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勇的反抗者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4.3.7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4.3.7

  七千斤脐橙,纺织厂一家全包了,价格当然仍然是按四毛算。

  这笔业务纯粹是李晓明自己关系,所以这笔提成依然算在他身上。

  七千斤,按一毛钱的提成,也有七百块了,加上之前一千块的提成,一秒就短短两个多小时,李晓明就赚了一千七百。

  这样的赚钱速度,李晓明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走出办公室后,红光满面,嘴里大大咧咧喊道。

  “老刘,晚上约个局,我请客!”

  刘副厂长也不是啥单纯货色,自然能看出这笔交易中,李晓明肯定能赚到好处。

  虽然他不太清楚对方赚了多少,不过他本身也有事求于李晓明,下载所以这事,大家心知肚明,也不会过多声张。

  签了单后,二舅跟着人去财务室结账去了,一秒三人继续扯淡聊天。

  不一会儿,二舅就从外面拿出来一个袋子,是一个黑色塑料袋,姜之鱼里面看上去像两条烟。

  叶怀安和二舅对了一下眼色,也明白这事算完成了。

  事也办了,叶怀安也不会让二舅和另外那个拖拉机师傅多等,所以也站起身准备告辞。

  说着客套话,叶怀安一边从二舅手里接过那个黑色塑料袋,沦陷他也不打开看,下载笑着递给刘副厂长,还不忘一边说道。

  “刘厂长,这次真的感谢您了,这是两条烟,一点小心意,下载不成敬意!”

  一边说着,叶怀安当着李晓明的面,把黑色塑料袋递给刘副厂长。

  李晓明脸上依旧还是笑容,但是叶怀安能察觉到他脸上有些尴尬。

  这很正常,沦陷当着介绍人的面,送人家礼,这不是打人家的脸吗?

  但是叶怀安很清楚,自己这礼必须得送,如果不送,这次交易完成后,叶怀安和刘副厂长的关系,基本依旧是陌生人了。

  但是如果送了,两人就建立了一个暂时的联系的渠道,往后两人也能有下一步发展机会。

  但是这样会不会得罪李晓明?

  如果按照正常人思维,沦陷肯定会得罪,李晓明往后,下载肯定也不会那么积极给叶怀安介绍生意了。

  都是人精,李晓明自然知道叶怀安这样送礼,就是为了和刘副厂长拉关系,往后撇开自己,两人单独联系。

  不过就算如此,叶怀安还是做了。

  刘副厂长看到叶怀安递过来的东西,也微微有些愣神。

  想婉拒了一下,一秒但是还是接过塑料袋,他下意识摸了摸里面的东西,见真是两条烟,顿时心里松了一口气,连忙笑着接了过去。

  刘副厂长接过去后,很自来熟地把塑料袋扔到办公桌里,随即想起什么,从抽屉里掏出一张名片塞给叶怀安,嘴里也不忘说了几句客套话。

  几人走出办公室后,叶怀安背着挎包,跟在几人身后。

  刘副厂长把几人送到厂门口,才笑着返回去。

  叶怀安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两辆拖拉机,和二舅打了一个招呼,随即朝站在旁边的李晓明说道。

  “李主任,走,我们去那边聊聊!”

  李晓明笑着点了点头,和叶怀安走到一处偏僻处,见周围已经无人,叶怀安这才从挎包中掏出已经准备好的塑料袋。

  里面是已经数好的一千七百块钱,

  这些钱和刚刚的白沙烟,便是刚刚叶怀安让二舅张立军准备的。

  叶怀安笑着把塑料袋递给他,又从口袋中掏出一包中华,递了一根李晓明。

  李晓明看到塑料袋的时候,眼神已经亮了,连忙接过塑料袋和烟,叶怀安给他点上烟。

  两人抽着烟,李晓明也不避讳,打开塑料袋,往里面看了看,大概估算了一下应该有一千七百块,这才心满意足地笑着点了点头。

  叶怀安见到他这副表情,这才笑着说道。

  “李主任,刚刚没生我的气吧?”

  李晓明此刻把一千七百块钱拿在手里,心情自然舒畅了一些,但是被叶怀安问到这话,也是微微有些尴尬,刚想打一个哈哈糊弄过去,便听到叶怀安的声音传来。

  “李主任,想不想明年发笔大财?”

  李晓明神情一愣,有些不明所以,有些迟疑地回道。

  “叶老弟您说说看!”

  叶怀安笑着从口袋里,掏出刚刚刘副厂长给的名片,随即一边看着上面的介绍,一边说道。

  “以李主任的能量,应该能联系上很多和刘副厂长这样的关系吧?”

  李晓明有些不明白眼前这个年轻人到底想说什么。

  他看到叶怀安在看刘副厂长的名片,心思一转,还以为对方还想从他身上,多套点和刘副厂长这样的工厂关系,不由心中涌现一股不悦。

  叶怀安自然也注意到李晓明的表情变化,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4.3.7见他没回答,这才笑着解释道。

  “李主任,您别误会,我这里有一个发财的注意,想和您商量一下,您觉得怎么样?”

  李晓明听到这话,脸色才稍微好些,点了点头,等待叶怀安的继续。

  叶怀安也不卖关子了,笑着说道。

  “明年我打算在我当地采购一批脐橙,到时我们可以继续合作,李主任您的那一份提成肯定不会少的。”

  叶怀安的话,让李晓明笑容多了几分,不过叶怀安刚说到这里,话音一转,随即继续说道。

  “明年我准备玩大一点,到时收购的脐橙有点多,一两家工厂肯定吃不下,到时肯定得借助李主任您的关系网!”

  叶怀安这话,让李晓明还泛着笑的脸颊,顿时晴转多云,好家伙,你这个意思是还想白嫖我的关系网不成?

  叶怀安神情如常,自然知道李晓明在想什么,这才顿了一下继续说道。

  “当然,李主任您介绍的关系,那份提成肯定会给您留着的!”

  这话一出,如同坐山车似的,李晓明脸上的笑容又开始变为晴天。

  但是叶怀安却是嘴角一笑,觉得也差不多了,这才一口气说道。

  “不过,李主任,这生意场上的事,都讲究有钱大家一起赚,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4.3.7您给我介绍生意,到时提成都给您了,那您那些朋友,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到时肯定多少会有点意见,

  所以我打算,您介绍过来的生意,提成,都按五分钱一斤给您,剩下的五分,给您那些朋友,您看怎么样?”

  叶怀安这话让李晓明愣了好一会儿,说实话,这平白无故少了五分钱一斤的提成,李晓明第一反应便是不高兴。

  但是转眼一想,又觉得叶怀安的话有道理。

  要是自己介绍一些工厂生意给叶怀安,到时自己那些朋友,知道自己拿提成,人家嘴上不上,到时心里肯定多少有些意见。

  叶怀安见李晓明陷入沉思,又给对方加了一把火,如同魔鬼的诱惑,缓缓说道。

  “李主任,您想想,我们这生意,完全可以做长期生意呀,您介绍的关系给我,人家也是看您李主任的面子,才会答应和我们交易一次,总不可能往后人家还会看着您面子吧!”

  “所以说呀,只有大家有共同利益,人家才会长期和我们合作,姜之鱼放心,往后,只要您介绍过来的关系,不管我们交易多少次,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4.3.7您那五分钱一斤的提成,永远有效!”

  这话一出,李晓明还在思考的眼神,顿时眼前一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