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易者 >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

  “爹地,我不知道妈咪去哪里了?但是我这里有妈咪留下的一封信。这是妈咪早上送我上学的时候悄悄塞进我书包里的。”

  “信呢?拿给我看看。”

  厉腾语气焦急的催促道。

  夏星辰从厉腾的怀里下来,下载拿起王川手里的书包打开,直接从里面拿出来一个信封。

  厉腾眸光一亮,仿佛又看到了希望一般,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信封,内容如下:

  星辰,人工小爵

  对不起,妈咪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很抱歉妈咪用这样的方式跟你们道别,但是你们不用担心哦!妈咪只是想出去散散心,等到过几个月妈咪就回来了。

  所以这段时间你们要乖乖的跟着你们爹地,澳洲记住一定不要来找我哦!妈咪会照顾好自己的。

  落款:爱你们的妈咪!

  厉腾看着这娟秀的字体,澳洲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仿佛被撕开了一条口子,正在泱泱往外冒血。

  依依从头到尾都没有要带给他的话吗?

  难道在她心里,他就如此的不值一提吗?

  “爹地,你别气馁,妈咪会回来的,更何况她根本就没有答应顾叔叔呀!所以你还是有机会的。”

  夏星辰在一旁小大人般的安慰道。

  不过厉腾已经沉浸在自己悲伤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对于小家伙的话更是充耳未闻。

  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厉腾一直过着浑浑噩噩,澳洲却又无比清醒的的日子。

  关于宇亚集团和厉氏集团之间的博弈,宇亚集团没有讨到一点好处。

  而厉氏集团运营正常,根本就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

  另一边

  夏依依在乡下的日子也算是过得有声有色,根本就闲不住的她就算挺着个大肚子也喜欢跟着葛兴国二老满山跑。

  总之为了报答二老不肯收房租和伙食费,夏依依每天都会不经劝阻,人工帮忙喂喂鸡鸭鱼,摘摘蔬菜水果……

  反正就是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小活,每天过的日子倒也充实有趣。

  不仅如此,葛兴国夫妇还认了夏依依做干女儿,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她和二老的相处模式很轻松,很愉快。

  夏依依从来没有过如此惬意的生活。

  特别是每天一睁开眼就面对着大自然的美好,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最淳朴的田园气息。

  渐渐地,夏依依的心胸也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仿佛在大自然面前,计划所有的烦恼都不值得一提,全部都能烟消云散。

  可,好景不长。

  这天,葛兴国夫妇接到市里打来的电话,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必须得去市里一趟。

  本来他们很不放心把夏依依放在这里,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想要让她同他们一起回去,不过夏依依想的是距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月。

  她想把孩子生下来后再回去,所以便拒绝了两位老人的好意。

  “依依,记得有什么事都跟小梅讲,下载这孩子做事细心周到,跟在我们老两口身边也有很多年了,澳洲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2.9.1需要什么跟她说就是了。”

  “好,干妈,我知道了!您和干爹路上小心,人工注意安全啊!”

  夏依依笑意盈盈的跟二老挥手告别。

  “小梅,记得照顾好依依。”

  “夫人,您放心吧!我肯定会形影不离的跟在夏小姐身边,照顾好她。”

  小梅点了点头,眼里也充满了不舍。

  两人目睹着二老的车驶远,这才收回依依不舍的目光,但是他们谁也没发现,一辆疾驰的小轿车正飞速朝着她们撞去,车上,夏知星面目狰狞,计划怨毒的盯着夏依依的方向,夹杂着变态的兴奋,“夏依依,去死吧!”

  “夏小姐,我们走吧……”目送二老离去,小梅伸手去搀扶夏依依,但是下一刻,她的脸色骤变,“小心!”

  说着,人工小梅下意识的挡在了夏依依的身前……

  “砰~”

  随着一声巨响,夏依依和小梅的身子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最终倒在血泊之中。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