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 >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5.4

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5.4

  266

  “sherry,这是你要的资料。”

  黄昏日落,世界已经被蒙上了一片金黄,穿着白大褂的茶发少女立在窗边,玄特号翻阅着助手送上来的报告。

  一行行常人无法读懂的数据在她眼底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在迅速翻完所有内容后,宫野志保在原地站定了许久。

  她的脸半张藏在阴影中,眼睫低垂,一种无力感蔓延自指尖,让她险些抓不住这些薄薄的纸。

  “怎么……更严重了呢?”少女低喃着,声音中满是迷茫,“明明我的研究方向没有错误啊。”

  为了保住某个对自己身体毫不在意的临时监护人的小命,这几年宫野志保一心扑在研究上,生肖进度可以说是突飞猛进。

  她回到日本已经五年多了,可现在,十六岁的她却依旧没有改变什么——倒也不是一点也没有,只是依旧不够。

  从父母那遗留下来的残缺资料让她重启了aptx系列的实验,有了之前的数据,神索和贝尔摩德两个样本的差别在宫野志保眼中更为明显。

  她私心想要努力破解前者的谜团,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5.4将后者摆到一边,但每次实验结果都能给她当头一棒——贝尔摩德的情况好转了许多,可神索的数据实在是太复杂了,离谱到简直不像是个人类!

  哪怕是天才如她,都觉得难以下手。

  这在外人眼里,这就是雪莉率先研究跟贝尔摩德有关的药物,而对临时监护人神索反倒搁置一旁。

  对此,贝尔摩德还拿这个嘲讽过神索,说她讨好雪莉一点用都没有。

  后者只是淡淡地“呵”了一声,自顾自地带着下班的宫野志保出去吃饭,全然没有被刺到的样子,我行我素得很。

  宫野志保还忐忑地打探过她:“神索,我真的不是有意……”

  那双因为身体原因一年四季都很冰凉的手又一次落到了她的头顶,已经近乎失明的女人向来习惯以此丈量她的身高,哪怕她已经快与她持平。

  神索语气毫无波动地道:“我不在乎。”

  “雪莉,做你能做的就足够了,我的身体我自己有数。”

  宫野志保下意识拢住神索修长冰凉的指尖,试图传递自己的温度,她咬着唇道:“照理说现在你体内的药效应该已经消掉了,是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宫野志保所说的药效,是她在某次给神索检查时偶然发现的。

  在暗中多次辗转调查之后,她解析出那是组织另一类研究的药物——aptx-3112,具有吐真和洗脑效用。

  只不过因为样本太少,且研究耗费成本巨大,在雪莉率领的实验组崛起后,便暂且被搁置了,只当作普通的吐真剂来使用。

  宫野志保检查出来后便告知神索,后者也是头一次在她面前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没有人喜欢自己被控制,更别说从小生活在组织、连与亲姐见面都被严格限制的宫野志保,她对此的态度格外激烈。

  “你难道不想知道组织到底抹去了你什么东西吗!”当时年轻的她激动地道,“神索,我知道你不想当这个组织的傀儡!”

  神索当时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温热的茶水,沉默到茶水都变得冰凉,才慢吞吞地跟她说:“雪莉,谨言慎行。”

  ——险些没把宫野志保气死。

  但在茶发女孩炸毛之前,黑发女人又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轻道:“好。”

  宫野志保合理怀疑神索是故意看她变脸,这个女人实际上腹黑得很!

  因此在双方的默许下,宫野志保暗中研制出解药,彻底解除了神索的洗脑效果,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5.4将她原本屏蔽的情绪通通找回。

  那也是神索唯一一次在宫野志保面前流泪。

  平时冷漠得像是一块冰的黑发女人,将茶发女孩搂在怀中,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只有宫野志保肩膀处逐渐濡湿的衣物彰显出她此刻内心剧烈的波动。

  最绝望的悲痛是没有声音的,就连哭泣都只是徒劳的发泄。

  宫野志保听到神索颤抖地说了一声“对不起”,声音沙哑到变调,仿若濒死的鸟最后发出的一声啼鸣。

  她知道那不是对她说的,但那个对象……算了,跟组织挂钩的肯定没好事。

  宫野志保所能做的只是缓缓地回抱住她,用手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在心中像是姐姐哄她一般,低低地喃喃着“不哭,不哭”。

  之后两人继续相安无事地过日子,神索依旧是冷冰冰的颓废模样,若非宫野志保检查了几次都没发现药效残留,她甚至觉得那天不过是她的一场梦。

  只是那个冰凉的怀抱过于震撼,让宫野志保时不时想起……

  “没有隐瞒你。只不过雪莉,生肖你还要增加你的价值,现在远远不够。”神索任由她牵着走,用近乎是命令的语气说,“把主要精力放在aptx研究上。”

  “为什么?”

  “如果你想在这个地方活下去的话。”神索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自顾自地独|裁着,“今天不吃蓝莓果酱,你这周甜食额度超标了。”

  宫野志保:“……你也不准去吃辣咖喱!”

  神索又转移话题!

  茶发少女知道这女人有多固执,她表面应了下来,但暗地里依旧分了很大的精力去研究神索的数据。

  只是……

  窗外的夕阳快落下去了,暖橙变作了一片暮色,宫野志保看着手中的资料,只觉得全身心都异常疲惫。

  无效,无效!

  神索的身体状况依旧江河日下!

  她到底要怎么办!

  这么多年过去,她连aptx系列的实验都有了莫大的进展,却依旧对神索束手无策,甚至因为连当事人都不愿让她耗费心力,她还得瞒着所有人偷偷研究。

  想起这些年以来神索所反应出来的愈发严重的状况,甚至多次昏睡不醒,宫野志保就急得直掉头发。

  组织从不养闲人,这个道理神索敲打了她许多次,只为让宫野志保别因她的身体拖慢研究进度,那样不仅没有好处,还可能导致她被迫和神索断开联系。

  宫野志保自然明白,但神索她自己怎么办!

  因为身体原因从行动组退下来,副作用带来的视力退化又无法让她在情报组内立足,如果研究一直没有进展,她之后该怎么办!

  没有价值的事物,在这个组织……是会被丢掉的啊!

  偏偏那家伙自己完全不当回事,每次突然昏迷醒来还能若无其事地给她打电话问时间!

  为此,宫野志保养成了随时保持手机通畅的习惯,她下意识看了看手机,玄机生怕自己又一次看到神索摆烂的短信。

  好在这次没有,但上次的通话记录也就在昨天。

  宫野志保将手机攥紧,冷若冰霜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波动。

  她现在就看一次气一次,迟早有一天的会气死的吧!

  这个不省心的临时监护人!

  亏她一开始还觉得神索是怎么个冷漠无情的家伙,其实就是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笨蛋大人!

  在心底骂骂咧咧炸毛了无数次,茶发少女还是很好凹住了自己的表面形象。

  宫野志保将已经捏出褶皱的资料抚平,思忖着怎么再换个角度找线索,就这时,玄特号她手机铃声陡然响起。

  下意识以为是神索打来的茶发少女心中一惊,看都没看就接起来,但抱怨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一个冰冷又带着焦急的男声道:“雪莉,你现在还在研究所?出来。”

  ——波本。

  三年前,这个被琴酒派来“保护”神索的金发青年安室透终于拿到了代号——波本威士忌,成为组织里难得全面发展的人才。

  因为过于能干,开车接送雪莉或者照顾神索日常这种琐事,他反倒插手少了。

  宫野志保知道他跟神索之间存在一些她不懂的复杂情绪,对他还算得上信任。

  现在大晚上的打电话给她做什么,宫野志保皱了皱眉:“我还有研究没做完,你有什么事情直接在电话里……”

  “出来。”波本重复了一遍,“黑麦确认叛逃,神索出事了。”

  “虽然这事跟你牵扯不大,但还有些信息我要向你确认一下。”

  宫野志保只觉得脑中嗡鸣一声,资料自她手中滑落,生肖将地上铺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阿卡伊叛逃?!这一话开局就这么刺激吗!(战术后仰)]

  [泪射出来了,怎么又双叒叕扯到了我神索姐姐,这幸运值怕是真的负数吧?!天知道我一个神索厨每天都在手办上给她挂各种幸运道具,结果一开漫画白给的还是麦外敷的痛(哭腔)]

  [这好像是没法的事情毕竟这次阿卡伊就是神索带组织里来的,明美一个外围成员还能装作不知道,但神索有代号啊,这事态就严重了!]

  [跪下,吐血,磕头,我能期待一个格兰捞人吗?]

  [楼上你醒醒,这都五年了,波色这姐弟俩还在隔离状态呢!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姐弟贴贴啊——(猫猫挠墙)]

  [你确定是贴贴不是刀刀吗?这几年格兰下手越来越狠了,要不是还有警视厅那边的伪装和toru的牵制,我觉得他能直接上全国通缉榜……]

  赤井秀一想要逮捕琴酒却翻车,卧底身份暴露,继而叛逃的事情,千代谷早织早就通过论坛知道了。

  这是主要的剧情节点,就跟降谷零肯定会进组织卧底一般,是必然会发生的,她改变不了。

  但提前做个心理准备还是可以的。

  毕竟因为基安蒂那个乐子人,引荐赤井秀一进入组织的成员变成了她。

  不过基安蒂那个家伙这次也得被查,倒也算是有难同当了!

  此时,千代谷早织正坐在琴酒的车后座上。

  负责开车的是琴酒,波色因为事关重大,这次要去见的是boss,伏特加便被无情的抛下了。

  她将论坛的不透明度拉满,慢条斯理地刷着评论,心中一点也不慌。

  现在的她早不是之前还青涩的她了,该囤的道具早就囤好,对组织里其他人的思路也格外熟稔,可以说要不是漫画的进度跟不上,千代谷早织早就去暗鲨boss了……

  但那家伙也是真的苟,这么多年都没露过面,除了时不时敲打敲打她的两个马甲外,一点消息也不透露。

  但千代谷早织通过可以[探查对象三分钟心理活动]的称号“两级反转”得知了不少情报。

  比如boss目前的状况不怎么样,他有些等不及神索进展缓慢的研究,反倒将目光放到了格兰玛尼身上。

  在他眼里,格兰玛尼这五年的样貌也没发生变化,体质还非常ok,比起神索,他更加完美。

  至于神索服用的胶囊——指不定千代谷彻在年幼时也被父母喂了呢?

  只是这实在是缺乏足够的线索和契机,再加上格兰在行动组战绩赫赫——boss为了不引起高层的人心动荡,才按捺下想将格兰玛尼送入实验室的冲动,维持表面平和。

  千代谷早织对此表示不慌,她还想借此机会顺水推舟摸出boss的真实情况。

  只不过她依旧对那份被多次提起的秘密资料抱有疑惑,但随着这个信息点在漫画中被画出来,她就知道真相大白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她等得起。

  那份让她家付出如此大代价的情报……

  “神索,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当千代谷早织又一次陷入沉思时,驾驶位上的银发杀手开口了。

  “我应该说什么?”她回过神,冷淡地抬头,“这么多年出行都没查出他的真实身份,谁的责任?”

  琴酒冷笑一声,对她这无动于衷的态度表示嘲讽:“你是在质疑那位先生?”

  “琴酒,是你不行。”

  黑发女人毫无波动的声音响起,让开车的杀手表情瞬间阴沉了几分。

  神索这看似直接的指责又带着那么一丝阴阳怪气,让琴酒莫名想到这些年组织里甚嚣尘上的传言。

  虽然这几年因为神索的身体原因,对方对他的攻击性和伤害力没起初洗脑时的那么强,但这只针对他的,哪怕派了帅哥也无法洗掉的扭曲情感,让琴酒简直是骨鲠在喉。

  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攻击大于物理攻击

  银发杀手通过车载后视镜后看,发现神索放在膝盖上陡然收紧的手,便知她并非表面那么平静。

  把一个不知哪里来的老鼠放进组织,还让对方干到高层,这是足以令组织整个上层都蒙羞的事情,神索如今的价值能否承受那位先生的怒火,还是一件说不准的事情。

  他没必要跟一个失去作用的废物置气。

  这么想着,银发杀手只是嗤笑了一声:“祝你好运。”

  ……

  好运,好运个der!

  千代谷早织面无表情地站在基地门口,生肖感觉夜风凉飕飕的。

  琴酒将她送到了这里便直接把车给开走了,而这个基地照理说神索是没来过的。

  她现在!表面上!还是个瞎子啊!

  视力不好在其他陌生地方走走就算了,就组织基地这绕来绕去仿若老鼠巢一样的地方,她闭着眼睛能走成什么鬼样子她自己都不知道!

  这种掉逼格社死的事情,千代谷早织打死也不做。

  虽然是可以睁着眼睛把不透明度拉低走稳一点但这破地方肯定有监控,那可不就容易暴露真实情况了么!

  演戏演全套,千代谷早织冷着脸站在门口,等boss发现情况后派个人来捞她一把,心中疯狂扎琴酒这个家伙的小人。

  送佛送一半就跑路的琴酒,你完了!!

  琴酒将保时捷停到一个更加偏僻的地方,接着往回走,远远就看到了站在基地门口仿若一座雕像的神索。

  女人在寒风中站得笔直,黑发在夜风中向后飘去,露出她白皙的面孔,被墨镜遮住的脸庞并无多少反应,只能从她收紧泛白的指尖能看出她此刻的烦躁不安。

  她就这么静静地立着,像是被困在一座孤岛上,举步维艰。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已经送到基地了,大人。”琴酒压着耳麦,低声地道,“神索的反应并没有什么异常。”

  boss经过特殊处理的声音响起:“gin,你觉得神索还有价值留下吗?”

  琴酒停下脚步,玄机恭敬地道:“一切都以您的意志为主。”

  “我并没有敲打你的意思。”boss的声音很平静,“按照你的惯例分析就行。”

  银发杀手幽绿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晦涩:“组织在她身上研究所花的经费已经投入了太多,但进展依旧缓慢,玄特号在这方面她的价值并不足够;而且,神索不管是在行动组还是情报组,能发挥的作用都近乎于零。”

  “哦——?”boss拉长了语调。

  “但也并非毫无用处。”琴酒平静地道,“她可以很好地牵制雪莉和格兰玛尼,波本与她的关系也不错——前提是她的忠诚度可靠。”

  “格兰玛尼……”boss轻声念着这个代号,但语调又诡异地带上了些疯狂,“gin,我记得你跟那孩子的关系应该不错吧?”

  琴酒一时间不知道这话怎么接。

  但boss也似乎没有让他接话的意思,而是自顾自地说道:“他跟神索是不是很像?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他的样貌有变化吗?”

  琴酒一怔。

  格兰玛尼因为特殊的身份,尽管出组织任务的时候都会戴着易容,但在警察那边抛头露面是没有办法的事,他的模样

  “没有……!”

  银发杀手的瞳孔不由自主地收缩,平时从未关注的点在此刻被提出,成了被狙击的准心。

  他没想到神索的失误,波色生肖玄特号诗玄机看上面 下载 V1.5.4竟然会让boss把目光转移到格兰身上。

  “你说的没错,用神索牵制格兰玛尼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不要给她机会接触组织的核心事项,自然就无所谓忠诚度,更何况她确实没有背叛的理由。”

  boss突然语出惊人:“gin,我的时间不多了,我等不了太久。”

  “如果贝尔摩德和神索那边没有太多的进展,格兰玛尼会成为我最后的退路。”

  琴酒想起boss目前的情况,下意识呼吸一滞,玄特号他低声道:“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可是我们从未在格兰玛尼那做相关的了解。”

  “所以从现在开始了解。”boss直截了当地下了命令,“你先把神索带过来吧。”

  琴酒深深地远眺着对此一无所知的神索,口中恭敬地道:“我明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