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火燎原 >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3.3

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3.3

  女孩惊恐地看着她,甚至下意识地要从袖子里抽出个东西对水落落动手,可是水落落只是看着她,甚至一点都不怕。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

  水落落笑道:“为什么会看出来你不是人对不对?严格来说,你也算是人,只是不全是人,对不对?”

  半妖这种存在,说实话水落落还是第一次见,倒不是说上辈子没有见过,只是老道都不让她见,说是对她没有什么好处,而且人妖结合生出来的孩子,是有缺陷的,计划很难存活下来,寿命一般都不长,可是面前的这位,她是有感觉不太对劲,可也说不好到底是不是半妖,不过是试一试。

  女孩看着水落落,突然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我本来就是人,可是他们都死了,我只有一个人了!”

  女孩哭得厉害,眼泪鼻涕一起流,两期很是狼狈,水落落也是无奈,本来还以为是个多么厉害的,感觉就是个胆小的。

  “我好奇的是,你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为什么还留在人类中?”

  这不符合设定,她应该离开才对。

  女孩抽噎得厉害,却也知道水落落肯定不简单,澳洲要不早把她废了,而不是跟她聊天,这才说道:“我娘在她临死的时候才告诉我,我是她收养的,说我是在一山脚下被发现的,当时她已经不能够生育了,五码看到我后就很喜欢,直接把我抱了回去养着,开始我还好好的,只不过很少小动物欢迎,五码家里经常出现各种小动物,我娘还说我这肯定是跟动物有缘,直到我开始说话后,计划我竟然听懂了那些动物的话,我跟我娘说了后,我娘很是害怕,怕住在村子里会出事情,才带着我投奔了她娘家,到了城里,我娘开始带着我生活很难,我就利用跟小动物沟通的能力,找到了不少无主的钱财。”

  这个故事很熟悉,水落落感觉自己当初也是如此发家的呢。

  现在再看那女孩就有些亲近。

  “我娘很小心的,加上我外公那个人很好,帮了我们很多,还帮我娘找了一个男人,也就是我的养父,虽然他人是哑巴,但是对我很好,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3.3原本我们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好,可是突然就……我们家的钱财不好解释来历,又加上外公生病去世,我们就被周围的邻居们排斥欺负。”

  这真的是个可悲的故事。

  “后来我养父跟我娘出去找吃的时候,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3.3出了意外,之后就没有回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每天都靠着那些小动物们才活了下来,但是……”

  她说道这里,水落落很是纳闷地问道:“你说的小动物是什么?”

  女孩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耗子!”

  水落落:“……”

  这下子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女孩纳闷讨厌她了,这估计一般人都不喜欢耗子这种动物。

  “给我送吃的耗子都是特别干净的,不是那种很脏的,而且它们送来的食物都不是偷的普通人的,都是粮仓的。”

  水落落:“……”

  这都知道。

  不过这个本事也是很厉害。

  “没有人盯上你?”

  这种特殊能力,两期按理说应该有人注意到才对,怎么没有人找她呢?

  女孩不好意思地说道:“我胆子很小,就算是家里有吃的,也吃的很少,每次出去也会去找点事情做,弄一点吃的当掩护,以前跟那些女孩还玩的可以,我都会悄悄地把自己的吃的分给他们,只是最近他们非说我勾引一个男人,可我明明没有,就我这个样子,我哪里敢。”

  得,是个可怜的人。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你的能力迟早会被人发现的。”

  水落落说完,女孩就苦笑道,“我知道,澳洲姐姐就发现我的特殊了,可是我不知道能够做什么,而且我只敢让小耗子们帮我做点事情,其他的动物,我不敢,它们都很难沟通。”

  这点上,水落落表示赞同,就比如戈壁滩上的那位麻雀祖宗,要不是好处给得多,也很难沟通。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想办法让你的关系转到戈壁滩,在那边你可以随意地利用你的能力,澳洲10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3.3不会被人当成怪物,也不用担心吃不饱,你看如何?”

  女孩很是惊喜,直接就答应了下来。

  “你都不怕我害你?”水落落很是无语,这也太单纯了吧?

  女孩缩缩脖子,五码“连我的能力你都看出来了,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反正我感觉姐姐不会坑我。”

  水落落:“……”

  好吧,她只是想让女孩去跟戈壁滩上的一些动物们聊聊,让他们不要霍霍植物们,要是能够帮忙干活的话,更好了,她可以开工钱的。

  当然现在是不会说的。

  “对了,你叫什么?”

  水落落终于想起来,问人家的名字,女孩笑容灿烂地说道:“我娘给我起名白雪!”

  这倒是让水落落好奇,“你姓什么?”

  白雪也没有隐瞒,

  “我娘姓白,我就叫白雪,我姥爷也姓白!”

  水落落想到了自己那个姥爷一家,难道是有什么亲戚关系?

  “那你认识白起风吗?”

  白雪猛点头,“那是我娘的远房堂哥,计划出了五服的,不过也算是亲戚!”

  水落落:“……”

  感情都是亲戚,这下子更好处理了,“走吧,带你想办法弄你的粮食关系去!”

  白雪乖乖地跟着水落落去了白家,等到了地方,白雪才发现不对。

  “这是白家!”

  她惊呼道。

  水落落点头,“这是我外公家,只是没有想到你是白家人,你的关系我准备让大舅帮你弄,应该好安排,你成年了吗?”

  突然水落落问了一句,白雪点头,“我十六岁了!”

  这就是还没有成年呢,估计要是转关系,要不走知青,要不就是收养,她倒是想到一个办法。

  “走吧,我给你找个爹去,以后你不用担心有人欺负你!”

  白雪都懵了,五码刚才不是说让她跟着走的吗?怎么又去找爹了?

  当白雪看到水落落给她找的爹后,整个人陷入了沉默中,不是这个爹不好,而是这个爹太好了,好到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水落落笑道:“如何?我给你找的这个爹绝对能够护住你对不对?”

  白雪都要哭了,“是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