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神话园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

  如月酒楼门前,一个女子站在水龙鳞身后,微微一动便是站在水龙鳞的身前,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无形中为他分担了一些压力。

  此女身穿水蓝色长裙,一头秀发同样是呈水蓝色,腰间系着一个束带系成蝴蝶模样。再加上她那俏生生的模样,让不少人心生怜爱。

  “哦?修炼不当,心火四窜?那关我有何事,下载既然招惹到我,岂是会让他这么简单就可以离去的?”黑袍人戏谑一笑,微微侧身望着那台阶上的李瑶儿,说道:“我若是真的揭开黑袍,你真的会让我安然离去?”

  闻言,李瑶儿微微一顿,旋即又是盈盈一笑,说道:“我李瑶儿以我李家四代家主的身份起誓,若是阁下在我如月酒楼之中受到他人半点的伤害,便就此解散酒楼,以作赔偿。”

  凤目盯着那黑袍人,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嘴角扬起一抹淡笑。

  这是她对付某种人而惯用的手段之一。

  对她而言,澳洲没有绝对的把握她一般都不会做出如此激进的事情。

  “嘁,说了当没说,有何用?”黑袍人摆手,不屑地说道:“不就是想看我的真容,何必如此的大动干戈,既然想看的话,那就看个够吧!”

  哗哗!

  白皙的手臂伸出一把将披在身上的黑袍撤下。只见流光闪动,黑袍便消失不见。

  同一时间,所有人在那黑袍揭开的刹那间,皆是贯注地看着同一个方向。不仅如此,就连水龙鳞等人以及那站在台阶之上,甚至是二楼,乃至三楼的人在这一刻都是望着下方。

  黑袍消失,只见一张俊秀的面庞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当那张脸出现在面前时,要说此时最震惊的绝非是旁人。而是云顿三位圣子以及林武殿的人。他们面面相觑,不断看着黑袍腰间的红绳和那张脸,澳洲有些不敢相信。

  鸿昊扭头看着云顿和上官和天,沉吟道:“怎么回事?不是凌谪那小子?”

  “不知道,但肯定和凌谪脱不了关系。”上官和天端起酒碗猛喝一口,砸了咂嘴将碗放下:“要是两人真有接触,官方恐怕凌谪现在也已经”

  上官和天没有说下去,但后面的话谁都明白。

  此时此刻,黑袍人的右手背在身后,皮肤毛孔间似有流光闪动,黑色长发随意地披在胸前身后,深邃的眼眸凝视着不远处的水龙鳞。青年身穿黑色长衫,嘴角扬起一抹浅笑,但他的右手处却是有着点点的黑色光辉流转,凝聚着恐怖的力量。

  “怎么?见到之后都不说话了?”黑衫少年环视四周,看着皆是目瞪口呆的众人,浅笑道:“真的会保证我安全?”

  这话是对着李瑶儿说的,毕竟在这众目睽睽之下,下载还是要搬出一些东西,震慑周遭的一些人才可以。

  “没想到阁下竟然大名鼎鼎的海域妖孽,我李瑶儿何德何能可以保证阁下的安危?”李瑶儿回过神来,浅笑道。

  这一笑,下载让不少人回过神来,纷纷惊呼。

  “竟然是那个家伙?”有人暗自低语。眼神中充满震惊,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似乎很不相信这个家伙竟然敢出现在这种人流量极为聚集的地方。

  “怎么会是他?”水龙鳞自语,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不敢相信这个人居然会出现在千窟城。

  “这个家伙是踢到铁板了,这个家伙可是真正的杀神。”有海域武修低声解释。

  而有人在暗中将这青年的显赫战绩说出,平台凡是初次听闻的都在直言不可能。可没人去理会说这话的人,虽说听起来不可思议,可青年确确实实的做到了。

  “叔叔,官方这个又是谁啊?”角落里,一位初入江湖的妙龄女子望着那容貌近乎似妖的青年。不由地出声去询问坐在自己对面同行的中年大汉。

  刀疤男子闻言,没有出声。他不知道该不该去解释,澳洲但是看着侄女那双大眼睛,一咬牙解释道:“这个少年就近几个月传得沸沸扬扬的帝不换。”

  “帝帝不换大人!?”听到此人的名字,那女子竟是两眼放光,一脸欣赏的表情。她已经不在乎一旁叔叔的解释。就这样盯着场中面对众强者的青年。

  “额这妮子。”看着女子这般模样,刀疤大汉也是差不多猜到了她现在心中所想。

  早在帝不换的名字和他的恐怖战绩传遍这块的那一刻,这丫头就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地迷上这个家伙。而这也是他在分辨出来帝不换身份之后,犹豫是不是要告诉她的原因。

  “他就是帝不换?”云顿眉头紧蹙:“凌谪大哥会不会已经和他交手,并且给”说着,云顿做了个抹脖的动作:“要真是这样,可就麻烦了。”

  大土武修初来海域所知的全是一些声名鹊起或是已经威加海内的武修之名。而帝不换恰恰就是当下最耀眼的妖孽。有他在的地方,任何天骄都会黯然失色。

  有人称他是这块海域的青年领袖,战力冠绝同辈,令人胆寒。

  而让他扬名立万的一战则是数月前一人鏖战十二尊大宗师不落下风,甚至还反杀三尊的傲人战绩。迄今为止,或是回望几十年几乎无人能做到。

  那些大宗师全是海域修士,在他们所擅长的场地交锋却依旧奈何不得帝不换,这已经说明帝不换绝非寻常青年武修。

  “先看看再说。”上官和天压住身旁两人:“要去问问,凌谪要是出事,澳洲大长老可得疯。到时候说不定还有可能杀过来和这帝不换打上一架。”

  鸿昊沉吟后没有说话,平台端起被上官和天倒满酒水的碗一饮而尽。

  如果是寻常的同龄人,他们这个时候已经上前去解围,平台顺便问问凌谪的下落。可帝不换不一样,这人的实力和威名足以震慑年轻一辈,官方甚至是老一辈。以帝不换如今的实力,下载就是去中原闯荡也绝对会光芒万丈。

  与此同时,从千灵池消失的帝不换站在这如月酒楼的中间位置,平台深邃的眼眸凝视着不远处的水龙鳞。就像是洪荒猛兽看合猎物一般,杀意四溅。

  “额。”水龙鳞看着帝不换那略带杀意的眼神,心下一惊,浑身冷汗唰唰冒出:“在下有眼无珠冲撞大人,还请帝不换大人不要见怪,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9.8.9在下这就滚出如月酒楼,官方告辞。”

  看着眼前的青年,水龙鳞第一次感受到了恐惧的感觉。在瞬间便是收敛了自身的桀骜,乖顺的如一只小猫般。而他身后的几人抬手擦了擦冷汗,随即朝帝不换恭敬地拜了拜,转身离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