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幻梦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

  “你是哪里来的小子?站在皇宫的门口干什么?你站在皇宫的门口是要找谁吗?陛下在里面看你看了老半天了,你说你是不是想过来偷东西的,鬼鬼祟祟的站在门口,小心待会儿直接把你给抓进去”。

  这可把谢子然给吓了一大跳,他绝对没有那个意思,他只不过就是想进去找他妹妹而已,于是他便连忙给苏公公解释着说道。

  “不不不不,我是来想找我妹妹的,我妹妹是皇后娘娘,陛下就是我妹妹的丈夫,能不能请陛下通融通融,让我进去见一见我妹妹,我有点事情想跟我妹妹讲,只是我爹拦住了我,一直不让我进去”。

  听完了谢子然说的话,以后苏有才差一点就笑出声音来了,这可真是一个蠢货呀,他爹究竟是怎么教他的人,他爹怕是从来都没有教过他,哪有这么跟人讲话的,你说你这么跟人讲话,你不就摆明了挨揍的吗?但是苏有才还是没有多说什么,计划只是看着他笑了笑。

  “原来你是想去找皇后娘娘的,行吧,你跟我过来吧,陛下就在门口站着,到时候你见到陛下了,要老老实实的给陛下行一个礼,知道了吗?不要一副二五八拽的样子”。

  谢子然连忙点了点头,老实的跟个小鸡崽子一样就回去了,他回去了以后,看见了陛下那心里害怕的很,可是又不敢说什么只能老老实实的跟在苏有才的身后。

  “就是这小子一直鬼鬼祟祟的站在皇宫的门口吗?你小子进来干什么的?我瞧你跟皇后长得有几分相似,莫非你是皇后的家人?可你若是皇后家人的话,为何一直没有见过你?”。

  皇帝说完了这句话以后,谢子然唱一点点就吓死了,他跪在地上一声也不吭,陛下您当然不会见过我呀,计划毕竟那时候我妹没出嫁的时候,我可是躲起来了,所以您这才没有见到我呢,您要是见到我了还就奇了怪了。

  那时候这小公子确实是混蛋的,很他很害怕,所以他亲妹妹出嫁的时候他躲起来了,皇帝知道有这么个人,但那时候国公爷权势滔天,他也没能跟这小子计较,就算是他心里不开心,但也还是硬生生的忍住了,因为那个时候去跟国公爷作对的话,着实不算是一件好事儿。

  而国公爷因为这件事情洋洋得意了很久,他总觉得嘿呀嘿,你看看,我这儿子在我女儿新婚的时候都不出来,陛下都不敢怎么样,你说你们其他人还敢对我怎么样呢?想到了这里,虽然说皇帝的心理气愤,但是他还是一句话都没有多说。

  “原来是皇后的哥哥呀,朕记得你那时候,人工在你妹妹成亲的时候躲起来了是吧,你这家伙,你说你怎么还躲起来了呢?躲起来干嘛呀?朕又不会吃了你,好了好了,别害怕,朕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听完了陛下说的话以后,谢子然这才抬起了自己的脑袋,看得出来他确实是很害怕的,但他就算是很害怕,却依旧连吭都不敢吭一声。

  “陛下教训的是,是我自己之前不懂事儿,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所以才惹的陛下不开心的,我以后一定老老实实的听话”。

  “行了行了,好歹你也算是我的小舅子,你看看你一天到晚这胆小的样子,那可怎么行呢?好了好了,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快从地上起来吧,澳洲怎么说朕都不可能会怪罪你的,不过吧,你妹妹现在的身子不大好,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三天两头的总是晕倒,他一个人在皇宫里面也是孤苦伶仃的,澳洲可怜的很,你身为他的哥哥,那自然是该去看看你的妹妹的,朕就特地允许你进去进去了,以后跟你妹妹说完话了,可不要到处乱跑,幸运这后宫不是到处乱跑的地方,要是被朕逮到你到处乱跑了,小心朕惩罚你”。

  听完了以后他跪在地上磕了两个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就在苏有才的带领下来,到了皇后的宫殿里,皇后才刚刚醒过来,心里还正想着怎么样才能让他那倒霉哥哥进来呢,没想到他的倒霉哥哥已经进来了,他那倒霉哥哥进来了以后看见了皇后,幸运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妹妹呀,妹妹现在怎么办呢?家里面又要再来一个私生子了,到时候哥哥在家中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你那时候还说想让哥哥要是你能够继承国公府就多多帮你一把,可是你看看哥哥现在怎么继承国府啊,哥哥现在根本就没办法继承国公府了”。

  “爹现在讨厌哥哥讨厌的要死,人工他就恨不得把哥哥直接给打死,幸运他怎么能把哥直接给打死了,他要是真的直接把哥给打死的话,哥不就完了”。

  “你都不知道,他还把哥关在家里,不允许哥出去,他连出去都不让哥出去了,可想而知现在你爹他究竟是有多么的坏呀,唉,我是从来都没有想到你,爹竟然这样子对我,虽然说那也是我爹,可是啊,我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的,我就算是说的再多也没有用”。

  他哥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而皇后的脸都绿了,为什么皇后的脸都绿了呢?因为现在他爹简直是太不把他哥哥给放在眼里了,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5.4他实在是不明白他爹究竟想要干什么。

  “行了哥,你不要哭了,你说爹带了一个私生子回来,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可千万不要骗我,你要是骗我的话,你知道会怎么样的?”。

  皇后冷冰冰的开口说道,不为什么,只因为他现在特别特别特别的生气,没想到他爹竟然这样子对他,他爹这样子对他们难道心中就没有想过他们都会生气的吗?但是就算是想过他们都会生气又怎么样?

  “骗你,你觉得我会拿这种事情骗你吗?我拿这种事情怎么骗你呀?我疯了我才会拿这种事情骗,你这就是关系到咱们家所有人的我,拿这件事情骗你,一点用都没有,我也不想骗你”。

  看着他哥哥哭的惨兮兮的模样,皇后的头都大了,那倒也是,他哥大概不会因为这件事情骗他的,他哥因为这件事情骗他干嘛,毕竟跟他有什么关系,他现在是不是在皇宫里面就算是整个家里面都倒台了,好歹他还在皇宫里面,能够一时半会儿的多混一段时间,但是他爹现在竟然已经这样做了,说不定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行了哥,幸运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你不要跟别人讲,知道吗?你要是跟别人讲的话,不会对家里面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会让别人笑死我们的,说句实在的我实在是不想让别人笑死我们”。

  皇后开口讲到得,亏现在皇后啊,他并不知道自己要被陛下给送到寺庙里面去祈福,要是被他知道了,他爹要把他送到寺庙里面去祈福,估计能够直接就笑死。

  而国公爷这边则是兴高采烈地就回去了,他兴高采烈地回去了以后,也不过就是,准备将家里好好的收拾一下子,然后带着他那个宝贝儿子回来住而已,人工结果回来了以后发现他的混蛋儿子不见了,这可确实是把他给气得不轻,仔细的那么一询问吧,最后才知道哎哟呵,他这个宝贝儿子竟然自己偷偷的溜出去了,偷偷的溜出去了是个什么概念呀,那意思不就是这小子跑了呗,哎哟嘿,那这小子还就真是不得了,说跑就跑,压根就没把他这个当爹的放在眼里,他也想知道究竟是谁这么胆大包天。

  “你妈你跟在我们的身边已经有这么久的时间了,我不想为难你,你直接跟我说实话,他到底去哪里了?你要知道你不跟我说实实话的后果是什么的,你跟在我身边这么久的时间了,我并不想为难你,可是你这么做是在为难我”。

  李妈也吓了一大跳,没想到姥爷现在回来的这么快,他本来还想着拖延时间,能拖延一会儿就是一会儿呢,结果倒好连,一会会儿就拖延不了了。

  “其实小公子他是去皇宫里面找皇后娘娘了,他非要找皇后娘娘,奴婢也是没办法的,可是他毕竟是小公司,我又不能阻拦他,我要是阻拦了他,他心里总该是不开心的”。

  听到了这句话以后国公爷简直气死了,什么这个废物他竟然敢去找皇后,他哪来的胆子敢去找皇后啊?他简直就是胆大包天了,他敢去找皇后,他这不是去连累皇后的吗?要是皇后被他连累到真的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这小子绝对完蛋了,他不会那么轻易放过那个臭小子的。

  “好端端的让他去找皇后干什么,难不成是你们觉得他能够得到进皇宫的资格吗?你们的脑子都是让驴给踹了吗?到时候要是陛下发现这个混账东西,偷偷的溜到皇宫里面去,澳洲你觉得他还有能够活下来的可能吗?他是一点点活下来的,可能都没有了呀,你们就如此的放纵他吧,你们再怎么放纵他都有什么用呢?”。

  看着国公爷如此生气的样子,你妈也知道是自己做错了,可是毕竟放出去都已经放出去了,就算是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又怎么样知道自己做错了就可以阻拦小公子了,就算是知道了自己做错了,现在也没办法阻止小公子了,澳洲他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时辰,而国公也知道了,他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时辰了以后脸都黑了。

  “到时候他要是真的闯祸,惹出来个什么三长两短,陛下要是怪罪下来,你们就自己去想办法担保他吧,别让我来想办法,这个废物儿子我是多一分钟都不想要了,待在他的身边,我就感觉显得我这个老爹特别的无能”。

  “你们最好是一个个的多多的向着他,最好把他养成一个废物,人工让他变成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

  国公爷生气的说道,他一甩衣袖就离开了这里。

  谁爱待在这里谁待在这里吧,反正他待在这里多看见他的废物儿子一眼,他都觉得自己心里特别的烦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