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追踪者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

  洛苡连忙让服务员将酒收走。

  但晏轻手里当奶瓶抱着嘬的瓶子,二码却怎么都抢不过来,便只能放弃治疗,二码“你们知道轻妹家在哪儿吗?”

  “之前看直播说是御水湾,但具体的我也不清楚。”颜可懵然。

  洛苡撇嘴,“实在不行给她开间房吧,我没什么事,今晚可以留下陪她。”

  “我也可以。”颜可连连点头。

  晏轻继续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嘬酒,对于自己被安排了一事全然不知。

  洛苡随即起身,“那我先去开房,你们看着她点啊,等会儿我把房号发给你们。”

  “好。”颜可连连点头。

  南朝叶轻抿唇瓣,“那个……我应该可以抱得动轻姐,我可以送她去房间,但我、我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少年说着脸颊都跟着红了。

  他有点紧张,毕竟娱乐圈里潜规则这种事很敏感,确实也经常发生,二码“两位姐姐可以跟着,我就是想帮帮忙……”

  “害。”Keikei不在意地摆手。

  她知道南朝叶是什么样的人,干净纯情得一批,绝对没有龌龊心思。

  但这时一道手机铃声却响起。

  颜可疑惑地环视包厢,“谁的电话?”

  “不是我的。”Keikei摸着自己的兜,洛苡刚刚也把她的手机拿走了。

  “猪!你的耳朵是那么大,呼扇呼扇也听不到我在骂你傻……”

  这沙雕铃声让她们立刻锁定了一个人,几乎不约而同地看向醉酒的晏轻!

  Keikei立刻爬过去掏她的兜。

  果然是这家伙的手机,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就是这来电显示的备注有点奇怪……骚东西?

  ……

  夏季的晚风吹得人莫名燥热。

  应酬回来后,江妄言站在阳台上想散去酒气,却发现隔壁别墅的灯始终未亮,而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钟……

  这小姑娘怎么还不知道回家?

  江妄言双眉轻蹙,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领口,他烦躁地将领带扯松解开几颗纽扣,露出微微泛着红的性感锁骨。

  终究没忍住给她打了个电话。

  却没想到,接电话的人并不是她。

  ……

  挂断电话的Keikei一脸恍惚。

  她整个未回过神来,脑海里迅速闪过那天在飓风舞台上意外看到的片段……江影帝,避开镜头亲了晏轻的耳朵。

  刚刚竟然也是他打得电话!

  “怎么了?”颜可疑惑地看着她,公开“出事了?谁给轻姐打的电话啊?”

  “没出事……不!出事了!”

  Keikei好像已经彻底魂飞天外,她可真是被天选吃到了一口大瓜啊!

  她眼神不聚焦地看向颜可,“他马上就到,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洛苡打电话来说开好了房,南朝叶脱掉外套披到晏轻身上,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我送轻姐过去吧。”

  Keikei有些犹豫地看着他。

  毕竟那位角色马上就要过来了……

  颜可尚不知情,她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我帮你,不过轻姐可能比较野。”

  喝醉了也难搞,没人哄得住。

  不是说谁都能轻易把她给抱走的。

  “你才野!”晏轻不满地反驳着她,酒已经喝完,但她还咬着习惯。

  平时生活中沙雕、舞台上帅炸的她,这会儿看起来竟有点奶凶的意味,说她凶又确实没气势,像只炸毛的猫。

  晏轻翻身窝在沙发最角落,“我不走,我今天就住这儿,给酒王上酒!”

  颜可:“……”

  她颇为头疼地看向了南朝叶。

  少年之前明显没跟女孩子有过亲密接触,正寻摸着该用什么样的姿势抱她。

  犹豫了很久,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他正要下手……

  但包厢的门却倏然被人推开!

  颜可旋即回眸,然后震惊地瞪大眼睛,手机差点跌到地上摔了个稀巴烂。

  她结巴道,“江、江影帝?”

  江妄言得知晏轻在TheSpiritualist喝醉后,便立刻在路边拦车赶了过来!

  他箭步流星地走到小姑娘身边。

  便见她身上竟披着别的男人的衣服,男人狭长的眼眸倏眯,泛起冷意。

  “江影帝……”南朝叶也小声道。

  他的人气还不是很高,没参加过什么顶级制作的项目,像江妄言这种流量级的艺人,之前也只在传说里听到过。

  却没想到今天竟遇见了真人……

  江妄言抬眸淡睨他一眼,察觉到他身上没穿外套,然后指尖拎起晏轻身上的外套,毫不犹豫地丢到了一边。

  随后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

  他双眉紧蹙,“她喝了多少。”

  “喏。”Keikei指着茶几上的空杯空瓶。

  江妄言眉心更皱,又见喝得烂醉如泥的小姑娘很没安全感地缩在角落里,已经醉得眼神迷离,他心脏不由抽痛。

  颜可一整个没反应过来……

  便见高岭之花江妄言坐在沙发边缘,用指尖温柔地敛过晏轻的碎发。

  他声线轻而温柔,免费好似缱绻了无数深情般小心翼翼地唤,“轻轻?”

  颜可几乎当场就炸开了!!

  她转头看向Keikei,两人疯狂用眼神交流了起来:这是什么情况?

  Keikei瞪眼:我怎么会知道!

  颜可皱了皱小脸:那现在怎么办?

  Keikei耸肩:……凉拌。

  窝在角落里的小姑娘动了两下,二码她白嫩的脸蛋微鼓,轻声应,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7.1.5“唔?”

  晏轻纤长的睫毛轻轻地颤了颤。

  她掀起眼皮,迷迷糊糊地看了眼江妄言,精准至少还能认清眼前的人是谁……

  “怎么又是你啊?”她小声嘟囔。

  怎么总是能看到这个骚东西。

  江妄言仍未展眉,他用指腹轻触了女孩的脸蛋,精准喝得多的缘故微微发烫,“谁准你背着我跑出来喝酒的,嗯?”

  晏轻不满地轻轻撅起了小嘴。

  她半眯着眼眸看着男人,眉眼间有几分懒倦,像只趴在主人面前撒娇赖床的小懒猫,然后打了个酒嗝,“好、好喝。”

  酒什么的最好喝了!

  江妄言哪能不知道她是小酒鬼,之前在圣哈德读书时,免费因为西方酒吧文化更稀松平常,精准晏轻总喜欢偷着跑去喝酒。

  但他担心女孩子在酒吧容易出事。

  便每次都会陪着她去,即便没有正当理由陪,也会假装制造偶遇……

  再或者是在旁边偷偷地护着她。

  “好喝也不准。”江妄言声线低哑。

  幸好今天有朋友陪她,公开若是她自己一人喝得烂醉如泥,旁边还有个小鲜肉。

  他想……他会发疯。

  疯得彻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