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然见南山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2.2.1

澳洲10号码 下载 V2.2.1

  把邪祟烧的只剩残渣后,沈言当即离去。

  等他回到剑宗后,已然是破晓时分。

  莫雨等几个弟子,把能收拾的东西,全部都给收拾妥当。

  等见到他回来时,几个弟子当即迎了上去。

  “宗主回来了!”

  “这些就是你们收拾好的东西?”

  沈言看着地上的大包小包,单单是锅碗瓢盆就占据了大半,嘴角不由微微抽搐。

  莫雨精致的脸上有笑容:“按照宗主的吩咐,弟子已经是把能带走的东西,全部都给收拾整齐,不知还有没有什么遗漏的?”

  “没有什么遗漏了。”

  沈言揉了揉眉心,有气无力的说道:“另外这次离开不用带那么多东西,随便带几套换洗的衣服就可以了,剩下的都等到安定下来后再说吧。”

  开玩笑。

  他们是去逃命的,澳洲10号码 下载 V2.2.1不是去野炊的。

  带着那么多的锅碗瓢盆,完全就是累赘。

  就算是练武之人体力惊人,澳洲背点东西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也不用那么麻烦。

  “全部都不要吗?”

  莫雨俏脸上有肉疼的神色,那些可都是钱啊。

  现在宗门已经没有多少余钱了,要是再把这些都丢了,以后再想买就得花更多的钱。

  “全部都不要。”

  沈言斩钉截铁。

  “要是你们都准备好了,那就走吧!”

  说完,他已是向着宗门外走去。

  “师妹,我们走吧。”

  梁褚说了一句,10号码然后就把几个装着衣服的包裹,自告奋勇般背了起来。

  莫雨一步三回头,看着被舍弃掉的东西,心中满是不舍,下载但沈言都发话了,她也不敢违逆。

  山门前。

  沈言看着自己亲手刻下的山门石碑,上面的剑宗仍然崭新。

  任他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要离开这里。

  可没办法。

  自身若是不走,乾元门的人就会到来。

  以乾元门的实力,沈言暂时没有对付的把握,从模拟的情况来看,对方的实力很强,门派内只怕是有超越先天的强者。

  除非他同样能打破先天极限,晋升到另一个层面。

  不然断不可能,跟乾元门硬碰硬。

  其他几个弟子这个时候,V2.2.1都是顿住了脚步,看着剑宗的山门,脸色满是复杂不舍。

  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在这里生活许久,要说没有半点感情,那是不可能的。

  如今一朝离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来。

  “宗主,我们什么时候再回来啊?”

  莫雨很是不舍。

  沈言微微摇头:“能否回来以后再说吧,V2.2.1这里始终太小,留在此地也没有什么必要。”

  说完。

  他直接一记大阴阳手打出,真气破空袭去,在三个弟子震惊的目光中,山门石碑轰然破碎,化为无数碎石四散飞溅。

  先天!

  姜望看到这一幕,瞳孔猛然收缩。

  其他人或许不清楚,下载但他再是清楚不过,这分明就是开辟丹田,澳洲凝聚真气后的表现。

  然而。

  在自己的印象中,自家宗主理应只是换血境的武者而已,跟先天武者差了十万八千里。

  可眼前的一幕,却在无声的告诉姜望,自己看到的不是错觉,而是事实。

  至于其他两人,则是单纯的震惊。

  三人神色变化,都被沈言默默看在眼中。

  莫雨跟梁褚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姜望眼中除却震惊外,却是还有别的东西。

  “果然,我这个弟子不简单!”

  他心中暗道了一声。

  旋即。

  沈言便是向着山下走去。

  剩下三人回过神来,下载慌忙跟了上来。

  ……

  “宗主,我们是要去哪里?”

  “不知道,先走一步看一步再说。”

  “那宗主我们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

  “宗主,你说我们要走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你别问了,要是饿就吃点干粮,V2.2.1天黑前我们得找到落脚的地方。”

  沈言直接打断了想要继续发问的莫雨。

  对于自己这个最小的女弟子,他着实是有些头疼。

  以前的时候没有发现,对方竟然这么能絮叨。

  这一路上,V2.2.1光是去哪里要走多久的问题,10号码就问了十七八遍,每隔一刻钟就得问一问,根本安静不了。

  相比下。

  另外两个弟子就省心多了。

  大弟子梁褚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身材壮实魁梧,比寻常成年男子都不弱分毫,而且因为修炼有百炼真身的缘故,力气也不是一般的大。

  这一路上,大部分的行李基本都是对方背着,10号码从来不多说一句废话。

  二弟子姜望也是差不多,背着剩余一部分的行李,默默跟在后面。

  沈言也不是很着急,在他前面几次模拟的时候,基本上到了后面乾元门才会通缉自己,现在暂时还是属于比较安全的。

  很快。

  一天的时间便是过去。

  再看三人的时候,状态都是有些不佳。

  就算是武者毫不停歇的走大半天的路,也是同样会感动疲惫,澳洲只有沈言自己有真气蕴养,暂时还在能承受的范围里面。

  “前面有个房子,就在那里休息一夜吧。”

  他眼光锐利,见到前面不远的地方,见到一所房子的黑影。

  闻言,几人都是精神一振,下载本来已经感觉支撑不住的腿脚,一下子又有了活力。

  等到他们来到所谓的房子面前,才看到那根本不是房子,澳洲而是一座看着荒废有一段时日的庙宇。

  破庙。

  沈言眉头微皱。

  他对于荒郊野外的破庙,不是很感冒,只是现在四处无人,如果不在这里落脚的话,也没有别的地方合适落脚。

  想到这,也就只能走了进去。

  庙宇不大,正中的是一座长满蛛网,面容狰狞的神像,内里门窗残破不堪,地上同样是杂草纷乱,但在内里一角,可见有干稻草堆积在那里,而且有人为的痕迹。

  从这里就能看得出来,曾经也有人在破庙休息过,只是现在早已离去。

  “捡一些干柴生火,澳洲10号码 下载 V2.2.1今天就在这里过夜了。”

  沈言说道。

  话落。

  梁褚跟姜望两人,当即把背后的行李放下,然后在破庙周围寻找干柴,莫雨则是取下一个水囊,递给了沈言。

  “宗主,您喝口水。”

  “嗯。”

  沈言此时也感觉嘴唇有些干燥,接过水囊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算是缓解了几分饥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