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

  经不住施漫漫的软磨硬泡,刘静思最终还是同意了,让施漫漫进山。但是,却严明禁止她乱跑,必须跟在自己身边。

  山中野兽多,下载一般的人都只在大山的边缘活动。施漫漫跟着母亲进入大山,一边走,一边寻找野菜。

  乡村的人,基本都是贫苦人家,所以他们也时常来山里挖野菜。这大山就是再多野菜,也不经挖。

  走了将近一个时辰,下载施漫漫和母亲也就只挖了半篮子野菜,实乃悲催。

  走到一个灌木丛时,施漫漫眼前一亮,那簇缠绕着的草质藤本,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不正是野山药吗?

  “娘,你先等一下。”

  “怎么了,漫漫?”

  施漫漫在母亲的注视下,走到那簇植物前,蹲下身,用手挖了挖,果然挖出一根硕大的野山药来。

  “漫漫,快放下,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那个不能吃。碰了那个,手会发痒,幸运还会起红疹子。”

  “娘,这个能吃的,你没吃过吗?”

  “没人吃这个。”

  “这叫野山药,能吃。手发痒是因为碰了它的粘液,所以过敏,不算病。”

  “你怎么知道它叫野山药,你又是怎么知道它能吃的?”刘静思疑惑地问。

  “这”穿帮了,施漫漫暗暗吐槽,不过好像还能圆回来:

  “当然是我之前给它取的名字啊。娘,你知道的。我以前是傻的,所以经常来山上玩,什么都不懂,就把它挖来,平台烤起吃了。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能吃。”

  “你啊,就是淘气,以后不要乱吃东西了。”

  “知道了,澳洲娘亲。”施漫漫吐了吐舌头,幸好反应快。

  山上的野菜有人采,野山药倒是没人挖。因此,施漫漫和母亲挖了许多又根长又硕大的野山药回来,够吃好几天了。

  看来,平台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句话,果然是没错的。只可惜,刘静思不让施漫漫去深山里面,只能等以后,自己偷偷来了。

  回到家,刘静思开始给野山药去皮。去完皮后,发现手并没有痒,所以就更相信施漫漫说的,这个能吃了。

  “娘,你的手好像没有起红疹子耶,手痒吗?”

  “不痒。”

  “看来这个过敏是分人的,有的人对这个过敏,有的人对这个不过敏。”

  “应该是这样的。而且,煮熟后,好像味道还不错。”

  “我也觉得还可以,澳洲比野菜好吃。”

  吃过饭后,刘静思开始拿起布来绣手帕。施漫漫没事干,就在旁边看她绣。

  “娘,你手真巧。”

  “等过段时间宽裕了,娘就教你绣。”

  “我可绣不好。”施漫漫仅仅看着就觉得难,还别说绣了。

  “学就会了。等娘过几天绣好了这个,就拿去镇上卖,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慢慢就宽裕了。”

  “娘,下载我也想去镇上。”

  “你啊,哪都想去。”刘静思宠溺地说。

  “我还没去过镇上呢,就很好奇,想去看看。”原主的确没去过镇上,所以施漫漫这么说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等绣完了再说吧,现在还早。”

  “好的。”

  自从搬来这茅草屋,施漫漫每天都过得很开心,除了穷点,一切都好。

  刘静思一有空就绣帕子,施漫漫有时看她绣,有时出去玩。

  这天,刘静思吃完饭又开始绣帕子,施漫漫说要出去玩,刘静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施漫漫觉得这上山的机会来了。

  施漫漫进入到深山里面,里面的植物繁多,有很多都是她不曾见到过的。

  越往里面走,树木就越茂密高大,阳光也就被遮挡了许多,因此树林里的天色也灰暗了不少。

  “咻~”一道黑影从施漫漫的身后闪过。

  “谁出来。”施漫漫其实也有点害怕的,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6.1.7但她表面还是强装着镇定。

  半响过去,幸运施漫漫并没有发现什么来人。

  “难道是有鬼?”施漫漫喃喃自语,并且还不忘给自己打气:“鬼,我也不怕,看我天生神力不打死他。”

  “吱吱~吱吱~”

  开始施漫漫并没有听清楚是什么声音,待到她竖起耳朵,仔仔细细听后,发现是老鼠的叫声。

  “呼~吓死姐姐了。死老鼠。”施漫漫拍了拍胸脯。

  不一会儿,她便看见一只小松鼠,从树林丛中一闪而过。

  “有松鼠是不是也说明有板栗呢?”施漫漫加快脚步,朝刚刚看见松鼠的方向走去。

  没走几步路,果然看见一个高大的板栗树,一些熟透了的板栗,落得满地都是。

  施漫漫捡起旁边的树枝,敲落些新鲜的,准备带回家。实在是太多了,她都后悔没有背背篓来。

  原本高挂天空的太阳开始西落,预示着天色不早了。施漫漫怕母亲担心,急急忙忙地往回赶。

  有时候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在回程的路上,施漫漫竟然捡到了几个野鸡蛋。有蛋肯定就有鸡,只能下次来抓野鸡了。

  “娘,我回来了。”施漫漫还没进屋,声音就率先响了起来。

  “跑到哪去玩了,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晚。”刘静思已经开始在做饭了。

  “娘,澳洲你看”

  “这是什么?”

  施漫漫没想到母亲连板栗都不认识,看来这个世界的人,可真是孤陋寡闻啊。

  “板栗,能吃的。还有这个,野鸡蛋。”

  “你进山了?叫你没事不要去山上,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刘静思显然是有些生气了,不过眼中更多的是担忧之色。

  “娘,你看我天生神力,平台没人敢欺负我的。说不定,我还能打赢老虎呢。”

  施漫漫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打过老虎了,澳洲但她却不敢对母亲说,怕母亲替她担心,更加不让自己进山了。

  “你就自大吧,早晚会吃亏的。快洗手,吃饭了。”

  “娘,我想吃鸡蛋。”

  刘静思把鸡蛋打碎,搅拌均匀,给施漫漫煎了一个黄灿灿的蛋。

  “娘,你怎么就煎了一个蛋?”

  “娘不喜欢吃鸡蛋,漫漫快吃。”

  “娘,不吃就没营养。没营养,就容易身体不好。身体不好,就容易生病,下载生病更花钱。你要是生病了,身体就垮了。身体垮了,平台我怎么办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