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谜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

  白老板接过了这个电话之后,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默默地把它收进了口袋,如今自己能够有工程,接下来自然是最好的,他也不想考虑些别的事情。

  接到了这个工程之后,也拿到了周舟给他的设计图纸。

  不过让他非常难以置信的事,突然间做出一个如此大的工厂来推动周舟那边公司的发展,这么大的一个冒险周舟是为何有着这种气魄敢去做这种事情,毕竟周舟只是一个女人。

  “算了,资料我只是在他手底下办事而已,现在不要考虑那么多了,正版等到把钱拿到手之后,东山再起就是了。”

  如今的创世酒业已经被史密斯给拿了下来,而它的价格也直接达到了最低,毕竟他现在想要把创世九页的所有酒店给清空,但是同时能够赚到一些些的利益。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创世酒业的酒都是假酒,但是看到了价格突然间降低了这么多,正版全部都去将创世酒业的酒给屯了起来。

  “真是一群傻子,没有想到这个国家的人那么好骗,连这些没有用的酒他们都要,这可是一些调味料做出来的,他们竟然都抢着去买。”

  “不要管他们了,等那些酒卖完了,我们就开始卖自己的酒,现在加大力度,把我们的酒给生产出来,我就不相信我们的酒在他们这里能够卖不好。”

  “到时候只要我们把酒给做出来了,并且卖的不错,资料我们直接垄断整个市场就行了,毕竟他们绿洲酒业只是一个刚刚开始的公司,现在估计都在忙着做运营,绝对不敢加大力度,让工厂去加强制造。”

  “再说了,我可听说他们那边就一个酿酒师,而我们这边不一样,我们这边基本上酿酒师的实力都在高级酿酒师之上,所以说我们一定能够稳赢。”

  说到这里,史密斯的秘书便笑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史密斯说道。

  “果然还,您最聪明了,没想到这种计策零都想的出来,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等到我们的公司拿上了这个地方的垄断权之后,我就不相信谁能够撼动得了我们,虽然在我们那边的国家,我们不能够一马当先,独揽全天下,但是在这边我总觉得这就是我们的主场。”

  这个秘书这么说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在之前的时候,国内盛行假货,压根就没有人脉,真的九那些真的酒都藏在了一些收藏家的手里,没有同意卖出来,而如今史蒂夫的酿酒技术又如此的发达。如果在这边开了一个卖真酒的地方,那岂不是赚的盆满钵满!

  “那当然,毕竟那个绿洲酒业可是让我吃了,别躺着,我不让他们付出代价的话,我心里可不好受。”

  史密斯之所以会来这里辩,是因为他在赛场上被以史飞给拿下了,所以她非常的气愤,他必定要在这边让史飞付出代价,至少都要让史飞失去自己的工作。

  很快,创世酒业的酒就传遍了,整个城市瞬间那些人才知道自己囤了这么多的酒,原来已经不值一文了,毕竟这些酒全部都给下架了,要想卖出去的话,基本不可能。

  “可恶啊,没想到那个外国佬竟然直接做出了这么让人恶心的事情,现在我们商家屯了这么多的酒,该怎么卖出去呢?”

  很多商家因为看见了创世酒业的酒这么便宜,便全部都给揽了下来,一瞬间创世酒业的酒就全部被卖完了,但是他们卖完了之后才发现这些酒压根就卖不出去。

  可是这就是史密斯想要的结果。倘若让这一边的卖酒商,经济能力下降了,他们并不能买的起那些贵的酒,估计绿洲酒业的酒会卖的非常贵,毕竟只有一个酿酒师,但是在这个时候,史密斯可是带来了一个团队,他们酿出来的酒又好喝,速度又快,怎么可能会打不过绿洲酒业。

  纵观绿洲9月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上上下下的董事会都已经慌忙的布点了,唯一比较淡定的人便是周舟一边的董事长还不知道周舟已经想出了计策,资料整天也是沉醉在慌忙之中。

  “周舟现在该怎么办啊?我都急成这样子了,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你竟然还不及安德鲁先生,可是让你来掌管这个公司的呀,我只是一个门面上的董事长,你才是真正的背后主使人。没办法了,你真的不打算理一下吗?”

  周舟听到了这些话之后,只是大笑了起来,看见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你可就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的,他们想要垄断就垄断,我们卖不出去,又卖不出去,又急些什么?到时候我们把酒的价格一放,低不就卖出去了吗?”

  一边的史飞听到了周舟说这句话之后顿时间勃然大怒,对着周舟说道。

  “这怎么行,周舟,你这不是在玩我吗?我一个人酿酒怎么可能那样的那么快?唐若要想让我们把所有的酒都给底下卖出去的话,我跟你说我可忙不过来,到时候我们赚的利益可谓是少之又少,手底下的那些员工又给不起工资,到时候我们就等着倒闭吧。”

  一边的周舟听到了史飞的话之后并不慌张,反倒笑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史飞说道。

  “你又知道我什么都没做了,反正我让你们在这里等着,一定是有我的道理,香港你放心吧,我已经指使白老板那边去办这件事情了,他一定很快就能办成的。”

  果不其然,白老板并没有辜负周舟的厚望,毕竟自己有着一定的经验,所以在办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让人省心的。

  “周小姐,现在我已经把整个工厂的规模开始运转了,而那些机械也已经进货好了,我们的公司随时都可以开始制造我们的酒。”

  就在这个时候,2023周舟却笑着对着眼前的白老板说道。

  “行,我知道了,那就开始吧。”

  听到了周舟的话,之后一边的白老板一脸的不解,看着眼前的周舟,毕竟现在的白老板手上又没有史飞手上的配方做出来的酒,根本就不是绿洲酒业的酒。

  “周小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压根就没有配方,倘若你要让我做出他的酒的话,香港我怎么做得出来呢?要不然就只能做出那种毒酒了,那岂不是要害死人吗?”

  说到这,周舟变大笑了起来,看着眼前的白老板说道。””

  “你这不是在说傻话吗?我自然不会让你把毒品给做出来了,2023我需要你做的是你们创世九页之前做出来的酒窝,这可是让你东山再起,难道你真的不想要吗?”

  “等这批酒做出来了,你可以在旁边备注上老一辈的创世酒业,做出来的酒。”

  “而且你尽管请你的之前那些助手回来,让他们过来帮你一起做酒,只要跟得上制造速度就行,不过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你们酒业做出来的酒,绝对不能是假酒。”

  说他是一边的白老板顿时间,整个人都愣住了,看着眼前的周小姐。

  眼前这个人,可是他曾经的敌人,如今却也让自己有机会东山再起,这不是摆明这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吗?白老板一时竟有些不敢相信。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就不怕我东山再起了,到时候再找你的麻烦吗?你这样子的话,可是自掘坟墓啊。”

  周舟自然知道白老板会这么想,可是周舟之所以有自信留住她,便是相信自己的运营实力,对着眼前的白老板说道。

  “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给你坑害的,反正你在这里赚的钱,比你之前开公司赚的钱还要多的话,你还会走吗?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那么少的人吧,你可就放心吧,听我说的做就行了。”

  “只要你把酒做出来,而且有着老一辈创世酒业的酒的名号,那你们的酒,不是还能起到一定广告作用?”

  “要知道这可是省下了不少的一笔广告费,而且省去了那些找合作商家的时间呐,这种事情谁不做呢?”

  听到这句话之后,白老板恍然大悟,没想到眼前的周舟,压根就没有想着隐瞒自己,却直接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那便是利用创世九页之前的名气来继续做酒,让绿洲酒业的销售量几何倍的提升。

  “你竟然敢当着我的面说出来,你就不怕我现在不干了吗?如果我不干的话,你可就做不出创世酒业的酒了呀!”

  周舟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便笑着看着眼前的白老板说道。

  “你放心吧,像你这种酒业的话,现在去别人公司,别人不会要你的,毕竟你之前是做假酒的,现在我只希望你把酒好好的给我做出来,然后好好的给我卖出去就行了,正版倘若你不想干的话,你也可以不干,我可以让你们酒业的其他人来干,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我就不相信,资料知道配方的人就你一个。”

  确实,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6.3.1周舟说的话一点都不假,周舟之所以会找回老板,完全是因为他的商业经验,而不是他的酿酒实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