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4.4.4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4.4.4

  随着最后一道术式的落成。

  整个桃源乡庇护所轻微的震动了一下。

  随后在外界看来,庇护所所在的位置,空间似乎是塌陷了。

  又过了一会,空间波动趋于稳定,原地看起来就像是什么都没有了。

  从现在开始,桃源乡的真实位置会被隐藏在虚空之中,只有拿到特定的坐标位置,批准了权限以后才能被传送进去,澳洲又或者需要找到一些特意留下的特定位置,等待时机才能进入。

  这些所谓的定位坐标,其实对应的就是各个圣地手中的通灵术卷轴了,本质上并没有多少不同。

  总之,想要直接入侵桃源乡已经变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成功了!桔也大人。”

  “一切数据显示正常,我们已经进入虚空之中了!”

  所有研究人员都在欢呼。

  随着今天的空间仪式启动,桃源乡庇护所真正进入了虚空之中,无法通过常规方式再次到达了。

  这不但意味着大筒木辉夜也无法轻易找到和攻破这个小空间。

  同时也意味着,桃源乡真正成为了可以与妙木山,龙地洞与湿骨林并肩的【第四圣地】。

  即使从现在开始什么都不做,桃源乡也可以安安稳稳的传承到千年之后,进入五大国执政时期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天子面色感慨。

  原本还以为,想要全面落实空间方案,至少要等待数年时间来进行理论上的验证,实验的研究。

  但是,最近越来越多的幻想乡毕业生给研究注入了无穷的活力。

  有着数万人的研究团队,有着天子提供的理论参考,有着桔也手中初代巫女的传承空间作为样本。

  终于在今天落成了超大型空间结界!

  “掌握了空间技术,确实让我们立于不败之地了。只不过...”桔也的话语顿了一下才继续说到:“我们这些天研究出来的空间探测技术,侦查到了数个类似桃源乡的亚空间波动。”

  “哦?你的意思是说...”天子心念一动。

  “没错,我们经过研究以后认为,这些波动应该就是那些通灵兽所在的各个圣地了。”桔也说道。

  天子沉吟了一会,说到:“我们现在对于仙人模式的开发,因为缺乏参考而进度缓慢,如果可以得到一些圣地的传承自然是极好的。并且我们现在也掌握了足够多的力量,自保应该有余了。”

  神之眼的血迹随着不停出产的各种万花筒瞳术也在飞快增强,但是关于自然能量运用部分的研究却成为了巨大的阻碍。

  这主要还是因为,官网仙人模式的参考不能说太少只能说没有。

  那些个通灵兽势力一个个都是缩头乌龟从不露头,导致天子等人找不到参考。

  “这么看来,官网也是时候去拜访一下我们的‘邻居’了。”

  ……

  天子全副武装,跟着桔也和龙马两人出发了。

  他们身上穿着最新款式的万花筒写轮眼铠甲,天子的头顶还有一顶笼中鸟头盔,可以随时借力化身血迹网罗。

  随身卷轴中还放好了各种各样的礼物,还有一堆战术道具,幸运比如说差不多等于十万吨炸药当量的加料爆炸符。

  这个破坏力,已经不亚于一些小型导弹了,顶得上后世小南手里的几百万张爆炸符威力。

  除此以外,桔也的肩上还停着一只异常灵动的云雀,正是当初祖之国时代饲养的宠物——灰。

  这一次出访通灵兽圣地,所以桔也想了想就把它也带上了,这样或许会显得代表团更加友好一点。

  自然,随行的桔也跟龙马也是有讲究的。

  桔也代表了本土神明派系的传承,计划而龙马代表了土著人类的武士传承,可以说是精挑细选的阵容了。

  天子加载上神眼血迹,利用破解获得的空间能力,将一行三人传送到了一处疑似坐标附近。

  三人身形消失,计划又在一处荒野树林中出现。

  要说地方,这里应该算是神之国的领域范围之内吧。

  只不过随着神之国圈养政策的加深,各处道路的断绝,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4.4.4除非靠近聚居地,荒郊野外是越来越难看到人类踪迹了。

  这个方位,天子从原作剧情中推敲,认为此次要拜访的,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4.4.4应该就是妙木山的那群蛤蟆们了。

  “应该就在附近没错。”桔也从随身卷轴中掏出了一个酷似雷达界面的仪器,澳洲探查了一番。

  “就在附近!就在附近!”桔也肩上的灰好像也感应到了什么,喳喳的叫了起来。

  通灵兽是可以学会人类的语言的,现在叫起来可欢腾了。

  “走吧,应就在这个方向,不远了。”

  桔也指了一个方向,队伍在树林中走动了起来。

  ……

  此时的妙木山中央地带。

  一片被称之为隐之里的聚落之中生活着大大小小的几十只蛤蟆。

  此时的妙木山之中,还没有后世被誉为三大圣地的美名。

  这是因为在这个时代往上数一千年前,蛤蟆一族的祖先们迫于本地神明斗争的失败,将残余的族人和传承放入了名为妙木山的独立空间之中。

  又因为担心大筒木一族的窥探,所以蛤蟆一族都采取避世的措施,官网很少出现在人类面前。

  直到辉夜姬的两个孩子羽衣和羽村成年以后,幸运后世被称为蛤蟆仙人的蛤蟆丸才冒险外出,引导两兄弟走上对抗母亲的道路,还成为了第一个把仙法教授给人类的角色。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只是。

  正在美滋滋睡着午觉的蛤蟆丸突然鼻涕泡破裂。

  它心有所感地看向自己的宝贝水晶球,上面倒映出了站在自家门口的几位“远方来客”。

  “怎么回事,之前的预言里没有这个画面啊?难道是我的预言能力又出错了?”

  蛤蟆丸抱起水晶球又看了半天,直到画面都模糊了也没搞清楚状况。

  不过此时也不用再看水晶球了。

  因为天子等三人就这么站在自家门口不动了。

  看他们这等待的样子,肯定不是单纯路过的意思了。

  蛤蟆丸思考片刻,对着屋子外头喊到:“深作,志间,门外来客人了,去迎接一下!”

  两只小蛤蟆呱呱的跳了进来。

  “蛤蟆丸大人,什么门外的客人,你家的门外没有客人呀?”

  “啊,不会是妙木山外来客人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