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乾坤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5.5.9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5.5.9

  首尔时间零点。

  第七感组下了晚间舞蹈课,叶谦有短暂的休息时间,金道英和郑在玹遂走出来透口气。

  日子在倒数,每分每秒都是下一个阶段,离他当初无论如何都想碰到的光点越来越近了。他们拍摄过mv,预告照,进行了录音,忙得不可开交,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5.5.9一遍遍进行排练以防差错,压力和期盼并行,像被慢慢托到云端了,却后知后觉地喘不气来。

  两人坐在长椅上,空旷的走廊里,分毫动静都听得很清楚。金道英耳朵一动,转头看到手边有个行李箱的崔宥星不死心地缠着前台和主管,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5.5.9神色看不清楚,声调分外尖锐,甚至已经有几分癫狂,不断扯着工作人员的衣袖。原本公司对于练习生霸凌事件是想在内部都进行保密的,奈何对方是骄纵的大小姐崔宥星,一晚上把大部分人都惊动了,也包括nct的预备役。不过第七感组还是忙得两耳不闻窗外事,一部分消息从表述能力并不太好的李马克嘴里得知,另一部分还是金道英在水房碰见姜北穗,才听了一个情节连贯的故事。

  虽然他平时老和李东赫打架,但他这回不得不对出去跟别人打架的李东赫另眼相看。

  金道英当时推了推眼镜,一副“我有很多话要说”的表情,结果愣是什么也没憋出来,跟姜北穗大眼瞪小眼了半分钟。

  他想起来中本悠太非要去揭发那个女练习生霸凌,把人从出道预备队踢出去的时候,不了解情况的金道英还劝中本悠太,说小女孩之间有点矛盾,他也不至于这样吧。时至今日他才明白,叶谦为什么当时中本悠太用鼻孔对着自己,冷哼了一声什么都没说。

  他还觉得这哥又犯病了,原来他才是有病的那个。

  回过神,兵王视线里的工作人员不堪其扰,三两下挣脱开崔宥星,又将她的行李箱推到楼梯口,自己则动身上楼,言下之意十分明显。崔宥星锲而不舍地追了上去,嘈杂的声音越来越远。金道英这时候才站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在玹啊,陪哥走走。”

  郑在玹嗯了一声,也站起身,跟着他的脚步穿过走廊。金道英在行李箱前停顿了一下,面上淡淡的,伸出手的动作却分明是要推它滚下楼梯,然后摔的四分五裂,兵王散落一地物什。

  “哥。”郑在玹忽然拦住他,在金道英转头时与他对视,小自己一岁的弟弟眼里闪着坚定的光:“别这样。”

  金道英沉默了一下,叶谦自知理亏还是嘴硬:“就许她欺负人?”

  “哥你这样,叶谦跟她有什么区别了?走吧。”郑在玹直接一把将金道英拉走:“夕柠是受了委屈……但是她也绝不想看到我们为她在背地里做这样的事情吧。”

  金道英没再反驳,只是叹了声气。

  屋里几个人神色严肃,尽可能压低声音商量要aa付李东赫砸坏椅子的钱,被他们赶到客厅的裴夕柠等了一会儿,很无语地进屋:“你们要想背着我说事,可以关门的。还有,我不都说了那钱我付吗?东赫哥毕竟是为了我。”

  几个小时前罗渽民和裴夕柠等在门口,他们一出来还愣了一下,然后抱在一团又哭又笑,黄仁俊一直在说现在没事就好,朴志晟当时就害怕地不行,因为情绪紧绷着不敢哭,这会儿看着姐姐嘴一瘪眼泪就往下落,裴夕柠和罗渽民一左一右地哄着他。李帝努还是那副小狗眯眼的笑,李东赫的脸色倒还一直有点不虞,想来是为这件事大动肝火。

  一切判决结果都大快人心,唯独有一条是崔宥星咬牙切齿提出来的,要赔偿毁坏的家具费,还要李东赫赔偿她受到惊吓的费用。后者被主管驳回了,第一个要求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兵王李东赫耸了耸肩也没说什么。

  回宿舍路上,裴夕柠看了好几次李东赫眼色,最后被黄仁俊推了一把过去,兵王才拉了拉李东赫衣角:“东赫哥,别生气了。”

  李东赫只是转头对她笑了笑,是难得有哥哥样子的时刻,路灯下讲话时的神情也像晚风一样,分外温柔:“我没生气。”

  要不是半路他又和黄仁俊因为一些她听都没来得及听清的原因吵起来,裴夕柠觉得她能恍惚地再久一点。

  崔宥星本来就没来得及摆置的东西又□□脆地推出去,裴夕柠的宿舍又空下来。姜北穗火速打了一通电话过来说这几天我陪你睡等我今天下练习了再dd你,裴夕柠想解释她其实没有心理阴影也可以自己睡,对面已经火急火燎挂了电话,再拨过去是忙音。她总不能让姜北穗在门口干等着,她也是一片好心,所以还是去了罗渽民他们宿舍,一待就是很久。

  黄仁俊坐在李帝努床上,抻着脖子对门口的裴夕柠没好气地解释:“这不是怕你自己一个人呆在外面没安全感吗?还有你会为我们才收了委屈,反正别说了,这钱我们也不是出不起。诶呀妈,你说她那么奢侈干嘛,买那么贵的椅子……”

  “志晟还那么小,花什么钱。”裴夕柠走过去坐到朴志晟旁边,揉了揉眼眶红红的小哭包的头:“别哭啦,我不是没事嘛。你看我现在脸也不肿了,志晟再哭下去明天早上眼睛就该肿了。”

  瘫在上铺刷手机的当事人李东赫听到这话翻了个白眼:“朴志晟是14,不是4岁。”

  这一开口又集中了所有人的视线,裴夕柠抬头:“谢谢你啊,东赫哥。”

  “又来又来又来,你说多少遍了,真肉麻。”李东赫把手机一扔捂住耳朵,结果手机堪堪落在在床的边界,超级随着李东赫一个坐直的动作,毫不留恋地摔了下去。罗渽民和李帝努坐在下铺,看到飞下来的金属块,罗渽民还有闲心哇哦了一句。李东赫在上头惨叫连连,李帝努好脾气地捡起来,翻过面查看:“运气挺好的楷灿,就裂了三道纹,再换个屏就行。”

  身旁的罗渽民“哈”了一声:“可是他刚换过屏。”

  “别胡说!是上上周换的!”

  “诶呀好啦,东赫哥的手机屏费用我也报销,那个椅子我也付钱,别吵了。”裴夕柠在那几位要相继开口之前堵住了他们的嘴,装腔作势地轻咳了一声:“我很有钱好吧!而且我已经是前辈了,给你们报销点东西是正常的。各位要一直像现在这样努力,才能达到我这个高度,知道吧?”

  黄仁俊一个枕头已经招呼到她身上,朴志晟在她怀里破涕而笑,而罗渽民含糊不清地说了句“没见过这么蠢的前辈”,免费阅读被裴夕柠一眼瞪过去。

  “现在威风了?当时想什么呢?脑子落我们宿舍了你?”李东赫刚把他的宝贝手机从李帝努那抢回来,心疼和损人两不误:“我真搞不懂你。”

  裴夕柠气焰即刻弱了一大截,尴尬地不知道接什么话好,小腿也隐隐作痛了:“额……我很没面子的。”

  “你真的要自己付吗?那个钱?”黄仁俊思维跳脱,满心满眼还想着赔偿的事,又确认了一遍。

  “嗯,你就别跟我客气了。”

  “行,免费阅读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你这两天儿好好休息,我要准备回去睡觉了。”黄仁俊拍了拍她肩膀,切换到韩文叫李帝努:“你回去吗?”

  “哦?回我们宿舍?”突然被点名的李帝努立刻坐直,超级狗勾眼睛瞪大:“你要回去了?”

  “大哥,你自己看看都几点了,明早还要起床训练啊。”

  “哦~重大事件,黄仁俊叫李帝努哥了~仁俊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弟弟了呀。”

  “李——楷——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