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穿越记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1.2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1.2

  “其实我就是想让各位兄台这样做,我那妹妹现在刚生下来,孩子孩子自然是不能放在家中的,以免得叫我的父亲跟母亲发现,他们两个年岁已高,已经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我便将这孩子给偷了出来,偷出来以后希望我明天将这孩子给你们”。

  “别的要求没有,就是希望各位办成落荒而来的商队,然后孩子养不起了,丢弃在路边让我捡回去,等到我将这孩子捡回去以后,所有的事情我自然会安排好的,既然是我妹妹生下来的孩子,那我便不会亏待这个孩子”,顾小将军说完这一句话以后,有许多的外邦人几乎已经快要哭泣了。

  可怜的孩子才刚刚出生,就被自己的亲生父亲给抛弃了,这以后该如何生活下去呀?不过还好,这孩子的大舅哥是个好人,愿意接纳这个孩子,否则这个孩子可能连活都活不了。

  “行,免费资料你尽管放心就是了,你将那孩子给带过来,一切的事情我们都会安排好的,我们就在原地休整,等待你家孩子抱过来”,顾小将军点了点头,他跟军师便知道这次的事情办成了,而沈将军还在帐篷里面焦急的等待着他们两个。

  虽然说他们两个是不会被陛下给发现的,也已经都踩过点了,但是保不齐,要是拿一会儿陛下发疯,突然进来一看发现这两个人不见了,那就糟了。

  沈将军左等右等左等右等,这才终于等回来了,顾小将军跟军师,港澳台于是便连忙询问了他们两个情况怎么样,顾小将军跟军师也是如实的告诉了沈将军他们谈判的结果。

  沈将军这一颗选择的心才算是终于放下来了,还好还好,第二日一大早。

  苏有才便端着早点来,到了萧文帝的房中,萧文帝一觉起来神清气爽,待在边疆这里又不用去上早朝,自然是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陛下,这是沈将军派人送过来的,您快尝尝”,萧文帝结果那一碗粥咽进肚子里面,只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也是神清气爽。

  “陛下您醒了走着,今日咱们去外面骑骑马,图库好好放松放松”,正说话间呢,顾小将军已经牵着一匹马过来了,这匹马浑身都是黑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就光光是站在那里,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拒绝得了他。

  萧文帝自然也是不例外,他翻身上马,沈将军也牵着一匹马出来了。

  “今天大家可就还算是真的齐了,不如这样吧,咱们比赛比赛,看看谁能够先跑到终点去如何”,顾小将军跟沈将军自然是没有意见的,几个人统一了意见以后,便直接朝着目的地飞奔而去。

  与此同时这些暗卫抱着孩子已经来到了边疆,他们按照顾小将军交代的地点找到了那一群外邦人。

  “我家主子就在半路上,你们到时候只需要将这个孩子丢弃在路边,然后直接逃跑就行了”,港澳台这群外帮人捡起来,孩子一看这孩子水灵灵的,特别是有一双行人的大眼睛,但是又跟外方人长得不算很一样,大家心中也就将最后的一点点疑虑彻底给打消了。

  看来真的是他们那边的孩子,于是这群人便带着孩子匆匆忙忙的上路了,要赶在他们之前将这孩子放到那路边上去,而顾小将军他们带着的方向也就正好是那群外邦人往这里赶过来的方向,下载大家一路上策马飞奔跑好不快活。

  “朕已经许久都没有这么快活过了,果然在这边疆这里就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碧霞这说的是什么话,只要陛下愿意过来,老臣就算是再忙,也会第一时间过来接待陛下”,沈将军开口说道,顾小将军脸上虽然带着笑容,但是他的心里面却藏着事儿,又不敢让陛下发现。

  只能一路沉默着,能不开口就尽量不开口,几个人又继续向前跑去,余光一撇似乎看见了几个人,架着马车匆匆的逃亡,再看见他们这些人以后,这群人居然直接将一个东西给丢了出来。

  萧文帝立刻勒紧马绳,港澳台下一秒传来了婴儿啼哭的声音,几个人对视一眼连忙便走到了那边上查看,只见这里的是一个眼睛蓝色的小孩,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

  在看见了顾小将军他们以后也不哭了,图库就瞪着大眼睛,圆溜溜的看着他们这副可爱的模样,图库一下子就击中了萧文帝的心。

  “这么可爱的孩子,这群人怎么说扔就扔了”,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1.2顾小将军将这孩子抱起来,放在了萧文帝的手上。

  “老臣看这群人好像是逃亡,来我们这边的商队已经是孩子养不起了,看见咱们往这个方向出发,便将孩子丢到咱们这里来了,多可怜的孩子呀,看起来都没有满月”,沈将军开口叹息着说道,在他看见这个小孩的时候,心中也甚是激动。

  “这样的事情太多了,陛下您是没有见到过,在咱们中原有许多没有孩子的夫妇一般都会在这里来蹲守着,看看能不能捡一个孩子回去养着”,免费资料沈将军跟顾小将军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忽悠着,现在的萧文帝眼里都是这个可爱的小孩子,下载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

  看着这小孩长得如此俊俏,顾小将军跟沈将军两个人也是想将这孩子留在身边的,长得这么可爱,留在军营里面以后肯定能成为一员猛将。

  萧文帝本来想着想把这个孩子过继给沈将军他们。

  可是吧,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1.2一看见这小孩长得这么可爱,他的心中顿时又有一点舍不得了,沈将军跟顾小将军这两个人两个大老爷们儿的,能把孩子给养好吗?那肯定是不能的,既然不能的话,这孩子就不如由我带到皇宫里面去养。

  而沈将军跟顾小将军两个人,则是一脸希望的看着萧文帝。

  “陛下,我有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想讲就别讲”。

  “这件事儿不讲不行啊”。

  “那你便说来朕听听”。

  “你看我这儿子喜欢男人又是孤家寡人一个,这辈子注定是不可能成婚的,不如这样吧,陛下将这孩子放在我们家,顾小将军那里养着,一定会把孩子给养的白白胖胖的”。

  “正巧这孩子可爱的很,这么可爱的孩子,丢在你们边疆这里岂不是糟蹋了,不如就由朕收为义子带回皇宫里面好好抚养”。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顾小将军跟沈将军两个人的心态都快要崩碎了,而军师在一边则是捂着脑袋,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事情竟然发展成这个样子了,这个孩子好不容易才从皇宫里面给送出来,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8.1.2结果陛下看见这孩子的第一眼就心生喜欢。

  现在又要把这孩子给带回去,若是把这孩子给带回去,那后宫里面还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呢,沈将军跟顾小将军的嘴巴抽了抽两个人,甚至已经想好该怎么说了,可是没想到陛下居然想把这孩子给收为义子带回去。

  “你瞧瞧这小娃娃奶呼呼的多可爱,怎么能够跟着你们这一帮糙老爷们在这边疆这里风吹日晒,风吹雨打的,这小孩带回去放在我身边,细心教导以后,免费资料朕一定会好好带他的”,听着陛下开口如此讲话,顾小将军他们几个人甚至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你说让他们说些什么呢?陛下都已经看上这小孩了,总不能从陛下的身旁给他强夺过去吧。

  而且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他们两个已经开口说了想要这个小孩,但是陛下却依旧不愿意将这个小孩送给他们,那就说明陛下是真的喜欢这个小孩,顾小将军仰头看着天空,只感觉自己的心中一阵无语,这小孩好不容易才从皇宫里面逃了出来,现在又得被送回去。

  等一下他的萱萱若是知道了这件事情,脸上的表情还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顾小将军不想想他也不敢想,这孩子要是送回去的话,到时候又会放在哪个娘娘的膝下抚养。

  “怎么了这是?怎么我瞧着你们一个两个脸上的表情似乎都有些复杂,跟不愉快说来给朕听听,难不成是朕不能够收养这个小孩吗?”。

  “这倒也不是,陛下您是谁呀?你可是九五之尊收养一个小孩简直就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微臣只是认为我这孩子没有,儿子想将他过继来罢了,既然陛下看上了这个孩子的话,那么微臣也就只好忍痛割爱”。

  “你个沈将军,会不会说话什么叫做忍痛割爱,这本来就是谁捡到了谁养,好好给我学学字儿去”,面对萧文帝的数落,沈将军默默的低下了脑袋,没有吭声。

  于是今天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其实带回皇宫里面去养也是一件好事,港澳台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生母看见孩子以后还不知道会做何感想,唯一害怕的就是孩子的生命若是看见,孩子会不会控制不住,若是控制不住的话,那可就还真的是坏事儿了。

  这苏有才在军营里面左等右等,左等右等也不见陛下他们回来,沈将军跟顾小将军也真是的,陛下这才刚刚过来,第二天就立刻要出去骑马。

  陛下乃是九五之尊,那骑马他能够受得了吗?

  就在苏有才觉得自己等的花儿都要快谢了的时候,终于等到了陛下回来,只不过他们是三个人出去4个人回来,在陛下的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孩,苏有才一看,这可不得了陛下怎么出去一趟,连别人家的孩子都给抱回来了。

  “来苏有才,快看看这小孩长得如何”,苏有才定睛一看,好家伙,这小孩还不是普通的小孩,居然是那群外邦人的孩子。

  他赞赞克克的看了陛下一眼,不知道陛下的心中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将这外邦人的小孩给带回来?

  “行了,朕知道你心中是怎么想的,这小孩被他的父母以及家人抛弃在外面,朕也是觉得他可怜才带回来的,从今以后这小孩便是朕的义子,下载到时候带回去放在萱妃的膝下抚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