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武风暴期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2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2

  【神魔刀盾手】

  等级:青铜九阶

  功法:神魔·战兵决

  技能:神魔·基础刀法(炉火纯青),神魔·基础盾法(炉火纯青),神魔·基础身法(炉火纯青)

  潜力:钻石级九阶

  攻击距离:3米

  介绍:由基础士兵模板转化而来的神魔刀盾手,成长潜力大大增加,同时,被冠宇神魔之名,也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

  ——

  【神魔弓箭手】

  等级:青铜九阶

  功法:神魔·战兵决

  技能:神魔·基础弓法(炉火纯青),神魔·基础身法(炉火纯青),神魔·基础剑法(炉火纯青)

  潜力:传奇一阶

  攻击距离:250米

  说明:由基础士兵模板转化而来的神魔弓箭手,成长潜力大大增加,同时,被冠宇神魔之名,也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

  ——

  看过这两个兵种的属性之后,秦宇也倒吸了一口气。

  这属性,简直逆天。

  兵种的的技能等级一共有八个等级,分别为初学乍练,初窥门径,登堂入室,略有小成,融会贯通,炉火纯青,登峰造极,返璞归真,大小神魔兵营招募出来的士兵们居然初始技能熟练度就有炉火纯青的等级,这也是非常逆天了。

  要知道,大小这只是基础兵种,并不是那种强大的兵种。

  而没有被优化之前,基础兵种模板地属性他也是知道的,对于招募的基础兵种也是有所了解的,所以才觉得这个天赋实在是逆天。

  ——

  【刀盾兵】

  等级:黑铁一阶

  功法:战兵决

  技能:基础刀法(初学乍练),基础盾法(初学乍练),基础身法(初学乍练)

  潜力:青铜九阶

  攻击距离:3米

  ——

  【弓箭手】

  等级:黑铁一阶

  功法:战兵决

  技能:基础弓法(初学乍练),基础剑法(初学乍练),基础身法(初学乍练)

  潜力:青铜九阶

  攻击距离:25米

  ——

  从这两个属性对比,就可以知道,两者之间根本没有可比性。

  首先就是初始等级,没有优化之前,初始等级只有黑铁一阶,而神魔属性直接就是青铜九阶。

  真正的你的巅峰就是我的起点。

  除了这些,还有装备上的差距。

  秦宇查看了一下,虽然不知道基础兵种的装备如何,但是光看这几个神魔士兵穿戴的装备,下载就知道不是凡品。

  要知道,在古代,能够手持钢刀,身着重甲的都是精锐士兵,毕竟古代生产力底下,制造一件铠甲非常困难。

  大部分的士兵都是布甲或者皮甲。

  而弓箭手,下载手上的弓也非常精良,一看就不是凡品,身后的箭矢居然都是钢头,而且箭杆材质非常不错,刚性和韧性都非常好。

  看到这里,秦宇心中感到了极大的安全感。

  继续查看士兵们的属性,在这时候,他注意到,在属性介绍里面,还有一个功法属性,上面的战兵决让他有些疑惑。

  “难道是传说中的内功?”

  打开战兵决的介绍,秦宇也非常惊喜。

  【神魔·战兵决】

  说明:由基础战兵决优化而来的强大功法,神魔表示其已经脱离了普通等级的束缚。

  相比于普通战兵决对士兵的提升,神魔·战兵决对于士兵提升的能力提高了百倍,功法层数,也由原来的18层,提高到了36层。满级后可让士兵成为钻石九阶的存在。

  ——

  看到只有青铜九阶才有资格修炼的要求,秦宇也只能放弃立即修炼的想法。

  不过战兵决只是士兵阶层修炼的,通过介绍,秦宇还知道,在上面还有基层官兵修炼的战将决,以及武将修炼的战神决。

  如今的自己还是个战五渣,连最低级的黑铁等级都没到,想那么多太远了。

  这个时候,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2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立即查看神魔兵营,一看之后,也叹了口气。

  神魔系列士兵确实强大,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2.2但是招募的价格也上涨了不少。

  神魔兵营上面清楚的写着,一个刀盾兵一百永恒铜币,一个弓箭手150永恒铜币。

  相比于原本的模板,价格上涨了十倍。

  不过想了一会之后,秦宇又舒展了眉头。

  毕竟相比于神魔系列士兵强大的战斗力,这点花费的提升,根本不算什么。

  神魔兵营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提供必要的作战物资。

  当然这种情况是和兵种挂钩的,例如秦宇目前只有神魔刀盾兵和神魔弓箭手,那么他就只能购买这两种兵种的装备。

  售价也很透明,其中精钢长刀售价30铜币,盾牌20铜币,长弓50铜币,幸运50装的箭壶售价30,短剑售价20,铠甲30,皮甲20。

  “看样子,每一名士兵的裸装价格是一样的都是20铜币,只是因为装备的原因,所以弓箭手才比刀盾兵贵一点。”

  看着上面的价格,秦宇夜很快计算出来。

  不过这样看来,一个基础的刀盾兵可能裸装只价值两枚铜币。

  “这样算下来,这个永恒铜币的价值比我想象的要高啊。”

  他猜想,在永恒铜币下面,肯定还有其他的货币存在。

  神魔兵营出产的装备都是精品,居然还这么便宜,说明永恒铜币的价值比自己估算的要高得多。

  很有可能每个小势力里面并没有太多,可能只有在大宗交易的时候才会用到。

  这样的话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每次战争过后,自己能够获得的铜币并不会太多。

  摇了摇头,秦宇继续看下去。

  除了上面的装备之外,下载消耗品也有很多。

  其中最基础的就是后勤保障,例如行军粮草,可以满足一人一天营养所需的行军餐售价10铜币,是已经做好的食物,可以直接食用。

  还有箭矢套餐,其中一百支箭矢的套餐价值五十铜币。

  不过这种箭矢套餐,都是直接一捆箭矢的包装,不像30铜币50装的箭矢,是带有箭壶的。

  虽然如此,买下来用来作为弹药补充还是不错的,也不用担心弓箭手用完箭矢之后补给的问题。

  总得来说,有了这个神魔兵营之后,秦宇地后勤保障是不用担心了,只要有钱,一切都好办。

  不过目前他的永恒铜币余额为零,所以什么也买不了。

  如果不是开局可以免费召唤五名士兵,那么初期的生存都成问题。

  “都过来一下,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

  “是主公!”

  正在警戒的五人,其中的四人来到了秦宇身边,剩下一人依然在警戒当中。

  这样的做法让秦宇眼前一亮。

  而此时的秦宇心中,也将这些士兵当做真人对待。

  因为他发现,这些士兵完全忠诚于自己,同时也拥有很高的智慧。

  这种情况下,和真人完全无异,也是自己以后在永恒大陆上赖以生存的资本。

  蓝星上面的人类,心思多变,他也不敢太过相信,偶尔做做交易还行,要是交心,估计哪天醒来就已经被卖了。

  所以秦宇快速转变自己的观念,将这些士兵当做真正的下属来对待,并提高对蓝星同胞的警惕性。

  同时秦宇还发现,负责警戒的,是一个弓箭手,大小说明他们之间也知道各自的长处。

  毕竟弓箭手眼力是极好的,不然也不能入选远程兵种。

  首先介绍的,是三个刀盾兵。

  “主公,我们三个是同村的,幸运我叫张汉,他俩叫张三和张四,澳洲是兄弟俩。”

  “是的,主公,我们同是张家村出来的,张汉哥是我们村里卫队的前任队长。”

  “好了,别多说了,听主公吩咐。”

  张汉立即阻止张三继续说下去

  “很好,同村出来的,一定要互帮互助。”

  秦宇明白张汉的做法,担心自己认为他们三人报团。

  其实知道这些士兵都自己的忠诚度都是满级之后,他也不用担心士兵会背叛自己,报团就报团,同村的人,相互之间的配合也要比其他人默契一些。

  “主公,我叫刘勇,负责警戒的是我的堂弟刘秀,我们同是刘家村的猎户入伍。”

  “很好,现在我对你们也有了了解,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个世界了解多少?”

  秦宇也想看看,是否可以通过他们,知道外界具体情况。

  “主公,很抱歉,我们一直生活在村中,没有离开过,所以也不了解外界的情况。”

  “行了,不用自责,我也是碰碰运气,不知道也没事。

  不过既然不知道,那么就要我们自己探索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誓死保卫主公!”

  “好,不知道你们平常的食物是哪些?”

  “主公,这就是我们的干粮!”

  张汉打开了自己的行囊,拿出了里面的一个大饼。

  看到这种东西,秦宇也松了口气,知道这些士兵还是吃正常的食物,要是来一些什么灵米啥的,自己没有办法养活这几个人。

  “先收起来吧,刘勇刘秀负责警戒,你们三个,先把房间里面的食物收集起来。”

  “诺,主公!”

  很快,这个不大的公寓里面,所有的可食用粮食全部被收集了起来。

  不过看着眼前的这一点点食物,秦宇也知道,必须尽快外出探索才行。

  不过现在还是夜晚,并不适合继续探索,所以他准备先休息一点时间,等天亮了再去探索。

  很快,在五个士兵的轮流警戒下,这一夜平安无事的过去。

  就连外面街道上的那些幸存者,也只剩下反应快的,在收取一个图鉴之后,立即退到旁边的建筑物里面躲避未知的攻击。

  而那些躲进建筑的幸存者,却发现了一些诡异的现象。

  在外迷雾里的的未知怪物,澳洲像是被什么东西阻挡一样,并没有进入建筑当中,所以很多幸存者都松了口气,这才有时间来查看图鉴的内容。

  不过在半夜里面,还是有一部分未知怪物入侵了公寓楼里面,让这些以为安全的幸存者只能被动应敌。

  匆忙招募出来的免费兵种,只能全部选择刀盾兵,组成第一道防线。

  但是这些只有黑铁一阶的刀盾兵如何能抵挡这些强大的灰雾怪物,直接被这些怪物击杀并拖入迷雾当中。

  不过也许是得到了足够的猎物,这些迷雾怪物并没有再次入侵,反而是缓缓退去。

  而这个时候,这些幸存者经过了两轮的刺激,早就疲惫不堪,但是也不敢就此睡去。

  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些怪物会不会卷土重来。

  因为没有来到秦宇所在的楼层,澳洲所以也就没有贸然的出击。

  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秦宇能做的,只有谨慎谨慎再谨慎。

  很快,新的一天就到来了,秦宇也精神饱满的醒来。

  夜间有了五个强大士兵的保护,秦宇睡得是无比安心。

  而青铜九阶的强大体质,让这些士兵也没有多少疲惫的感觉,再加上轮流休息守夜,精神也非常饱满。

  “昨天有什么异常情况吗?”

  “秉主公,昨夜有部分灰雾怪物突破了我们这栋建筑物内,扑杀了部分猎物之后,又重新退了出去。”

  “灰雾怪物?这东西你们了解吗?”

  “主公,我在刘家村的时候听说过这种怪物。

  在永恒大陆,一些地区会在夜晚形成迷雾,这些迷雾中会出现一些怪物,最低的都是青铜级的怪物,战斗力十分强大。

  而遇到这种情况,只要进入附近的建筑物内,大小激活雾石就可以避免这些灰雾的入侵,也不用担心怪物会脱离怪物进攻。”

  “还真是奇怪的规则,那昨晚的那些进入灰雾中地怪物是什么情况?”

  “我估计应该是没有雾石地原因,通常情况,这些灰雾并不会入侵建筑物,但是这里的生灵非常多,可能也让他们放弃了在外界狩猎,入侵建筑物。”

  “原来如此,那我们要如何应对这些灰雾?”

  “只要在日落之前,进入建筑物就行了,依照我们五人的实力,足以护卫主公周全。”

  “嗯,我相信你们得实力,先收拾一下,我们要先去探索一下周围的情况。”

  “诺!”

  因为准备外出探索,在没有准备放弃这个房间之前,秦宇还需要留下来士兵看家才行。

  不过目前就五个士兵,实力有限,这里又并不是游戏,澳洲不会有所谓的怪物等级分布,所以难免不会遇到强力怪物。

  所以在考虑了一会之后,秦宇决定把物资都带着,然后锁好门,再出去探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