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甲 >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

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

  “大家都回到自己的班级吧,今天就到这里。”

  不远处,光头强与之前嘲讽过怨安的几人,脸色非常的难看,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听到刘明的话,几人立马离开了这里,图库一分钟都不想带下去。

  王欣等人带着王恒他们,也朝着班级走去。

  “王老师,这次咱们春城大学,总共十一个人,有七个人都获得了通灵兽,这个比例很高啊。”

  王欣点了点头,解释道:

  “我之前所说的数据还是去年的比例,今年有所增长也是正常,但我没想到竟然会增长这么多。”

  “看来咱们异能者的潜力,一代更比一代强啊,你们是异能者未来的希望,等你们成长起来,我们已经看了。”

  “王老师,你说什么呢,到什么时候,您在我们心里,都是十八岁。”

  听到王恒的话,王欣浅笑。

  “就你油嘴滑舌,有这时间不去好好修炼,这次的事情我还没想你算账呢,2023年等回去,在好好收拾你。”

  “别啊,王老师。”

  众人欢声笑语,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

  “王恒,怨安你一定要好好对待,与它磨合好感情,等它成长起来,绝对非常的强大。”

  走在最前面的江南说道。

  王恒点了点头。

  “放心吧,我与怨安签订了契约,那我们就是伙伴,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它的。”

  “以后,每个月,你都可以去中心城的兑换处,去领取你独有的资源,图库至于是给自己使用,还是给怨安使用,香港你自己来判断。”

  听到江南说道资源二字,王恒双眼直冒光,脑袋像小鸡啄米一样,点个不停。

  没一会,众人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大黄离老远就来迎接众人。

  “大黄,我给你带来了一个伙伴。”

  说着,王恒将肩膀上的怨安,拿到了大黄的身边,在怨安的身上闻了闻,记住了怨安的气味。

  认识新朋友的大黄非常的兴奋,激动的在原地转圈圈。

  大黄丝毫没有表现出对缘安分怯懦,或者害怕,反而对怨安非常的亲近,与通灵异兽恰恰相反。

  王恒回想起黑龙的话语,香港神灵谷的存在,好像就是因为怨安,所以神灵谷当中的异兽,下载自然对怨安非常的尊重。

  而大黄并不是神灵谷当中的异兽,所以并不害怕怨安。

  怨安的体型还太小,大黄是它的两倍,王恒直接将怨安放在了大黄的背上。带着怨安在院子当中不停的转悠。

  两只异兽相处的非常融洽,图库没有任何的不愉快。

  怨安也并没有攻击大黄的意思,看到这里,王恒就放心了。

  以后没事就将怨安交给大黄,这样自己也能有一些空闲的时间。

  王恒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当中,而是直接进入到了修炼室当中。

  将练体炉拿了出来,并将身上的高等草药全都放了进去,将里面加满水,2023年王恒便家里练体炉下面的柴火点燃。

  等待练体炉当中的药水烧开后,王恒脱下衣服,直接跳了进去。

  王恒吞下一枚淬体丹与一枚聚气丹,盘坐在练体炉当中。

  王恒这次在神灵谷当中,经历了几次大战。在与怨安签订契约。

  他的等级已经有隐隐突破的迹象,所以王恒想要一举突破,2023年让自己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

  在于姜龙他们的战斗中,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人级与凡级只见的差距,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所以王恒想要快点突破但人级。

  运转体内灵气,丹田当中的灵气开始沸腾,流向四肢百骸,这就是要突破的迹象。

  第二天早上。

  太阳缓缓升起,王恒还在修炼室内,在昨天晚上,他终于突破到了人级的境界。

  如今,他也成为了人级强者,这次突破与以前大不一样。

  之前的境界都是小境界的突破,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而这次,是大境界的提升。

  这将给王恒带来质的飞跃,实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同时,王恒对于自己的异兽。有个更深的了解,在他识海当中的六道轮回拳,王恒的理解更加深奥。

  王恒体内所修炼的攻打,九星霸体诀,随着王恒实力的突破,九星霸体诀也成功点亮了一颗星宿。

  这给王恒的肉体,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在实力突破之后,王恒就在巩固自己的境界,如今他气息平稳,已经彻底稳定在了人级的境界。

  缓缓睁开双眼,王恒的瞳孔变得更加深邃,旁人看不透。

  在他身上所散发出的气势,也变得更加的强大。

  在突破人级后,王恒的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王恒将练体炉收了起来。

  从修炼室内走出,王恒开始寻找怨安的身影。

  昨晚他一只在突破修为,把怨安的时候都忘在了脑后。

  来到大黄的狗窝,王恒发现怨安正躺在大黄的肚子上,两只异兽正在呼呼大睡。

  王恒没有打扰他们,坐在了院子当中,香港没一会,下载王恒竟看到江南,缓缓朝着这边走来。

  “江主任,香港2023年图库 下载 V6.6.3这么早来有什么事情吗?”

  江南回答道:

  “我找王老师有些事情,等下,你的境界突破了,达到了人级。”

  江南在感受到王恒身上气息的时候,有些吃惊,没想到王恒境界提升的速度竟然这么的快。

  “昨晚刚刚突破。”

  没一会,王欣等人陆陆续续从楼上下来,众人在发现王恒突破后,都非常的惊讶,这样一来,王恒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再次拉开。

  “王恒,你这修炼速度也太恐怖了,我现在才凡级七星,你都到人级了。”

  刘伟非常的震惊,他这辈子想要追赶上王恒的话,应该是没戏了。

  再从神灵谷回来之后,他们每个人都有所突破,香港但依旧与王恒有差距。

  “看来我也要努力修炼了,不然的话,与王恒的差距就太大了。”

  苏龙也感叹王恒的天赋。

  王恒说了一些激励众人的话语,但却让苏龙等人觉得,王恒反而是在炫耀,心里更不好受。

  江南与王欣交代了一些事情后,深深的看了一眼王恒,2023年便匆匆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王恒总觉得今天要发生一些大事,但他又说不出来是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