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欧洲征战记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2.4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2.4

  叶铭警惕的打量周民,然后再警惕的观察院子外面,这才让周民进来,接着再关上门。

  叶铭对周民不是很友好,表情冰冷。

  “郭先生让你来干嘛?”

  周民笑吟吟的:“自然是有生意,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2.4才来找你了。”

  “生意?”叶铭不怎么明白周民的意思。

  “我们去里屋说!”周民做个请的手势。叶铭是他夺取周氏控制权的关键,周民当然得把叶铭当贵宾来看待。

  叶铭带着周民来到里屋,自己坐下,却并没有请周民坐。

  “说吧!”

  周民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叶铭十分不爽。

  “你在干嘛?”

  周民陪个笑脸:“我听郭先生说,你们是成双成对的出去杀人,计划是不是?怎么才有你一个?”

  叶铭冷笑。

  “你要杀什么人?用的着我和师傅一起出手?”

  周民心想,周舟只不过是女流之辈,杀她简直易如反掌,不过,下载只怕周江河时常在她身边,要是遇到周江河,可就不好办了。

  “我要杀的这个人,是个女的……”

  叶铭不屑的撇嘴:“既然是一个女人,又何必要我师傅一起!”

  “只不过,有个男的经常在她身边,要是碰到这个男的,可就不好对付了!”周民一面说,一面观察叶铭的表情。

  叶铭又是一声冷笑。

  “是她的保镖吗?哼,不要说一个保镖,就是十几个保镖,我也不放在眼里!”

  周民摆手:“他可不是我想杀的人的保镖。我听郭先生说起过,五十个保镖都不是那个人的对手!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小心谨慎,想请你和你师傅一起出马。”

  叶铭也听郭正说起过这件事情,周民提到的那个男人莫非就是他?

  “你说的是周江河?”

  “对,对!就是他!”周民想起周江河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跟他交过手?”

  周江河强大的战斗力,让叶铭又气又恼!神农飞镖更是让叶铭不寒而栗!

  “你要杀的女人是谁?”

  叶铭先略过周江河。

  “周舟,现在周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周民提起周舟也有气,“其实,这个董事长本来应该是我的,是周江河帮助周舟夺走了。我跟他们两个势不两立!”

  叶铭猩红的眼睛蓦地闪出一道胜利的光芒。

  “周江河现在估计烦恼缠身,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2.4只怕无法保护周舟了。”

  “他烦恼缠身?”周民狐疑,周江河刚成功让大岭镇和潘家垇认购周氏的股权,周江河怎么会烦恼?“怎么说?”

  叶铭嘴角勾起神秘的微笑。

  “回头你就知道了!杀周舟的事,我来办就成,不需要我师傅老人家出手!”

  周民也觉得叶铭杀周舟问题不大,他现在关心的是报酬。

  “那你想要多少钱?”

  “我们杀人的报酬,是根本所杀之人的艰难程度,重要程度来定价。比如你要杀这个周舟,她是周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地位何等重要!对你也十分重要。所以,澳洲价钱不可能低!”

  “你开个价!”周民问。

  叶铭伸出一个手指:“这个价格!”

  周民心里骂,一个指头是多少啊?一千块钱啊!

  “这是多少?一百万?”

  叶铭打个哈哈。

  “周舟才值一百万吗?”

  “一千万?”

  叶铭又冷哼:“周舟一死,你就是周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了,周舟手上的股权也随之由你来继承,这何止是一千万?据我所知,现在周氏集团公司总市值五百亿人民币,百分之三十的股权,那是多少钱?”

  周民表情略显僵硬:“你说一个亿?”

  叶铭笑。

  “你不会连一个亿都不肯出吧?”

  周民是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杀周舟,但是一个亿未免太多了。

  “要不,我们再好好商量商量?”

  叶铭站起来,表情比之刚才还要冰冷。

  “我们这里是概不二价!周先生如果还没有考虑好,可以回去好好考虑考虑,等考虑好了再来找我们。”

  叶铭作势要走,周民伸出手想抓住他的手臂,澳洲忽然苍狼一声,计划叶铭的剑出鞘,一下子就横在周民的脖子上。周民吓的尿都彪!

  “自己人,别误会!”

  叶铭嘿嘿冷笑两声,软件收起剑。

  “好,一个亿就一个亿!”周民心在滴血。

  叶铭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

  “上面有我的账号,你打五千万过来,事成之后,再付五千万!”

  周民犹豫:“要是你们办不成呢?”

  这简直是对叶铭和海岛圣手的侮辱,叶铭顿时两眉竖起。

  “没有我们师徒办不成的事情!”

  周民心里十分没底,但也只得相信。

  “好,我回去马上转账给你!”

  周民接过叶铭手里的纸条,悻悻然回去了。

  叶铭来到后院一个小房间里。

  “是谁?”才来到门口,屋子里就传出海岛圣手低沉的声音。

  “周民,软件周氏公司原董事长,来找我们杀周舟。”叶铭回答。

  “周舟又是谁?”海岛圣手问。

  “周舟是现在周氏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据说,是周江河帮助周舟从周民手里夺取董事长位置,周民对周舟和周江河恨之入骨!”

  叶铭说完,屋子里传出海岛圣手嘿嘿的冷笑声。

  “周江河可真是树敌很多啊!看来,他不死不行了!对了,你跟周民要多少钱?”

  “一个亿!那小子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海岛圣手很赞成叶铭的要价。

  “这么一个重要的角色,当然要一个亿!”

  突然,砰的一声,叶铭吓了一跳,急忙飞转身子,跳到门边。

  一把两个手指大小的砍柴刀,从屋子里飞出去,插在院子里的一棵槐树上,直接洞穿!

  从打开的门,叶铭看见海岛圣手两手做掌,掌心向外,海岛圣手脸上紫气大盛。

  叶铭惊呼:“以气御刀!”

  “嘿嘿,你不是说周江河很厉害吗?我倒要看看,他对我的以气御刀吃的消吗!”

  说完,海岛圣手发出得意的笑声。

  叶铭跟周江河交手的时候,周江河以气御飞镖,差点要了叶铭的性命。叶铭的手腕竟然被神农飞镖扎穿,要不是黄少仁帮忙,叶铭的手腕骨头里还钉着神农飞镖。

  叶铭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是周江河的以气御飞镖厉害,还是他师傅海岛圣手的以气御刀厉害了。

  ……

  出租出司机的案子一直没有进展,周江河的心一直就放不下来。周民和郭正那边一直沉寂,也让周江河十分不踏实。

  按理说,周江河用瞒天过海的手段,让董事会通过大岭镇和潘家垇参股的,周民和郭正理应做出激烈反应才是。可出人意外的是,他们两人静悄悄的,似乎已经默许这样的结果。

  范莉莉发现,周江河最近今天总是愁眉不展,便倒杯咖啡放在他旁边。

  “周总,咖啡趁热喝。”范莉莉对站在飘窗前,望着外面的周江河说。

  “谢谢!”周江河心不在焉。

  “周总是担心杀人案的事情吗?”范莉莉关心的问。

  周江河点头。

  “这个案子一天不调查出结果,我的心就不安。”

  范莉莉宽解:“虽然还没有调查出结果,但也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是你干的。这说明你是清白的,是被人陷害的。你又何必担心。”

  “话是这么说,但那个杀手一直处在暗处,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下一步想干什么,要是他对我的朋友、亲戚发动攻击,我根本无法提供保护。”周江河深深的叹口气。

  顿了顿,周江河又说:“还有一件事情,也让我放心不下。”

  “什么事情?”范莉莉问。

  周江河欲言又止。

  “算了,不说了。”

  他拿起范莉莉调的咖啡,喝一口,夸赞:“莉莉调的咖啡就是好喝!”

  范莉莉露出开心的笑容:“周总只喜欢一种口味,自然就好调了。”

  周江河还不知道自己只喜欢一种口味呢。

  “我喜欢哪种口味?”

  “加奶加糖,糖要少许。没有糖,澳洲你绝对不喝。”范莉莉如数家珍。

  周江河不禁莞尔。

  “莉莉真是明察秋毫!”

  范莉莉被夸的眉开眼笑,计划站在周江河身边,就跟一朵花似的。周江河扭头一看她,眸深如海,泛着湛蓝之光;肌肤雪白,隐隐看见几个黄雀斑,对于周江河来说,这不是瑕疵,而是把范莉莉的异域之美烘托到极致。

  周江河心神一荡,竟然看待了。

  范莉莉慌了手脚。

  “周……周总,你不是答应给梁大叔的娃子办相亲大会吗?也该到时间了吧?”

  “哎哟!”周江河猛的拍自己额头,“看我忘的一干二净了!莉莉,你现在就以周氏集团公司、神农农机肥赞助的方式,立即派人筹划这个相亲大会。”

  “好的,软件周总。”范莉莉虽然不八卦,不过相亲大会听起来一定很好玩,“在哪里办?具体时间?”

  周江河看了看自己的日程安排。

  “就这个周末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潘家垇!”

  “啊?在村里头?”范莉莉拧起柳眉,下载“会有人去吗?”

  周江河笑:“只要有明星,肯定有人去。而起,我的初衷是帮助潘家垇以及周围的孤男寡女,城里头的想去就去,不想去也不打紧!”

  范莉莉好奇起来:“你要请哪个明星啊?”

  “暂时保密,不过她的档次肯定够!”周江河神秘的眨巴一下眼睛。

  范莉莉咧嘴笑,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

  “好,那我们就拭目以待!”

  等范莉莉出去,周江河在手机电话簿里查找林雪的号码。

  那边很快接听了。

  “喂,还记得我吗,大明星?”周江河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拿手机,靠在飘窗边的墙壁上,微风拂面,吹落他几缕发丝。

  林雪此时在片场,手机震动的时候,助理报名字,林雪立即推开化妆师,拿起手机接听。助理很诧异,林雪这么着急的接听某个人的电话,澳洲还是第一次!哪怕是导演的电话,林雪都不曾这么看重。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能不记得吗!怎么,你突然想起我,计划是有什么事情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