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领域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6.7.1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6.7.1

  “你个混小子,V6.7.1八年没见你能耐了啊,是叛逆期到了?!”

  鸣人刚进入封印漩涡玖辛奈意识的封印空间,迎面而来的就是根根竖起随风飘荡的血红色发丝,那暴虐的恐怖气势让鸣人对自己的母亲有了第一个印象。

  他母亲的脾气不怎好,龙虎很暴躁,也很可爱……

  “没有……真没有……这事儿怎么可能发生!”

  鸣人一脸尴尬的后退两步,同时使劲摆着双手连连否认,这种即幸福又惧怕的感情让鸣人内心深处的感觉很奇妙,拥有这种性格的母亲貌似很不错!

  “听说你交女朋友了?”

  漩涡玖辛奈捏着拳头步步紧逼,指节发出的脆响让鸣人额头冷汗直流,难道第一次见自己的母亲就要被教训了?!

  就在鸣人尬笑着退到退无可退的时候,漩涡玖辛奈突然气势全收,刚才暴躁的表情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母亲最原始的爱意。

  “虽然忍者三戒你犯了最严重的一条……但……我却提不起怪罪你的心思呢!”

  玖辛奈朝着鸣人温柔一笑,她残存的意识来到鸣人身边,想伸出手抚摸一下鸣人的头发,却一下子摸了个空。

  “母亲忘了自己只是一缕意识了呢……”玖辛奈眼中带着失落,下载不过很快就让她遮掩下去,温暖的笑容再度浮现在她的嘴角,“不过没关系了,毕竟见到了长大后的你,虽然你现在也不大!”

  “我八岁了母亲……”

  鸣人成熟的心智还是让他有些尴尬,但不知怎地,在漩涡玖辛奈面前,这种尴尬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孩童般的心性,反驳的时候带着些许的撒娇。

  “是是是!八岁了!找女朋友了!”漩涡玖辛奈一脸揶揄,龙虎“跟我未来的儿媳妇儿拉过手没有?!”

  “不仅拉过手,还抱过!”鸣人笑嘻嘻的炫耀着自己的“战绩”,似乎是感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母亲放心一样,下载“她的名字叫日向雏田。”

  “是日向家的女孩儿啊……”漩涡玖辛奈一脸感慨之色,随后就是一脸的自豪,“真不愧是我跟水门的孩子,日向家的女孩子都能拐到手!”

  “我那可不是拐带。”鸣人急忙否认,“是雏田沉迷于我的美色、折服于我的魅力、认可我的实力,才最终跟我走到一起的!”

  “说你胖你还喘了!”漩涡玖辛奈一声笑骂,“好好对人家女孩,不准三心二意!懂没?”

  “懂!儿子懂得!”

  “那平时有好好吃饭吗?”

  “有!一天三顿大鱼大肉!”

  “那不行,你得荤素搭配,这样营养才能均衡,身体才会好!”

  “我知道啦母亲,我回去就改菜谱!”

  “那……”

  旋涡玖辛奈跟鸣人一问一答,聊得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生平最烦别人唠叨的鸣人此时仿佛变了一个人,除了又问必答之外,那股耐心也是顶顶的好,丝毫不见鸣人敷衍了事。

  而波风水门则在一旁笑吟吟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像极了久出的儿子突然归家,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6.7.1一家三口在一块温馨唠家常的样子。

  只是这温馨的一幕到底能持续多久早就已经注定,再美再幸福也不得不再次分离……

  “鸣人……最后还是得说声抱歉!”波风水门搂着漩涡玖辛奈的柔软腰肢,温暖眼光的笑容中尽是愧疚,龙虎“因为我的原因,V6.7.1这些年让你受苦了……”

  “不苦!一点都不苦!”鸣人察觉到要到分离的时候了,泪水再一次不争气的在眼眶中打转,“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鸣人,妈妈再唠叨一句,无论你经历了什么、要做什么、心里到底想的什么,我跟水门都不会责怪你……”

  漩涡玖辛奈跟波风水门对鸣人现在的一切都看在眼里,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6.7.1鸣人的心性他们也一清二楚,而且鸣人拥有万花筒写轮眼的事他们在九尾被控制的时候也已经知晓。

  “是我……”

  “不!”波风水门打断了鸣人的话,“你现在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作为父母的我们没有尽父母的义务,没有理由也不想对你说教。”

  在这一刻,波风水门与漩涡玖辛奈的身影开始变淡,很显然三人分别的时候又要来了。

  “我跟你母亲只想跟你说一件事,你一定要开心、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其他的都不重要!”

  “最后一句……”漩涡玖辛奈笑中带泪,“我跟水门……很爱很爱你……你大了要学会坚强,我的孩子!”

  “我会的!”鸣人朝着两人大吼,“我会过好好吃饭、我也不挑食、我会过的开心快乐、我会好好对待雏田、我会……”

  看着化作星星点点的光斑消散在自己眼前的父母,鸣人压抑住的泪水终于再次决堤,哽咽的声音让他失声片刻,V6.7.1缓了好一会之后这才重新抬起头。

  “我会一直爱你们!一直!”

  ……

  “你对老夫的本体做了什么?!”

  眼含泪水的鸣人刚睁开眼睛,原本被藤蔓、枝丫当成养料的小九尾板着脸蹲坐在鸣人的胸口,比之前变得更加柔顺光滑的毛发,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6.7.1让鸣人瞬间眼神一亮。

  在退出自己身体的意识空间之后,鸣人尽是波澜的内心再次被他亲手封印,澳洲他刚才有多幸福,那么他现在就有多冷静。

  想要开心、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缠绕在鸣人身后的幕后黑手就必须除去!

  而且杀父母之仇不报,鸣人也做不到开心快乐,所以复仇与跟母的期盼,这两者并没有直接的冲突。

  复仇就需要力量!

  “柱间细胞将你的身体改造了一遍?!”

  “切!老夫根本不屑于柱间细胞赠与我的那点生命能量,老夫本来就是不死不灭的!”

  “那你想彻底拥有你本体的意识吗?”

  “老夫……你……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鸣人话音刚落,小九尾就出现了口不择言的慌乱状态,很显然鸣人的话不仅对它造成了冲击,而且窥视到了九尾秘术中隐匿的秘密!

  “小九尾,我在问你一遍!若是有机会让你取代你的本体,你愿意吗!”

  “别开玩笑了!我跟本体就是一个意识,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小九尾绒毛竖立,但它的这幅样子在鸣人眼力却成了掩饰,隐藏在凶恶外表下的色厉内荏。

  “那你可以跟我解释一下,澳洲你为什么无法动用九尾的查克拉,也无法脱离我身体周遭太远的距离吗?”

  “我……”

  “再一再二不再三,这第二次机会你要把握住。”鸣人给小九尾施加压力,澳洲“你的本体现在已经被这双眼睛控制住,咱们说的这些它根本不清楚!”

  “老夫早就该想到的!”

  小九尾眼神一亮,名为野心的光芒在它的兽瞳中愈发明亮,它早就想摆脱自己本体的控制,龙虎形成一个独立的人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