完全忘记了燃灯道人他们几人。

  “师兄,燃灯道人他们咱们该如何对待,澳洲总不能一直放任他们在截教山门外叫骂吧。”

  一位守山弟子向着王魔开口问道。

  “打开阵法,今日接受他们的论道。”王魔开口说道。

  现在已经量阐教弟子这么久,是时候出手对付他们了。

  再继续晾下去,就真会让阐教弟子,认为他们是怕了。

  守山弟子就兴奋地打开了阵法。

  阵法一开,燃灯道人他们相互对视一眼,身上遁光升腾而起,澳洲直接冲进到了金鳌岛之中。

  似乎害怕截教弟子,下一秒会立刻关上阵法。

  “你们这帮胆小畜生,快快将我慈航师兄交出来。”

  普贤进入到金鳌岛,只看到了一群截教弟子的身影,幸运并没有看到慈航道人,当即便怒喝一声,恐怖杀意从他身上散发而出。

  想都不用想,慈航道人现在肯定已经被截教弟子擒住,不知被关押到了哪里。

  “你们这帮畜生,白被通天师叔教导这么久,依旧不知丝毫礼数,我等前来论道,你们却动用阵法之力,抓走我慈航师兄,我要见通天师叔。”

  文殊也是怒气生腾开口说道。

  燃灯道人他们现在都是怒火升腾,根本没有想到,来到金鳌岛竟然会遭到这样的待遇。

  先是被截教弟子用昆仑山的宝物好好侮辱了一番,然后又被关在阵法之外晾了好几天,令他们极为憋屈。

  恨不得现在直接大开杀戒,将眼中的截教弟子通通斩杀掉。

  “普贤,文殊,你们两个放肆,是谁给你们的勇气,敢在金鳌岛上如此出言不逊,我一众师叔,也是你们能够训斥的。”

  就在这时远处的天边,想起了一道暴怒之声,仿佛雷鸣一样,在天地之间回荡而起。

  广成子他们顿时大怒,差一点忍不住,就直接轰杀眼前的截教弟子了。

  截教弟子好生嚣张,区区三代弟子,竟然敢如此对待他们昆仑十二金仙,简直就是找死。

  他们可是元始圣人的亲传弟子。

  哪里能够容忍,截教三代弟子如此对待他们。

  “放肆,区区三代弟子,也敢对我等不敬。”

  广成子大怒说道,雌雄双剑当即出现在了手中,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浑身杀意席卷而起,准圣气息更是毫不保留的释放了出来。

  无论这个三代弟子是谁的徒弟,他都要将其严惩。

  截教的二代弟子,怼他们两句,他们还能够稍微容忍一下,毕竟是同辈的。

  可被晚辈如此不留情面的怒骂,放在谁身上谁也受不了。

  更何况广成子他们还心高气傲目中无人。

  声音落下之后,一道遁光就急速而来。

  当他们看到遁光之中的人后,一个个都呆住了,表情瞬间僵滞,双瞳都是浓浓的不解,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以及巨大的疑惑。

  尼玛的,这是什么情况?

  ps,推荐一本朋友的书,非常的精品,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6.1.4有空的同学们可以去读一读,(为了保研:开局公布作战机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