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地狱男爵的秘密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7.7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7.7

  卫月舞也加快了脚步,跟着卫子阳一起进门。

  两个人一起先给上座的太夫人见了礼,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7.7又给卫洛文兄弟也行了礼,然后各自站在自己的父亲一边。

  “祖母,大妹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站定卫子阳己忍不住瞪眼看向文若明,怒道,在他看来,必然又是文若明干了什么事,逼得自己妹妹寻短见。

  “大哥!”卫风瑶抬起头,目光怨毒的扫过卫月舞,最后却落在了卫子阳身上,哀哀的叫了一声。

  她这么一抬头,卫月舞却是看到她脖子处的一道勒痕,水眸处染上了幽深,卫风瑶可真是下得了狠手。

  “怎么回事?你说,我倒要看看南安王府是如何教养世子的,以至于大妹妹寻了短见。”卫子阳也看到了卫风瑶脖子上的淤痕,怒道。

  看到这样暴怒的卫子阳,文若明不由的缩了缩脖子,其实他到现在还晕乎着,不知道明明自己有理的事,为什么发展成自己没理,而且还不得不陪着卫风瑶回华阳侯府来。

  “子阳坐下!”卫洛武阴沉着脸道。

  “父亲……”卫子阳还待说话,却被卫洛武凌厉的个眼神,喘着粗气坐了下来。

  “舞丫头,瑶儿说是南安王世子的事发生的时候,澳洲你也曾看到了?”太夫人的脸色同样阴沉沉的,仿佛能滴出水来,V3.7.7瞟了一眼卫月舞,低缓的道。

  “是的,祖母,当时舞儿正和靖国公府的大小姐一起游玩,正巧看到世子和大姐一起从楼上下来,世子当时很生气,大姐很委屈的样子。”

  卫月舞这会心里己有了准备,淡淡一笑,柔声道。

  “靖国公府的大小姐?”太夫人皱了皱眉头,方才卫风瑶提起的话里,可是半点没说起这位靖大小姐。

  “是的,之前靖大小姐曾经来府上找过我,祖母还记得吗?这次她生辰宴会,舞儿自然不敢缺席,纵然之间发生了那样的事,舞儿也还是赶了过去,靖大小姐闻说我差点没命,就急忙过来看我,陪着我到幽静的地方说了会话。”

  卫月舞的态度特别的坦然,但这话说的在上面坐的几个人,V3.7.7都不由的沉吟了起来。

  卫月舞之前被人谋害是肯定的,而且看这情形还是府里的人,否则不可能掌握她出行的路线,甚至连车轮处都被人落了痕迹。

  而这会一事未了,卫风瑶居然又生一事,难不成是有人想对付华阳侯府?卫洛文两兄弟不由的对望了一眼,各自沉吟了起来。

  “世子,幸运你当时为什么去了那么偏僻的地方?莫不是瑶儿把你请去的?”太夫人听的重心却不在这上面,澳洲自动的虑过卫月舞的事情,只留下卫月舞最后一句话中的“幽静”,转向了文若明。

  这话问的文若明一时张口结舌起来,他当然不能说是应靖大小姐之约而去的,V3.7.7看那位靖大小姐的表现,以及那个男人的样子,此事根本跟那位靖大小姐无关,分明是有人借了靖大小姐的名头,把自己骗过去的。

  而这个人就是卫风瑶!

  可这话他当然不能在华阳侯府说,母妃一再的跟自己说,让自己先忍忍,等那位卫五小姐顺利的进门以后,再跟这个毒妇算帐。

  可是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倒了一身的脏水,文若明又岂会甘心。

  “太夫人,其他的话,我也不多说了,方才事情的经过我也跟你们说过,说起来我才是冤枉的那个,那个男的当时就表现出认识风瑶的样子,而且还表示是来赴卫六小姐之约的,可他分明没见过卫六小姐,却见过卫风瑶,太夫人您可知道现在外面怎么传我的?说我玩小倌,可我偏偏什么事也不知道。”

  文若明越说越生气,也不接太夫人的话,气愤的大声道。

  想想自己着实的冤枉,莫名其妙就多了一个品行不端的名声,想起自家的那位祖母,宫里的那位太后娘娘,文若明就觉得心头也是突突的。

  他除了见自己的母妃怕,最怕的却是这位宫里的老太后,小的时候他进宫里皮的时候,没少挨揍,而且平日里父王也没怎么管教自己,但若是太后生了气,自己回来就是一顿揍,绝逃不了的那种。

  每一次被揍的一瘸一拐,却还得到宫里去谢恩,想想文若明都觉得心头发颤。

  所以自小到大,若论这位南安王世子最怕的就是这位老太后了。

  “太夫人之前和你们府上四小姐的事,我也明说了吧,当时看到四皇子要诊治四小姐,我才站出来为四小姐承担的,希望四皇子看在我的份上,放过四小姐,下载却不是真的和四小姐有什么私情,若不是当时事情逼到那份上,我何必自毁名声,但当时的事,算是我主动帮忙,可这次,我真的是莫名其妙。”

  文若明气乎乎的道,索性把当时南安王府上发生的事,也说了出来。

  这事说起来还是自己帮了华阳侯府的忙,到最后丢了名声的却是自己,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7.7母妃还让自己在廊下跪了二个时辰,文若明真是越想越委屈,也越发的觉得卫风瑶更加的讨厌起来。

  原本今天的事不可能闹这么大,偏偏卫风瑶一回到府里,还没等自己跟母妃说完事情的经过,她居然就上吊了。

  之后华阳侯府突然来了,说是奉了太夫人之命,来接卫风瑶,事情闹到这种地位,文若明自觉莫名其妙又背了黑锅。

  “那个人现在在哪里?”卫洛文瞟了一眼文若明,沉声问道。

  之前卫风遥一直在哭诉她莫名其妙被文若明呵斥,居然连宴会也不让她参加,匆匆的带着她回府,她思前想后,只觉委屈才寻死的,至于那个被抓住的下人模样的人,却是字只未提。

  “那……那个人送去了牢房……”文若明的气势一下子没了,支支唔唔道,心里暗暗后悔,早知道还会用到那人做证,当时就应当留下活口,幸运这会恐怕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去……”卫洛武站起身,正想吩咐人去提。

  “岳父大人,这……这人应当早死了,我怕他说出他和风瑶之间认识的事,给南安王府和华阳侯府抹黑,直接让人……”文若明尴尬的道。

  “人居然没了?你……你居然蠢的干这种事!”卫子阳的手重重的在桌面上一拍,手指着文若明大怒道,他觉得这是唯一能证明卫风瑶清白的地方,现在却让文若明给毁了,下载如何不怒。

  卫风瑶却是大喜,她之前其实也猜测过这个结果,但心里却一直很虚,幸运生怕这人没死,就必然会供出自己来,这会居然真的死了,那自己还怕什么,立时腰板也挺了起来,拿帕子捂住脸,大声的饮泣起来。

  “世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让他说,他到底是认识六妹妹还是认识我的?你二话不说,却把事情全推在我身上,你……你让我还有什么脸活着。”

  她一边哭一边恨毒的看向卫月舞,如果不是这个小贱人设了局,自己的算计怎么可能落空,甚至还在下楼的时候,让卫月舞把那个装扮成靖国公府下人的男人抓住,以至于世子怀疑自己。

  也幸好自己当时得了那封信,当下咬牙按上面的去做,想不到居然给自己找到一条生路,否则以南安王妃的心性,自己这一辈子怕是早孤老在南安王府最冷僻的一角了。

  她心里恨极卫月舞,这会自觉占了上风,话里的音头就隐隐表示此事跟卫月舞有关?

  “认识我?大姐姐是说那个男子其实认识的是我?是世子误会了,所以把世子骗到幽静的地方的也是我?大姐姐,我之前差一点没了性命,才到靖国公府靖大小姐就来安慰我,又是怎么认识那个男子的呢?”

  卫月舞一脸的惊骇,仿佛不敢相信卫风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V3.7.7樱唇颤抖了两下,才把话说全。

  她这话立时让人想起有人要害她,而且证据确凿,甚至还有军中的箭矢,比之卫风瑶和文若明两个人的指证,更加铁证如山。

  原本大家一直在猜想这个人会是谁,这会听到卫风瑶这么说,卫洛文的目光首先落在她身上,眼眸危险的幽深起来,这会这事跟二房的人有关吗?

  “瑶儿,还不给你六妹妹道歉?”卫洛武蓦的站了起来,冲着卫风瑶怒道。

  “父亲……”卫风瑶正暗喜自己不但过了关,而且还把成功的把事情推到卫月舞身上,忽然看到自己的父亲大怒,一时反应不过来。

  卫子阳的脸也沉了下来,固然他心疼自己的妹妹,但也不愿意她乱扯什么无辜,卫月舞的事情,早就闹的沸沸扬扬,他在到靖国公府的路上就己经知道,而且还特地的去看了一下现场。

  那边的痕迹无一不说明这是一桩有计划的谋杀,而谋杀的对象就是娇弱的仿佛风一吹就能倒去的六妹,到底有什么样的仇怨会让人容不下这么一个闺中弱质,隐隐间有种猜想,他一直不去相信。

  但这会看到卫风瑶转向卫月舞的眼神,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7.7虽然只是稍稍一掠之间,他却看到了恨毒,心头不由的沉重起来。

  这是他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如果是真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决择!

  只希望自己的猜想是错误的。

  “瑶儿,向舞丫头道歉,这必然是有人恨我们华阳侯府,所以你们这些华阳侯府的女儿接二连三的出事,说起来你跟舞丫头都是受害者,你怎么可以这么揣磨你妹妹!”太夫人眉眼处如同挂了一层冰霜,对着卫风瑶疾言厉声道。

  说完还特地的看了一眼沉着脸没说话的卫洛文,幸运眸底忌意,明明白白的落在了卫月舞的眼中。

  太夫人果然是忌惮父亲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