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迷宫 >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

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

  野狼看着他们两个说道:“没什么,相比城市里,历史我更喜欢住在这里。”

  单思南和君不见看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只是觉得他的这个爱好挺特殊,顺便又奇怪的看了钱小程穿越的李祺一眼,心想怎么你也有这个爱好。

  钱小程被他们的眼神看了终于发毛了,历史对着野狼哄道:“你喜欢住这里你就住呗,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干嘛拉我一起啊,你是看上我了还是怎么说,你们到底抓我来是要干嘛啊?”

  野狼听了也不生气,自管自的又去钓鱼了,这次是单思南说道:“我们把你抓来就是让你住这里的。”

  “什么!”钱小程看了看四周,这里四下无人,空空旷旷的,问道,“住在这里干嘛?这里有地方住吗,在让我住这草棚我情愿去死。”

  单思南终于看到了钱小程搭的那个屋子,可以说草棚不像草棚木屋不像木屋,也没有帐篷防风,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树枝石头堆砌出来的,澳洲单思南终于理解了钱小程的愤怒了,没想到他在这种地方居然还能活下来并且住了下来,那这样看来的话今后应该更没问题了,于是说道:“别急,有地方住,过几天你就知道了。”于是他们倆也在这湖边搭起了帐篷住了下来。

  这次没过几天,湖水渐渐地退去了,湖底的石头渐渐地露了出来,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乱石,又好似按着一定的规律布置的,钱小程也发觉了湖里的状况,心想单思南他们一定是在等这湖水全部退去,看样子这里肯定藏有秘密。

  果然这天单思南找到钱小程后对他说:“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你住的地方。”

  钱小程早就料到了,也不说话,默默地跟着三个人往湖水退去的湖底走去,他们好似漫无目的的左绕右绕终于在一个快石板面前停了下来,他们拉开这块石板是一天漆黑的石梯,一直往下通去,也不知道是哪里,若不是湖水退去了,幸运他们根本就到不了这里。

  他们一路往下,刚开始都是人工开凿的痕迹,渐渐地石梯也没了,人工的痕迹也没了,幸运一个个好似天然的地底洞穴,他们穿插于其中,走了好一会终于来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地下洞穴,高达十几丈,居然上部还隐隐有阳光透入,最不可思议的居然还有地下暗流,而且是活水,也不知道通到哪里去,剩下的就是人工搭设的木屋,一间连一间,在这个洞穴中共搭设了十几间,有些木屋内还有人居住,直到一个人的走过钱小程才惊讶道原来这里还有人呢。

  来到这里后,单思南对着钱小程穿越的李祺说道:“这里就是你今后要住的地方了。”

  钱小程看了有些惊讶,没想到居然是在这湖底下,历史说道:“不会一直住这下面吧,平时不能出去?以后湖水再回来怎么办?”

  单思南说道:“你出去干嘛,这里荒无人烟的,你出去也没地方可去,结果而且这里一到冬天湖水就会回潮结冰,历史这时候想出去也出不去。”

  “那一个冬天的时间怎么度过啊?”钱小程问道,顺便又撇了一眼野狼,心想原来你知道冬天这里进不来啊,看样子是真喜欢受虐啊。

  单思南今日看上去耐心很好,和钱小程解释道:“没看到这里还有人住啊,在冬天湖水回来前,准备好一个冬天的干粮就行,水源这里有,但不能生火,所以一到冬天就少动动呗,就当冬眠了。”

  钱小程看了看心想这里死到是死不掉,澳洲只是条件差了点,而且像单思南这种通缉犯躲在这里最好了,一到冬天都进不来,想要抓他的话就是天方夜谭了,忽然他又想到了自己,若这样的话,赵顺明他们若要救自己恐怕也麻烦了,结果所以他还是要想想办法自救。

  于是钱小程问道:“那我住在这里干嘛呢?你们就是单纯的把我关在这里?”

  “当然不是。”单思南缓缓地终于说出了他的目的,“你上次红会的想法很好,我们是为了让你来管理红会和黑会的。”

  “让我管理?”钱小程问道。

  “不错,你的那些想法很有新意,结果但如何具体落实需要你来安排,而且这种事务的内业工作,我们想了半天也只有请你来负责了,因为我们都是武人,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从没做过官,这种事情只有靠你了。”单思南说道。

  钱小程听了只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心想之前自己没事做干嘛提出要创建红会,如今自讨苦吃了,若不答应的话就是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对自己,于是问道:“要是我不答应呢?”

  单思南冷冷地说道:“不答应也没关系,但我劝你住在这里还是找件事做做,否则长时间人都会发疯的。”

  钱小程听了心想也是,现在不比现代,没有手机和电脑,看样子是要把自己关在这里了,太无聊的话肯定要闷死了,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况且要想出去就要先得到他们的信任,那就一定要帮他们做事,慢慢地等以后他们放松警惕了自己再想办法出去,想到这里于是说道:“好的,我答应你们。”

  单思南听了也非常开心,说道:“合作愉快。”

  于是钱小程就在这地底下生活了下来,刚开始时单思南等人也住在这里,带他熟悉了下之前的事务,澳洲并且让钱小程规划了红会的具体发展方向和细节,等一切妥善后他们三人也离开了这里,并且带走了之前住在这里的人,只留下了一个上了年纪的老汉,他们都叫他东叔的留在了这里照顾钱小程的饮食起居,他们也不怕钱小程离开,因为这里地下洞穴较多,不知道哪个是通往外面的,有的还通往危险之处,澳洲幸运10历史结果 下载 V4.4.9若钱小程不怕死得话倒是可以随便走动。

  这里时不时的也会有人送来一些资料,让单思南审阅,幸运他感觉自己现在好像是在地下做皇帝一般每天批着奏折,只是自己没有人生自由罢了。于是时光就在这地下慢慢地渡了过去,直到钱小程又再一次被传唤回了现代,幸运那满是管道的仪器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