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龙传奇岛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2.3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2.3

  柳如言汕汕的闭上了嘴,一时无话反驳,毕竟自家徒弟说的也确实是事实,自己下山前还骗了她呢,说是要去采灵芝,结果是来找人来了。

  徐若看着自家师弟说着说着不吭声了,便知道这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事就偷偷溜下山去,也怪不得师侄居然会找人跟着他,敢情这是有前车之鉴啊,看来这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不着调啊!

  墨璃见自家师傅不吭声了,便知道他这是心虚没话说了,于是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酒说道“:你真的想喝酒?”

  柳如言点点头,目光一直跟着墨璃手里的酒,当然想喝了,自己可是嗜酒之人,这身上没有酒,就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浑身都不舒服,自己会偷偷跑出去买酒,也是因为怕被徒弟发现,因为在阿璃看来,酒喝多了对身子不太好,虽然他的身体向来不错。

  墨璃叹了口气,随后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酒说“:给你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墨璃开始跟柳如言约法三章,没办法,自己腿上的伤得有个三五天才能好,而这个老头子又是个闲不住的主,而且跟自家少爷一样也是个牛脾气的,做事冲动不问后果,自己也不可能随时随地看着他,所以必须得让自家师傅给自己一个保证才行。

  柳如言的心情一下子从谷底蹦了出来,脸上笑眯眯的说“:好好好,你说你说,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只要你把这两壶酒给我,上刀山下火海师傅都替你去办!”

  “额,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2.3这上刀山下火海就不必了!”墨璃摇头,随后正色道“:不过呢是有一些事要你去做,放心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事!”

  “你说!”柳如言拼命点头。

  墨璃:在我伤好之前,这几日让小三小四跟着你,放心如厕的时候不会跟着你的。

  一听这话,柳如言变了脸色,说实话,他挺不喜欢被别人跟着的,可自己刚刚话都说出去了,而且自己的酒还在徒弟的手里,想要拿到酒,就必须答应徒弟的条件,柳如言颇有些不情愿,毕竟让两个毛头小子跟着自己,走到哪里都跟着,这算个什么事嘛!

  “非得这样吗?”柳如言还妄想着跟墨璃讲讲条件,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2.3可惜墨璃非常了解自家师傅,不等柳如言下一句话说出来,就回了一句“:您要不同意的话也行,酒不准要了,银子全部没收,人工另外限制您出府,您看哪个更好一点啊?”

  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了啊,柳如言十分哀怨的瞧着自家徒弟,不明白怎么就收了这么一个有些腹黑的徒弟呢,而一旁看热闹的徐若觉得这个小师侄真的是厉害啊,就这么几句话就把自家师弟给拿捏住了,果真是厉害啊,徐若有些佩服了。

  柳如言见自家徒弟说不通,便将目光落在了洛家这个臭小子身上,谁知这小子接收到他求救的目光后,居然无视了自己,澳洲还装模作样的说“:今儿个这天气还真是不错啊,特别适合骑马打猎!”

  柳如言简直就快要气死了,然后他又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师兄,可谁知徐若却摇了摇头说“:师弟啊,这俗话说得好清官难断家务事,这是你的事,为兄可管不了,况且师侄也是为了你好,找人跟着你也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这也并不算什么损失啊,你说是不是啊?”

  柳如言就知道自家师兄靠不住,这老头子坏的很,从小到大都是这个死德行,自己居然想找他帮忙,疯了吗?

  “怎么样,师傅考虑的如何啊?”墨璃眉眼带笑的看着柳如言,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她知道这个要求对自家师傅来说除了烦人一点,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出行自由稍微限制了一点,其他时候还是可以该干嘛干嘛的。

  柳如言叹了一口气,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自己还是知道的,虽然自己不喜欢别人跟着,可是要是没有酒喝,没有银子花,那自己岂不是要哭死,所以思前想后,柳如言还是决定答应墨璃的这个要求,不管怎么样,先把墨璃手里的两壶酒拿回来再说,于是柳如言点点头回答墨璃“:行,为师答应你,不就是让你那两个小跟班跟着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答应你还不行吗,现在可以把酒给我了吧?”柳如言说着伸手跟墨璃要酒,墨璃笑眯眯的,计划递给了柳如言酒,不过只给了一个,另一个她顺手放在了自家少爷的手里,柳如言目瞪口呆。

  墨璃跟洛骁对视一眼,随后转回头来眯着眼睛瞧着他师傅脸上那非常惊讶的神情,都是千年的狐狸,以为谁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吗,想着从自己手里把酒拿回去,回头他在想办法把那小三小四给打发了,是真当自己傻呢。

  “好了,酒也给您了,希望师傅您听话一点,别总让人操心,乖!”墨璃用哄星河的语气说完这一句话,然后对着徐若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师叔,师弟,咱们有话还是进去说吧,就别在这外头吹风了,请吧!”

  “哦,好好好!”徐若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热闹呢,冷不丁的被墨璃叫了一声,说是让自己进去,连忙回过神来,忙不迭的答应了,然后一把拽着还在懵神的师弟往里面走,白舒然紧跟了上去,洛骁晃了晃手里的酒坛子,看向墨璃说“:阿璃,你这招挺厉害啊,能从你师傅手里把酒留下来,不简单啊!”

  “没办法,谁让他老人家心眼儿呢,所以属下只能留一招啊,不然可不又得被他给糊弄过去了!”墨璃轻声说,洛骁觉得这话说的也没毛病,澳洲毕竟这个臭老头可是满肚子的坏主意,不防着点谁知道又会折腾出什么事啊!

  “不过这样能行吗,让小三小四跟着他,他就不会跑了吗,你可别忘了,小三小四的武功可没有你家老头子高啊!”洛骁仍旧有些不放心,毕竟柳如言的武功还有轻功都是很厉害的,让小三小四那两个家伙去,能不能行啊,这很让人担心啊。

  “放心,师傅他既然答应我了,就不会言而无信的,人工更何况论起轻功来,小三小四也不差,跑不了的!”墨璃开口安慰自家少爷,洛骁点点头,既然阿璃都说没事,那想必也不会出什么大事的。

  “那这酒怎么办啊?”洛骁晃了晃他手里的酒,开口问墨璃,幸运虽然他很想尝尝这酒的味道如何,可这毕竟是那老头花银子买回来的,要是给他喝了,只怕会找自己算账吧!

  墨璃:先放厨房吧,跟大师傅说一声,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2.3免得大师傅以为是烧菜的酒呢,不小心给倒了,幸运那这老头恐怕得气死。

  洛骁点点头,觉得非常有道理,“行了,咱们也进去吧,要扶你吗?”

  墨璃摇摇头,“少爷,计划属下没缺胳膊少腿,可以走的!”

  洛骁点头,随后看向站在一旁从刚才起就一直没吭声的星河,拍了拍他的脑袋说“:走了,计划进屋去,回去再研究你这鲁班锁!”

  “哦!”星河哦了一声,随后放下鲁班锁,走到墨璃的旁边,小小声的开口问道“:阿璃阿璃,刚刚那两个人是谁啊,怎么柳叔叔看上去跟他们很熟悉啊,还有那个哥哥长得好好看啊,他们是谁啊?”

  墨璃跟洛骁被星河说的话逗笑了,洛骁很无奈的开口说“:臭小子,哪有用好看形容男孩子的,你这话要是让刚刚那个哥哥听到的话,澳洲那哥哥会生气的!”

  “为什么啊?”星河有些不太明白。

  “因为好看是夸女孩子的,不能用在男孩子身上,你夸那个哥哥好看他听到,会伤心的!”墨璃慢条斯理的给星河解释。

  星河半知半解的,也不知道到底听懂没有,墨璃摸了摸他的脑袋继续说“:刚刚那两个人是我的师叔和师弟,幸运也是你柳叔叔的师兄,算是哥哥吧!”

  “原来柳叔叔也有兄长啊?”星河说道,随后就想要拉着墨璃赶紧进去看看,澳洲洛骁拉住星河的胳膊,摇摇头说“:你先进去,我们随后就过来,慢一点!”

  星河点点头,随后跑了进去,洛骁陪墨璃慢慢的走进府,过门槛时,洛骁还是伸手扶了墨璃一把,因为门槛实在是太高了,洛骁担心墨璃伤到的腿再加重,于是用空出的那一只手扶着墨璃,墨璃笑笑,也没再多坚持自己可以,手搭在洛骁的胳膊上进屋去了。

  进了府门后,墨璃说师傅他们应该在自己的屋子里,所以就让洛骁先把手里的酒送厨房去,然后再来找她们,可洛骁不放心,想着把阿璃送过去,再把酒放到厨房去,可墨璃却笑了笑说“:少爷,您这壶酒进了师傅的房间,再想拿出来可就拿不出来了!”

  “啊?”洛骁明显不明白阿璃的意思,墨璃开口解释“:因为师傅会用各种办法让你留下这壶酒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