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壁风云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2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2

  接去找到宋青。

  璇玑阁内虽然不准交易,官网但是毕竟璇玑阁内弟子研制的丹药比市面上要强上许多,因此不少丹药便由宋青这里流通出去,作为璇玑阁行善的一种方式。

  自从上次拜师之后,外院的各位长老看见宋经霜,都恨不得当祖宗供起来。

  看见宋经霜,澳洲宋青脸上立刻露出一抹笑容,“这回的丹药你不是早就送过来了吗?这是多炼制的?”

  宋经霜闻言,点点头:“是呀!”

  “不过这些只是一些强身健体的丹药,我身为璇玑阁的少阁主,从来没有为璇玑阁做过什么事情。

  这些丹药吃了以后对身体好,麻烦宋青长老一会将弟子都聚集起来,将这些丹药分给所有人,每人一颗。”

  宋经霜炼制的丹药都是好东西,宋青当然不会拒绝了:“你能这么想,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2真的是太难得了,你放心,我现在就去召集所有人。”

  宋青答应了宋经霜,立刻就将所有人召集到了一起。

  待人聚集在一起,宋青便直接让人将丹药拿上来,笑着开口:“你们的运气好,幸运这些是少阁主炼制的丹药,强身健体,现在免费送给你们。”

  众人闻言,眼睛顿时一亮。

  唯有白玉雪,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脸色瞬间雪白。

  不过白玉雪的情绪,显然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宋青让人将丹药都送给众人,宋经霜从上面拿起一瓶,交给了身边的人,身边的弟子立马走了过去,澳洲递给了白玉雪。

  白玉雪看着瓶子,就像是在看着烫手的山芋。

  可她不敢表现出来,在线当下干笑一声:“我,我就不用了吧!!”

  “他们都是一些男子,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4.4.2需要强身健体,我身子强壮,用不上这些。”

  宋经霜朝着那弟子使了个眼色,后者便不顾白玉雪反对,官网直接塞到了白玉雪的手里面。

  身边的人纷纷拔开了盖子,官网直接将药丸吃了。

  白玉雪见了,眼中闪过一抹强烈的惶恐。

  宋经霜看着白玉雪,幸运轻笑一声:“怎么,官网你不想要?”

  “虽然我们之前是有些误会,不过,我身为璇玑阁的少阁主,我也不会跟你一般见识的!“

  “你!宋经霜,澳洲你别以为……”

  “今天的药丸,便是我的一点心意,你该不会想要搞特殊,拒绝吧?”

  宋经霜的话,在线直接堵住了白玉雪接下来的话。

  只是这丹药,白玉雪无论如何都下不去口。

  “不,不用了。”

  宋经霜闻言,挑眉:“不给我面子?”

  身边的人见白玉雪不识抬举,当下纷纷开口:“玉雪,这是强身健体的丹药,对身体有好处,你吃了就是了。”

  吃了,给了宋经霜面子,还能和宋经霜和好,傻子才不吃。

  可白玉雪现在宁可当这个傻子!

  “哎呀,你还傻愣着做什么?快吃啊!”

  身边的人急了,直接动手帮她。

  白玉雪回神,幸运猛地将丹药扔在地上,澳洲大声呵斥一声:“我不吃,幸运别以为我不知道,宋经霜,你这丹药里面可是藏了剧毒!你根本就是想要我们所有人的性命!”

  剧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