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风暴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5.8.1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5.8.1

  如果说九皇子开城门收留三万荒民只是举手之劳,今晚那从军饷拨付赈灾粮无疑是大魄力。

  开战在即哪个军队不紧着粮食?毕竟战场瞬息万变,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5.8.1军饷就是维持战线的关键,士兵不吃饱哪来的力气打仗?

  然而都到这节骨眼了,九皇子还能顾着荒民的死活,V5.8.1谁不深受感动?

  “这附近能吃的早被秃噜完了,V5.8.1若没有九皇子这一碗粥,只怕咱们都坚持不了三天。”

  荒民们感慨地说着。

  李文狸连着走了好几处地方,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估计再问也问不出什么新内容,这才打道回府。

  回去的一路李文狸若有所思看不出情绪,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5.8.1反倒是跟在一旁的阿刀情绪越来越低沉。

  关注到阿刀的异样李文狸挑眉:“这是怎么了?”

  阿刀看了一眼李文狸没说话。

  李文狸勾唇:“我俩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此时出去探查的小蝉等还未回来,四不像马车上只有兔子坐在前头啃着野草,看到他俩回来了,兔子便不停地朝两人挥手。

  阿刀看了一眼无忧无虑的兔子这才道:“我觉得宇文隽不配拥有这些盛名。”

  “直呼九皇子的名讳你胆子肥了?”李文狸笑着把手搭到阿刀的肩膀:“河边聊聊。”

  阿刀对这样举止亲昵的公子有些无法适应,但还是被李文狸半推半就地带到了河边。

  彼时兔子看到公子带阿刀去河边,下载不免有些羡慕。

  老僧和笑面什么时候回来?

  他也好想跟着去河边玩啊,作为老大的贴身管家,现在却守在马车边算怎么回事嘛。

  往河边走的两位自然没看到身后兔子的怨念。

  李文狸看了一眼这混浊的北河之水略有些嫌弃地后退了两步。

  原本北河之水还算澄澈,四不像然而这些年太多荒民抛尸河中,让这条河变得混浊起来。

  即便大老远都能感受到水里的污浊之气。

  对于李文狸厌恶这条北河之水,阿刀早习以为常,只贴心道:

  “公子若不喜北河的味道,咱们便回马车吧。”

  “倒也不必。”

  正说着一股轻风吹来,四周芳草和树叶随风摇摆,这风带着一丝夏季的清凉和宁静冲散了河水的腥臭。

  李文狸伸出修长的手,感受周遭风速的变化,今晚风遇到他的指尖立刻乖巧地停下,形成一个小小的旋风。

  李文狸见状,甚为惬意地勾唇,手指轻轻一握那旋风便消失不见。

  平时人们能看得到的旋风,下载除了海啸引起的大龙卷之外,还可以借着垃圾袋或灰尘被吹起,看到一个又一个小螺旋。

  不过前提是有垃圾或灰尘这种参照物。

  像这般透明的风,只有李文狸能看得到。

  阿刀所见的就是李文狸看着手掌傻笑的场景,V5.8.1不由得叹气。

  “公子,下载如果您不高兴直接表露出来,不用装做高兴的样子。”

  “我为何不高兴?”李文狸有些好笑地望着他:“就因为别人夸了宇文隽?”

  阿刀沉默,四不像表示默认了。

  李文狸挠挠头:“他们夸他们的呗,下载与我何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