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战车 >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

  见乔秀琴要离开牛家,最强乔音没拦着。

  牛家人自私自利,下载怎么都捂不热他们的石头心。

  乔音记得,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上一世的乔秀琴就是为牛家鞠躬尽瘁,最后积劳成疾。重病送进医院之后,牛家人却不舍得掏钱给她治病,任由她自生自灭。

  最后还是乔音从外地赶回来,给她交了手术费,可惜已经错过了最佳手术时间,医生让把病人接回家去保守治疗,其实就是等死。

  想到这里,乔音眼里刻过一抹深刻的恨意。

  见乔秀琴要走,牛洪山也没挡着,不过只有一个要求。“彩礼钱留下,否则你今儿别想出这个门!”

  乔秀琴原本只是说气话,却没有想到牛洪山竟然根本不在乎她,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只惦记着那一千块钱。

  她将牛家人一个个看了一遍,有眼神躲闪的,有幸灾乐祸的,有义愤填庸的,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有贪婪成性的,就是没有对她流露不舍的。

  这一刻,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8.3乔秀琴的心都彻底凉了。

  “彩礼钱是音子的嫁妆,你们又不为她置办嫁妆……”乔秀琴只觉得喉口发腥,万念俱灰。

  这些年,王闯她都为一家子什么玩意儿拼死拼活地忙计。养大了仨儿子,还要伺候儿媳妇,抚养小孙子……

  乔秀琴想破口大骂,却被乔音按住。

  “妈,把彩礼钱给他们。”乔音语气淡淡的,听不出喜怒。“就当还清牛家对我的养育之恩。”

  从此以后,她跟牛家再无瓜葛。

  乔秀琴两行泪水流下来,最强她赌着气把那一千块钱扔给牛洪山,王闯拉着乔音就走。

  “这就走了!”王妮眼珠子转了转,最强似笑非笑地。“娘俩收拾那么大的包袱,准备再不回来了吧!”

  提起大包袱,孔美芳顿时明白过来。“哟,下载仗着现在有靠山了,立马席卷家私准备跑了。”

  “你……你们俩……”乔秀琴差点儿咬断牙根。

  两个儿媳妇,从娶亲到怀孕伺候月子,她都尽心尽力掏心扒肺,最后竟然一起反咬她,半分情份都没有。

  “把包袱都打开,大壮,三国二壮,三壮,王闯你们哥仨仔细翻一遍,王闯不准她们带走一毛钱!”牛洪山红了眼。

  只要想到两千块的彩礼钱缩水成一千块,他的心就在滴血。

  牛家爷四个,对付不了李承亮那个土匪,他还对付不了这娘俩么!

  “你……你们……”乔秀琴快要气晕了。生性要强的她这一刻恨不得抹脖子。“包袱里都是女人的衣服和东西,你们哥仨要干啥!”

  牛家哥仨倒没想搜她们,但他们一向惧怕牛洪山,不敢违抗命令。

  乔音轻轻拍了拍乔秀琴的手背,示意她冷静。

  然后她抬起眸子,对孔美芳和王妮说:“包袱里的东西真不适合给男人看,要搜还是你们俩过来搜吧!”

  孔美芳和王妮一直怀疑乔秀琴攒私房钱,逮到这个机会当然不会错过。

  她们俩假惺惺地客气了两句,又道:“我们自然相信的,不过还是翻开看一看放心一些,你和妈也能走得清白。”

  孔美芳和王妮争先恐后,就怕被对方抢先拿走好东西,一会儿功夫就将两个包袱翻了个底朝天。

  除了衣物和一些不值钱的小物件,的确连一毛钱都没有。

  俩儿媳一无所获,就将怀疑的目光盯向乔家娘俩的身上。

  乔音主动将口袋掏出来,又掏了乔秀琴的口袋,三国最后只在乔秀琴的口袋里找到了二十多块钱。

  牛洪山立刻就把这二十多块钱攥到了自己手里,下载惹得两个儿媳妇一阵白眼。

  “都搜明白了吧。”乔音清冷的眸子在牛家人的身上一一划过,最强冷冷地道:“我们没有带走一毛钱。”

  乔秀琴怔了怔,三国她记得昨天乔音要户口本的时候,把她多年积攒的私房钱也要了去。

  不知道乔音是不是早就料到了会有今天这一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