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灵幻记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

  果然如乔音所料,前台小姐失踪了!

  而且由于前台小姐是此案的重要涉案线索,因此也遭到了警方的通缉。但是至今为止,没有她的任何线索。

  乔音可以肯定,前台小姐肯定被裴雨燕收买了。

  原本在广场的天梯上,那是裴雨燕给葛雯雯挖好的陷阱和坟墓。但是没有想到,裴雨燕却成了猎物,葛雯雯却有惊无险。

  只是随着前台小姐失踪,此案也彻底陷入了僵局。

  乔音知道,裴雨燕在约见葛雯雯之前肯定会安排好前台小姐的藏身之处,绝对不可能让任何找得到此人。

  她跟凌飞交谈了几句,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说了葛雯雯的情况,除了受到些许惊吓并无大碍。

  挂了电话之后,她又给许子琪打电话。

  许子琪好久才回电话,声音压得很低。“在公司上班呢,你有事吗?”

  乔音一听她这语气,规律就知道对方什么消息都没有听说。“子琪,雯雯差点出事了,你知道吗?”

  “啊,雯雯出什么事了!”许子琪果然大吃一惊,声音顿时就提了上来。

  乔音就把今天发生的事情简略说了一遍,末了道:“这事儿很古怪啊!裴雨燕明摆着给雯雯挖坑想害她,可是却又被打断了全身的骨头,你说……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许子琪那颗单纯的脑袋果然容量不足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呐,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我得给雯雯打个电话问清楚究竟怎么回事!裴雨燕简直太坏了……”

  乔音把许子琪挂电话,规律赶紧提醒她:“裴雨燕重伤,可能会残废,你说杨俊贤会不会一怒之下报复雯雯啊!我好担心!”#@$

  许子琪怔忡了片刻,果然大怒:“他凭什么报复雯雯!裴雨燕那条毒蛇,澳洲她想害雯雯不成,害人反害已,自作自受。他要敢动雯雯一根头发,我永远都不原谅他!”

  虽然许子琪是小白花,但她骨子里性格也是刚烈的。尤其她跟葛雯雯是发小,感情非常一般,当然容不得任何人伤害最好的闺蜜。

  尤其这次的事情明摆着就是裴雨燕算计葛雯雯不成,下载反倒遭到了报复。

  “这件事情很蹊跷,不知道裴雨燕为什么算计雯雯失败,还被打得那么惨。子琪,你说杨俊贤会因此跟葛家结下梁子吗?”乔音担忧地问道。

  “我不管,幸运我现在就去找他!”许子琪甚至连葛雯雯都顾不上联系了,立刻就挂了电话去找杨俊贤去了。%(

  乔音抿了抿唇,下载沉忖着接下来的情况。

  李承亮走过来,从身后轻轻揽住了她,吻了吻她的娇颜,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道:“都说了别担心,这件事情有我呢。”

  乔音轻吁出一口气,放下了手机。她转过身,双臂环搂住了他的劲窄的健腰,轻声道:

  “祖勇倒是挺会挑选下手的机会。有葛雯雯这么一搅和,杨俊贤恐怕一时半会儿怀疑不到我们的这里。不过,我们还是要做好万全准备。”

  “不到万不得已,我不希望你跟杨俊贤互相残杀,裴雨燕她真得不配!我相信,子琪可以阻止杨俊贤。”

  “我相信,杨俊贤早晚会厌弃裴雨燕。哪怕她死在他面前,他也不会多看一眼的。”

  李承亮没再说话,他吻上她的唇,并且加深了这个吻。

  乔音嘤咛一声,软倒在他的怀里。

  李承亮哪里抗得住,他眸色变得幽深,眼底有火苗在燃烧。喉节滚了滚,他就将她拦腰抱起。

  “还没锁门。”乔音提醒他。

  他先把她抱到沙发里,然后折回身去反锁了房门。

  向她走过来的时候,他脱掉了衬衫。

  乔音娇羞地微垂眼眸,踢掉了羊皮短靴,然后他就扑过来了。

  李承亮将她按住,一边吻着她,一边解开了腰带。

  很快,两人纠缠到了一起。

  这段时间,两人每次欢爱都极为尽兴,毕竟不用再做避孕措施。再加上裴雨燕的事情,两人都有些兴奋。

  有些事情,恰逢天时地利人和,竟然如此天衣无缝。

  最激烈的时候,李承亮俯在她耳畔喃喃低语:“我早晚会杀了她!一定会杀了她!”

  这是他给她的承诺!

  那个多次把他和她带进噩梦里,搅得他们俩不得安宁的坏女人,他早晚会收拾利索。这次,澳洲先讨点利息回来!

  京城,杨氏集团总部摩天大厦,总裁室。

  杨俊贤得知裴雨燕重伤的事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什么……全身骨折二十三处……把拍的片子传真过来!”

  挂了电话,他仍然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直到秘书接到了传真,然后一张张地交到了杨俊贤的手上。

  杨俊贤眯起眸子,细细查看传真的X光透视骨片。虽然不如原版的骨片清晰,规律但是那么明显的骨折,想看不清楚都困难。

  他粗略浏览了一遍,裴雨燕主要受到攻击的部位是四肢。

  手骨、手腕、前臂、手肘、后臂。脚骨、脚踝、小腿、膝盖、大腿骨……全部断开了!

  另外肋骨断了三根,腰椎错位两节,颈椎错位两节……

  最严重的是后枕骨骨折,这极可能伤害到脑部。哪怕抢救回性命,甚至可有影响以后的智商和肢体协调能力……当然,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全身骨头该断的都断了,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6.6.8就算脑部没有影响肢休协调能力,估计肢体也不协调了。

  杨俊贤看得眼里喷火,气得胃疼。

  “砰!”铁拳狠狠地砸在了那撂传真图片上,他咬牙对旁边的亲信嘶吼:“到底是谁干的!给我查清楚!必须清楚!”

  亲信唯唯喏喏,连忙应声。

  还没等亲信领命去查,总裁室的房门被推开了,就见许子琪满脸怒色地进来了。

  “子琪……”杨俊贤的怒火一滞,语气不由放柔了几分。“你怎么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许子琪径直走到他的面前,怒视着他。“你是不是打算对雯雯不利!”

  “什么?!”杨俊贤听得一头雾水。

  “我告诉你,裴雨燕有今天的下场完全咎由自取!她想害雯雯不成,落这样的下场活该!”许子琪性格一向温和,幸运但是裴雨燕触到了她的逆鳞。

  葛雯雯是她最好的朋友,裴雨燕竟然想害死她,简直太坏了。

  无论裴雨燕遭到什么样的报复,许子琪都不认为葛雯雯有错!

  杨俊贤慢慢地阴沉下脸色,终于明白了。“这件事情跟葛家有关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