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分秒必争线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

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

  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对于湖人队来说士气提升很大。

  而对于七十六人的管理层而言,这也是他们愿意看到的结局,所以这是双赢。

  结束了三连客作战,湖人的球员们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回洛杉矶。

  难得的两天休息时间,林天他们却又要参加公益活动。

  赛季初期球队的行程其实都已经安排好了。

  球队极为重视科比的退役赛季,赛季初期的安排,完全是奔着巡演去的,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顺便给科比造势。

  但随着林天的到来,计划发生改变。

  很多提前预备好的商业活动都被推掉,但一些公益活动却不能随便推,还是要按计划进行。

  林天本来想打算趁着这两天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也休息不成了。

  两天后,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爵士队的挑战。

  湖人众将早早地出现在了球馆进行热身。

  球迷们也热情高涨,赛季初期,他们做梦都想不到球队有能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而现在,季后赛席位近在咫尺,作为球迷,没有人不激动。

  观众席上穿23号林天球衣的球迷们,最近明显多了起来。

  根据露天看台报道,遗漏林天最近的球衣销量暴涨。

  可惜球衣的销量,并不能直接给林天创造收入,他拿不到分成,否则肯定是一笔不小的钱。

  热身不久,湖人铁杆粉丝尼克尔森也来到了球馆。

  在斯台普斯中心,他化身为一名最为纯粹的球迷,而不是什么电影明星,这一点他自己也说过。

  而且尼克尔森几乎没有缺席过湖人队的比赛,有时候为了支持湖人,他甚至会坐飞机去客场观战。

  林天在热身间隙和尼克尔森打了个招呼。

  尼克尔森很是欣赏林天,他笑着说道:“天朝的年轻人,休赛期有兴趣跟我拍电影吗?你的长相是块明星料!在我们国家人气也非常高。”

  林天此前谷歌过他,惊讶道:“老爷子您不是已经退休了吗?”

  尼克尔森哈哈大笑:“我只是说不再拍电视剧了,没有说不拍电影,我会给你个主角当一当。”

  林天还真的有点心动,他知道尼克尔森不止是个演员,还是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但篮球明星跨界拍电影,听起来有些不符合身份,沉吟片刻,V3.6.9他说道:“等我拿到总冠军再说吧。”

  尼克尔森顿时面露难色,湖人拿总冠军,听起来简直像是在痴人说梦。

  两人没有再聊什么,林天又和科比的妻子、两个女儿打招呼。

  这个赛季湖人主场的比赛,瓦妮莎会经常带着孩子来观战。

  打完招呼后,他才回到球场上继续训练。

  半小时后,爵士队的球员们也进场了,带头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是目前很多球迷心目中的第一白人球员。

  他这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接近20分,属于一个比较全能的球员,组织、进攻能力都很不错。

  而且他还是个很懂礼貌的人,一到球场就主动找到科比问号。

  现在的这支爵士队,是湖人队冲击季后赛的竞争对手之一。

  他们本赛季的战绩目前暂居西部第九,比湖人队战绩好,所以今天的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也都很重要。

  爵士队的一众球员中,林天还看到了颇为年轻的鲁迪戈贝尔。

  他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爵士队于首轮末摘下,生涯首个赛季完全是边缘人物。

  第二个赛季,他的替补次数比首发次数还要多,不过防守天赋已经展现出来。

  直到这个赛季,戈贝尔才坐稳了爵士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场均盖帽超过两个,场均得分接近10分。

  但这样的数据显然不算多厉害,现在的戈贝尔恐怕也想不到,他以后能够连续拿到两次最最佳防守球员。

  作为一个标准的传统中锋,今天的戈贝尔和霍华德的内线肉搏,应该会比较激烈。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

  主场球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不变。

  而爵士队派出的五个首发球员是:劳尔内托、罗德尼胡德、戈登海沃德、德里克费沃尔、鲁迪戈贝尔。

  nba演播室。

  看着球员们热身登场,大嘴巴克利笑道问他的解说同伴史密斯:“你知道爵士队这套首发最大的特点吗?”

  史密斯脱口而出:“哟!你还考起我来了?这支爵士最大的特点明显就是年轻啊!都是就是年代出生的。”

  巴克利点头:“是的!爵士队这支青年军本赛季可以打到西部第九的名次,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史密斯问道:“那我问好,澳洲你看好哪边能赢?”

  “湖人目前已经拿下了五连胜,势如破竹,爵士队恐怕很难阻挡他们连胜的脚步。”

  ……

  双方比赛一开打就极为激烈。

  林天频频把球传到内线的霍华德手上,因为霍华德今天很是积极,不停地卡位、要球,面对这种情况林天不可能熟视无睹。

  但就前面几个球来看,霍华德今天的进攻效率比较一般。

  他在第一个球强打戈贝尔命中了以后,被戈贝尔盖掉了一个,又被戈贝尔防下一个,澳洲显得极为郁闷。

  爵士岛倒是利用反攻的机会,在外线连得六分。

  林天对此并不意外。

  他知道,戈贝尔经过前两个赛季的捶打以后,本赛季的防守水平已经达到了联盟顶尖水准,在一家知名体育媒体最新一期的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戈贝尔名列第五,仅次于卡哇伊、追梦格林几人。

  无论是单防还是协防,他都信手拈来,成为爵士队内线最有力的保障,只有进攻能力算是他的弱点。

  相比之下,霍华德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都与巅峰时期相差甚远,再加上进攻方式颇为简单,遗漏技术又比较粗糙,下载面对着一个防守这么强的年轻内线,他算是有些心有余力不足了。

  霍华德是一个脾气执拗的球员,越是被防下来,反倒是越加激起了他的好胜心,一直找戈贝尔单打,即便效率不佳。

  这就导致了首节打完,湖人队还落后了爵士队6分。

  霍华德六投一中,仅仅只是拿到了可怜的两分。

  现场的球迷们不干了,一时间嘘声四起:

  “搞什么!霍华德今天的效率太低了!一个中锋这么低的命中率怎么行?”

  “别再让霍华德单打了!”

  “唉!霍华德如果不是伤了的话,哪里会被一个年轻球员这么欺负啊!”

  在技术台那边,今天大鲨鱼奥尼尔也被邀请来一起解说这场比赛。

  他本身并不喜欢霍华德,于是直言道:“霍华德今天被一个年轻球员教育了。”

  另一名解说有些汗颜,这可是在现场,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球员本人也是能够听到他们的声音的。

  他只能含糊道:“我们的情况现在是有些尴尬,就看第二节斯科特教练要怎么安排战术了。”

  ……

  湖人替补席。

  霍华德此时的脸色很难看,他默不作声地坐在折叠凳上没有说话。

  像他这么乐观的球员,遗漏有时候球队落后他也嘻嘻哈哈。

  但是当他被压制的时候,他就再也活跃不起来了。

  科比也从来不是一个脾气好的球员。

  要是搁在以前,他都不会再给霍华德喂球了。

  但现在球队的球权并不在科比的手上,而是被林天掌握。

  科比也并不傻,他迟疑片刻后,走到霍华德面前拍了拍霍华德肩膀:“德怀特,我们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这番话已经说得很委婉了。

  他正准备要如何应付霍华德的怒火时,霍华德只是点点头:“我刚才有些冲动了。”

  林天松了口气,这个赛季霍华德的性格的确收敛了很多,这比什么都好。

  像他们这种曾经叱咤联盟的球员,想要让他们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虎落平阳,必须要时不时敲打一下。

  否则的话,球队想要走远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次节打了几分钟以后,湖人又换上了林天他们这一批全主力阵容。

  还是海沃德防守林天。

  第一节林天出手的次数不多,都瓜分给了霍华德和科比他们几个,海沃德也就轻松很多。

  但第二节,林天可没有再打算让海沃德轻松了。

  球权在他手上的时候,不用林天招手,V3.6.9霍华德就迅速从内线跑出来,站在弧顶的位置,双方交叉放在身前,老老实实地给林天打挡拆。

  利用霍华德强壮的身体,林天轻松甩掉海沃德,接着直奔内线。

  戈贝尔无奈换防林天,他脚步很快,竟勉强跟上了林天。

  但林天杀进内线起跳以后,并没有选择直接上篮,而是直接往身后把球一丢。

  原来霍华德掩护之后也直接顺下,跟在林天的身后,等林天把去传来的时候,他高高起跳一记暴扣!与林天完成了一次颇为完美的空接。

  场边的尼克尔森激动地站了起来鼓掌。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林天和霍华德两个人频繁打挡拆。

  大部分时候,是林天面对戈贝尔上篮打进或者跳投命中。

  戈贝尔虽然防守出众,但让他防守林天,速度与灵活性还是不够。

  不出意外的,在林天的带动下,湖人队很快就把比分给反超了。

  爵士队这边的外线手感也降了下来。

  下半场开始了以后,双方的防守强度也有所提升。

  林天盯紧了海沃德,下载不让他有很好的进攻机会和出球机会。

  在他高压的防守之下,海沃德的发挥也的确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而林天此时也加强了自己的进攻欲望。

  海沃德的防守的确算是比较优秀的,但他的体重很轻,跟林天差不了几斤,还比林天要矮。

  要知道,即使是比林天重不少的球员,也未必能够顶得动浑身都是肌肉的林天,何况看起来这么瘦的海沃德。

  林天上半场之所以一直选择让霍华德来给他打挡拆,并不说他无法单打海沃德,而是因为,他只是想把整个队伍给盘活起来,特别是把霍华德这个点盘活。

  上半场的任务完成,那么下半场,自己的个人秀也要开始了。

  直到连续过掉几次海沃德,并且成功上篮打进以后,V3.6.9海沃德才明白过来,他压根防不住林天。

  爵士队在第三节的前半段时间,几乎被林天一个人给打懵了!

  林天打出了一波12:0的高潮,直接把比赛给打停了。

  解说席上的奥尼尔哈哈大笑:“哦!我可太喜欢我们的这个新秀了!林以后将会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球员!”

  另一名解说惊讶道:“沙奎尔,你一直说自己是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那这个年轻人以后的统治力跟你比起来会是什么样?会不会比你的统治力还要更强?”

  奥尼尔先是露出了惊讶状,随后连连摇头:“不不不!我说他以后会很有统治力,可没有说他的统治力比我还要强,这个年轻人很厉害,但他现在两手空空,只拿到了一个全明星MVP,一切还为时过早。”

  两人聊着,暂停已经结束,比赛又开始了。

  爵士队的主教练的施耐德果然改变了对林天地战术。

  和其他球队一样,他采取的是简单粗暴的包夹。

  林天的视野是传球一直是他的软肋,而且这东西是天生的。

  爵士队的防守策略,在暂停回来之后的确取得了些许成效,V3.6.9使得林天出现了两个失误。

  但他是个适应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很快就慢慢调整了过来,增加了自己的传球。

  爵士队几个球员的手感也回升了。

  特别是罗尼德胡德,他面对着科比的防守,竟然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

  在投中第二个三分后,他狠狠地瞪了一眼林天,澳洲10遗漏 下载 V3.6.9倒是颇具杀气。

  林天对胡德的印象算是比较深的,因为过17-18赛季他将会被交易到骑士,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而且他和小托马斯一样,以后也将会拒绝一份价值高达7000万的合同……

  联盟中像洛尔邓这种薅球队羊毛的球员并不少,但是像小托马斯、胡德这样的“圣人”可就不多了。

  林天想要提醒一下胡德,但想想还是算了!这一类的球员,往往比较自信,甚至是自大。

  与其提醒他!还不如打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