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之夜的疾行者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

  随后他又躺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这才慢慢的爬了起来,往自己来时的方向望了过去,他看到了那些尸横遍野的场景,他叹了口气,接着往自己的帐篷走去,到了自己的帐篷里,他看了看自己帐篷里的情况,发现这个帐篷里的布置还真的是有意思,除了床铺之外,就只有桌子和椅子,甚至连张凳子都没有,他摇了摇头,随后坐到了床上,闭目养神了起来。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接着大帐的帘子一挑,露出了一个男人的身影,这个男人穿着一身盔甲,手里提着一把剑,正站在帐篷的门前看着他,而那个男人进了帐篷,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那个人一眼,随后他就直接冲着那个人行礼道:“报告将军,敌袭!”

  那个躺在床上的人应了一声,随后他缓缓的坐了起来,他的年纪看起来已经有八九十岁了,胡须花白,但是却依然威严,不过此时他的脸色十分的苍白,嘴角还带着一丝血迹,他一边擦拭着嘴角的鲜血,一边沉声道:“怎么样?那伙土著人呢?”

  那个穿着盔甲的男人马上就道:“回禀将军,他们跑了,不过我追了他们几千米,最后还是让他们跑了,我们的骑兵全都阵亡了,请将军责罚!”这个男人说完,直接就跪了下来。

  那老将军摆了摆手,示意他起来,随后开口道:“罢了,不过这一次他们肯定是逃不掉了,你去安排一下,我要去看看骑兵的尸体,另外给我找一个医师来帮我疗伤。”男人应了一声,转身走了出去。等到那个男人离开了之后,这老将军这才慢慢的站了起来,他轻咳了两声,然后慢慢的往外面走去,这一路上他看到了很多被砍杀的尸体,同时他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他的脸色不由得变了变,他的脸色突的冷了下来,他冷哼了一声,接着喃喃道:“真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人,呵呵,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希望他不要让我失望啊!”

  赵海这个时候也离开了森林,他已经确认了,那个男人已经被他放到了忘忧散之中,现在那个男人身上的伤已经全都好了,不过那个男人还昏迷不醒,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那个男人就死定了,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赵海拿出了一块玉简,古代注入了精神力,接着在玉简里输入了一个坐标,随后就收了起来,随后他这才往山寨里走去,现在他已经回到了山寨里了。

  到了山寨这里,赵海直接就去了山寨后面的那个院子,到了院子里,他直接就推开房间的门走了进去,他的身形一闪,就消失在了房间里,随后他直接就落到了树顶上,他一落到树顶上,就听到院子里传来一阵喧哗声,接着就看到那个小女孩正坐在院子里吃饭,她的身边跟着一条狗,还有一个仆人,古代那个仆人正给小女孩盛汤,而且那小女孩一直笑眯眯的,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一样,不过赵海却知道,她其实是十分的难过的,因为她的父亲和母亲全都战死了,而且他哥哥和姐姐也全都死在了那个人的手里,这对于她来说,生活打击太大了,所以她才会显得这么的快乐,赵海看着那个小女孩的样子,心里不由得轻轻的叹了口气,他看着小女孩道:“小妹妹,你不用害怕,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妹妹了,我会照顾好你的。”

  那个小女孩一听赵海这么说,不由得抬起了头,她看了赵海一眼,随后微微一笑道:“谢谢大哥哥。”赵海点了点头,接着开口道:“我叫铁柱,以后你就叫我铁柱大哥吧,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我叫阿牛,这是我的弟弟阿武。”

  小女孩笑了笑道:“大哥哥,你是要教我功夫吗?我会努力学习的。”赵海点了点头道:“好,那你记住了,从今天开始,你每天晚上六点钟到七点钟这个时候,必须要练习基础的拳术,而这种拳术主要就是锻炼人的耐性,如果你的耐性不够的话,是无法成为强者的,你明白了吗?”赵海看着那个小女孩道。

  小女孩点了点头道:“明白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练习的。”赵海微微一笑,随后拍了拍小女孩的肩膀,接着他又领着阿武去厨房弄了点吃的东西,给小女孩送了过来,等到小女孩吃饱之后,他这才对小女孩道:“好了,去睡觉吧。”小女孩应了一声,转身往自己的房间里走去。

  赵海站在屋顶上,静静的看着小女孩离开,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他的脑袋里一直回忆着刚刚的事情,刚刚他的那个任务,可是让他有些吃惊,因为他在小女孩的身上看到了一丝的魔气,那是一丝黑色的雾气,这让赵海的心情更加的凝重了,要知道他们修士与妖族交战,是绝对不能使用魔气的,魔气是妖魔修练的根本,一般的修士,要是敢使用魔气,那他的命运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妖族给吃掉。

  而小女孩身上竟然出现了魔气,这足以证明小女孩的身份十分的古怪,所以赵海现在反到是对那小女孩生出了一丝的兴趣了,他相信自己的眼光,那个小女孩一定不简单,虽然赵海现在还不知道他的身份,但是赵海觉得,以后他会知道的。

  赵海从屋顶上跳了下来,接着回到了自己住的房间里,他现在需要休息,他昨天晚上一夜没睡,而且还用尽了全身的力量,要是换成别人的话,早就累趴下了,赵海还算好,因为他之前服用过一颗丹药,而且他的体质比普通人要强得多,所以到是没有什么事儿。

  回到了房间之后,赵海就盘膝坐在床上,开始调整自己的呼吸和心境,让自己的心境保持平稳,他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十分的危险,他必须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然后才能做别的事情,他可不认为现在自己就是万山界这里的高层了,他必须要低调才行,毕竟他现在还是一个散修,要是他太张扬了,被人发现他有问题的话,那对于他来说,生活可不是什么好事儿,所以赵海必须要小心才行。

  一直调整了三个多小时,全文赵海终于长出了口气,他的精神也恢复了过来,赵海睁开了眼睛,他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发现自己的手臂依然十分的有力,赵海不由得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站了起来,往外走去,他准备先去看看小女孩,然后他才能去修练。

  赵海刚到了院子里,全文就看到院子里一片狼藉,而小女孩正在一旁玩耍,那个仆人正在忙碌着,赵海也不由得松了口气,他冲着那仆人笑着道:“大叔,你辛苦了,这段时间麻烦你了。”赵海这话到不是客气话,他们家的伙食,都是那个仆人帮着准备的,而且还会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可以说这个仆人对于赵海来说,就是一个管家,赵海对他也真的是十分的尊敬。

  那仆人马上就停了下来,转头对赵海笑着道:“不用客气少爷,你是我的恩人,我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小姐呢?怎么没有看到她?”他一边说着一边四下的打量了一眼,最后看到了正在院子里玩闹的小女孩。

  赵海摇了摇头道:“她回房间去睡觉了,你不用担心,她没有问题的。”仆人点了点头,奋斗赵海这时却是皱了皱眉头,他沉声道:“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抓我们?我们是无冤无仇的。”说完他已经抽出了自己腰间的匕首,一脸警惕的看着那几个人。

  这几个人一共有五个,这五个人全都穿着统一的衣服,一个个身材并不是很壮,身上也没有任何的灵气波动,但是赵海却是可以感觉到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很浓郁,赵海一看到他们,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他不由得冷哼了一声道:“原来是影族的血脉,好啊,看来你们是早就盯上我们了,真是好胆,兄弟们,把他们给我拿下。”说完赵海手里的匕首已经消失不见了,接着他手一挥,一柄飞刀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手里,接着飞刀直向其中一个影族的修士射了过去。

  那个影族修士没有想到赵海竟然一下就看透了他们的底细,他的脸色不由得变了变,他马上就大喝道:“大家小心。”说完他身形猛的向前窜了过去,同时手里的弯刀也挡住了飞向他的飞刀,而其它几个人也全都跟在了他的身后。

  赵海看了他们一眼,突的哈哈大笑道:“哈哈哈哈,你们这群蠢货,我不过就是试探你们一下罢了,难道你们以为我们真的会那么傻,跟你们拼个鱼死网破吗?不过你们也确实是笨蛋,如果你们不暴露出来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你们的身份,不过既然你们已经暴露了,那就不用在藏着了,出来吧。”说完赵海突的双手掐诀,接着一指点出,奋斗这个动作十分的快,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他这一次施展的术法是玄门秘术,一指禅。

  一指禅是玄门一种十分厉害的指法,他讲究的就是一招制敌,这种指法一指点出,威力巨大无比,而且速度极快,就像是一股旋风,直奔一个目标而去,所以才有这样的名字,这一指点出之后,空气中就隐隐传来了风啸之声。

  赵海这一指直接就点在了一个影族人的胸口上,那个影族人闷哼了一声,身形直向后退去,但是赵海却是紧追不舍,又是一记横扫千军,这一下那个影族人就感觉到一阵的剧痛传来,同时一股内脏碎块的味道也传入到了他的鼻腔之中,他的喉咙一甜,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等到他落到了地面上之后,赵海这才停了下来,而另外四个影族人,全都呆呆的看着赵海,他们没有想到,赵海的身手会如此的好,竟然两招就伤到了他们的一个同伴,这让他们不由得感到吃惊不已。

  赵海冷哼了一声道:“你们到底是谁派来的,为什么要暗杀我?是血河盟的人?还是仙灵域的人?”赵海还真的怕是血河盟或是仙灵域的人派人来暗杀他们,生活所以他才会如此问,不过他还是注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他发现这里虽然看起来很荒凉,好像只有他家里的花园里有一些植物,但是这附近却是有一个幻阵的存在,这个幻阵的级别可不低,而且这幻阵与赵海之前使用的幻境不太一样,这幻阵好像带有很强的迷惑性,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1如果他进入到了幻阵里的话,他就会陷入到幻阵之中,然后就永远也出不来了。

  赵海在发现这里的幻阵时,就已经知道,这个幻阵绝对不简单,因为如果是一般的幻阵,他的精神力,足可以把这幻阵给毁掉,根本就不需要在这里布置,所以这幻阵的级别绝对不低,他必须要小心一点儿才行。

  四个影族的人一听到赵海问起血河盟和仙灵域,其中一个人马上就开口道:“你不配知道我们的身份,动手,杀了他。”说完他手一抬,他手里也多出了一杆长矛,其它几个人也全都亮出了武器,而且他们的武器还是一模一样的,看起来都好像是某件盔甲,他们身上的气势也全都提升了起来,显然是做好战斗准备了。

  赵海看着那几个人的样子,不由得微微一笑,随后手一动,几把短剑从他的手里飞了出去,他的短剑数量并不是很多,只有九把,但是每一把都闪烁着寒光,直向那几个影族人攻了过去。而那些影族人也全都举起了自己手里的兵器,全文迎着那些短剑攻了过去,他们手里的兵器看起来都差不多,都是三尺多长的短刀,不过刀刃却并不是很宽,而且刀身也并不厚,看起来好像是很普通的短刀。

  叮叮当当,一阵清脆的金铁交击之声响了起来,那些影族人全都后退了几步,他们全都用震惊的眼神看着赵海,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赵海的武器竟然会如此的厉害,刚刚那一轮的攻击,赵海可没有留手,他们几人合力,生活竟然都被赵海给逼退了,这让他们如何能不吃惊。

  赵海看着那几个影族人,冷哼道:“你们的身手不错,不过在我看来,也不过如此,你们真的认为我们会那么容易的就被你们给收拾了吗?你们真的以为我们是软柿子吗?”赵海说到这里,右手轻挥,一道青光一闪,下一刻那几个影族人全都倒在了地上,他们的脖子处,全都插着一把飞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