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战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

  (求订阅,求月票,谢谢。)

  见她微撅着嘴,木讷的坐着,不说话也不看自己,白羽城忽然捧了捧她的脸颊,在她额头轻轻落下一吻。

  “别看了,睡吧。”吻过之后白羽城说。然后他的双腿也放到床上,抱起骆清莞的身子,官方一齐窝在被子里。

  感受着他火热的胸膛以及微扬的情欲,骆清莞又连忙伸手,将他推了一推,语带淘气说:“今晚还是不要了!我受不了!”想起昨天晚上,白羽城断断续续要了她六七回,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到了现在她还没有缓和过来,身体有点吃不消。而且白羽城不相信她的为人,以致现在她更加没有做那事的兴致。

  白羽城也知道她的身体吃不消,官方加之现在她还有很重的心事,于是并没有打算要怎么样。

  “我没说要干嘛。我们就这样搂着、坐着。”他解释说。说完之后却搂她更紧,与她更为亲密,连呼吸都在她的耳边。

  骆清莞手中的那本书掉了,然后又用力挣了挣他。可是她没能挣开,反而一个不小心便躺了下去,平台直直躺在了他的身上。

  而躺在他身上了,他的手也变得更加方便了,肆意而顺畅的在她身子游移着。

  “哼,就这样什么都不干?鬼才信你!”见此骆清莞又说,官方语带明显忿气。不过到了这一刻,她也没想再起身了。

  白羽城的手一直在她身上摸索,她便也定睛凝视着身下的他。白羽城的眼瞳很黑,睫毛很长,皮肤也很好,鼻梁高高的,樱花般的嘴唇更是带着一种性感。看他时间变久,并跟他这样躺着,她又慢慢变得心跳加速,体内血流加速,感觉上是那么燥热不安。

  而感受着她越来越剧烈的心跳,白羽城倏然挑眉,澳洲语气耐有寻味询问,“不相信我?呵,这么说,澳洲你还是想干点什么?嗯?”问的时候他的手也没有停止作业,解着她身上的衣带等。

  骆清莞又被气的连忙否认,摇了下头说:“不,我什么都不想干!”然而,白羽城的手还是在她身上胡作非为,澳洲她并没有去管、也懒得再去管。

  对于她的否认,白羽城同样不相信。白羽城也不再说话,一边继续在她赤果果的身上摸索、一边目光复杂凝视着身上的她。

  渐渐的,骆清莞也越来越平静,再跟白羽城对视,眸底的款款深情,似要流入他眸底。

  忽然,骆清莞又想到了一点,忍不住询问他,“对了,澳洲那会儿那个人,到底跟你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他打错了。”白羽城又答。

  骆清莞还是半信半疑,揪拧着眉,却也不再追问,只是再次陷入沉思。

  也就在她沉思之际,白羽城凝视着她明艳如雪的面容,忽然诡谲一笑。也趁着她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白羽城快速而熟练的没入了她的体内。

  “啊……坏蛋!”骆清莞立马吓得一怔,愤怒尖叫一声。说完之后她还高高抬手,用力打了白羽城一下。

  她是真的愤怒了!白羽城刚说了什么都不干,结果现在又侵犯她。有这么欲求不满吗?

  “大骗子!你不是说什么都不干吗?大骗子!”她又挣扎着试图起身,特别忿气的说。

  白羽城见此又将她搂的更紧,不让她起身,还温柔的哄慰着她,“宝贝,我真的不会再动了,就这样与你连着,连着就行……”

  骆清莞还是微撅着嘴,一脸戾气、一脸不服气、一脸不高兴。

  她越来越确定,官方白羽城就是一个大骗子,是生理需求旺盛的qin兽!

  绿叶红花媚晓烟,黄蜂金蕊欲披莲。水风深处懒回船。

  可惜异香珠箔外,不辞清唱玉尊前。使星归觐九重天。

  过了好久之后,白羽城又动了动。而他的那一动,再次掀起了一阵阵狂风暴雨!

  桃满西园淑景催,几多红艳浅深开……

  由于昨夜,骆清莞和白羽城睡的早,所以翌日,他们两人也起的早。

  清晨七点多钟时,羽俪山庄的空气尤其清新。树木枝叶青翠欲滴,遍地丛林鸟语花香。每一次呼吸,幸运都令人感觉神清气爽、沁人心脾。

  起床梳洗整理之后,骆清莞和白羽城早早离开了酒店,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来到一处森林餐厅,坐在天然氧吧里吃着早餐。

  只是吃饭的时候,骆清莞一直微低着头、略有所思、心不在焉。

  昨夜她跟白羽城又翻云覆雨了好几遍,到了现在她也不止在生白羽城的气,就是感觉心情有些茫然。

  因为她愈发觉得,白羽城很嫌弃她。他的骨子里,只是把她当成泄欲的工具,不然他也不会那番不相信她的为人。

  发现她心事重重,吃着吃着,白羽城又挑眉看她一眼,再关心询问她,平台“你怎么啦?”对于昨夜他的强上,他可不认为骆清莞会生他的气。毕竟昨夜骆清莞配合他,后来又配合的那么好。

  现在骆清莞也没有看他,就声音冷冷轻轻冲他说:“待会儿吃完饭,你先回酒店去吧。或者在这里等我,我得去一趟药店……”

  “去药店?干嘛?”白羽城一听又怔了怔神,平台完全停止吃饭,幸运立马询问着她。

  “买东西啊。”她说,还是没有再去看白羽城。

  见她不愿意多说,白羽城又蹙紧了眉,但是也没有再多问。

  “我陪你一起去药店吧。”过了一会他说。

  不料,骆清莞又连忙摇头,冷说:“不用了,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我一个人去就行。”

  一时间,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2.5白羽城的脸色也变得很是难看了。再次凝视着骆清莞,他终于开始发觉,骆清莞就是在生他的气。

  “那行。我回客房等你。”最后他说。

  骆清莞又抿唇点头,可是没有再说话。晚一点时他们吃完了早餐,而后白羽城回酒店去了,骆清莞则在附近找药店。

  山间太阳渐渐升起,光线异常刺眼强烈。好在时间还早,天气还不是很热。很快的,骆清莞在距离森林餐厅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找到了一家医疗站。

  医疗站内销售的药物种类齐全,进到里面后,骆清莞买了两盒紧急避yun药以及一盒安全tao。

  她的包包里随时带水,出了药店后她就在附近,直接服下了其中一盒紧急避yun药。而余下那盒紧急避yun药和那盒安全tao,她先放进了包包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