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山庄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

  “就这么短的时间,你要我一粒一粒的去挑米,可不得到明天了?”

  符龙冷哼了一声,“就算一粒一粒的挑太浪费时间,那这份量也不够是咋回事?你家米缸子里没有米啦?”

  寨主诧异的瞪大了眼睛,惊讶的问道,“你咋知道的?”

  符龙:……

  楚心瑶:……

  “寨主没想到你还是个戏精呀!”楚心瑶笑着打趣一句。

  “嘿嘿,女娃子你说我是明星?”寨主开始得瑟起来,“我要是开网络直播,那肯定能当网红。”

  符龙气愤填膺,这么大的事情,寨主居然还有心思当网红,“直播啥?直播是寨主阴险狡诈拆我的家?”

  “嘿嘿,要真是播了那肯定火呀,在别人心目中咱们娆疆可是个神秘的地方,不知道多少人眼巴巴的等着看呢。”

  符龙气愤的一把拍在桌子上,“那这往生纸又是怎么回事?”

  往生纸上居然还缺了一个角,该不会寨主是拿来擦屁股用的吧!

  “啊,昨天拉肚子,找不到纸,号码我一时着急就用了一块。”

  玛德,符龙气得想要骂娘,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还真是被寨主拿去当擦屁股纸用了。

  还有啥是寨主不能做的?

  “你这娃子没事儿,皱着眉头做什么,生气不长寿。”

  “寨主你还有脸说,这还不都是因为你,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你弄这些破东西让我招魂?今天爷爷还不干了!”

  “你这个混账小子,说什么胡话呢?你是谁爷爷?”

  这臭小子媳妇儿都还没有搞到手呢,居然还想着当爷爷。

  这是扣大棚的吗?还能提前出来。

  “我是我孙子爷爷,怎么有问题吗?”

  “没问题,好像也有点问题。”寨主思考了一下道,“你小子已经有孙子了?是私生孙?”

  “噗嗤……”

  幸好符龙没喝水,不然一定喷寨主一脸。

  楚心瑶也笑的肚子疼。

  “寨主我才多大年纪?哪来什么私生孙,我连私生子都没一个好嘛!”

  寨主拍了拍胸口,“你这小子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当曾爷爷了呢!”

  “你这老头,我就算生了孙子,那也是符家的,跟你有啥关系?”

  “嘿嘿,咋就没关系了?你爸在的时候跟我称兄道弟,还得喊我一声哥呢,你儿子可不得叫我爷爷,香港你的孙子可不得叫我一声曾爷爷。”

  “好了好了,咱们言归正传,虽然往生纸缺了一个角,但也不一定用得上不是,什么今天你是去招魂,又不是去送魂的。”

  好吧!

  符龙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像还真不一定能够用得上往生纸。

  “就算往生纸可能用不上,但是冥币必须得用吧!你就拿这么点儿,什么这是偷工减料呀!”

  “唉呀,你小子之前不是都用这么多吗?”

  “寨主,咱们今天要招的可是三个魂,你还拿之前的分量是不是太过分了?”

  楚心瑶听着他们两个争吵不休好奇的问道,“这冥钱是用来干啥的?”

  在楚心瑶的印象里钱就是烧给死人的,符龙是要招魂,为啥还需要冥钱?

  “这你就不懂了吧,”寨主神秘兮兮给楚心瑶解释道。

  “一会儿符龙去招魂的时候要去冥界,在冥界要是碰见鬼魂了,就撒一把冥钱,这样小鬼就会去抢钱不再找招魂者的麻烦了。”

  “噢,那要是没有冥钱了呢?”

  “没有冥钱说不定就会被小鬼拦住,把招魂者扣在冥界。”

  “啊,这小鬼也会打劫绑架呀!”

  “嘿嘿,其实阴间和阳间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形式不一样,一个是魂魄,一个是肉体,号码贪污的,打劫的,偷盗的,赌博的,简直是应有尽有。”

  楚心瑶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原来阴间也这么混乱不堪。

  “其实阴间还不如阳间呢,阴间含有过路费,鬼吃鬼,很多东西都是你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

  楚心瑶打了个冷颤,双手抱胸,无奈的说道,“我怎么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敢死了呢!”

  “你有没有听说过阎王让你三梗死,没有人敢留你到五梗,女娃子,生死由命不由人,不是你不相识就可以不死的。”

  寨主此刻就像一个世外高人,看透了人生的慧者。

  符龙看不惯寨主这显摆的样子,不耐烦的开口,“寨主你还是赶紧再弄一些冥钱吧,不然的话,我可不去招魂,今晚就让他们三个死了算了。”

  “王倩倩家里刚死过人肯定有冥钱,我们找一些来呀。”

  楚心瑶开始在王倩倩家里找冥钱。

  可惜找了半天也就找到几张。

  楚心瑶挑眉问道,“只有这些黄纸,没有冥钱了,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我们用剪刀剪一下可以吗?”

  符龙摇了摇头,“不用招魂术就用普通的黄纸,把它剪成七寸宽,三寸长的长方形就行。”

  “剪成长方形?”

  剪成长方形要比剪成冥钱要简单多了。

  一下子就能剪好多。

  楚心瑶找了一把剪刀,开始把他找到的那些黄纸都剪成了长方形。

  “为什么死人就要烧冥钱,而招魂的时候就要普通的黄纸,这些不都是给鬼用的吗?有什么区别?”

  “嘿嘿,那区别可大了去了,号码一般烧冥钱都是给自己的亲人的,香港招魂这是打发那些强盗的,或者是流浪的魂魄的,这些人都比较好打发。”

  楚心瑶:……

  “嘿嘿,你想不想学,我可以教你。”

  符龙点燃了一根蜡烛放到了床头,“我去冥界帮二狗召魂,我去招魂的这段时间一定不能让蜡烛熄灭,要是蜡烛灭了,我就再也回不来了。

  符龙发蜡烛点好之后,就拿了一根绳子拴在自己的手指上,对楚心瑶说道。

  “我在冥界的时间不能太长,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8.5.9如果时间太长很有可能就会迷路,所以要是超过时间了,今晚你就拽这个红绳我就回来了。”

  符龙把红绳一头拴在自己的手指上,一头交给了楚心瑶。

  楚心瑶看着看手里的红绳,“这屋子里四处透风,万一风把蜡烛吹灭了怎么办?”

  “那必须的不能灭,要是灭了我就回不来了。”

  “蜡烛就是帮我引路的,没有蜡烛以后我就真的留在冥界,我的肉身就成了植物人,等肉身腐烂之后,就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