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缘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

  ‘凤凰天女’嫁入大秦帝国为妃的事,幸运在魔域传的沸沸扬扬,加上云尊家在背后运作,也传到了天罗海群岛。

  在天罗海域中,三大海岛之一的州仙岛,一座仙山上。

  “老家伙,不回魔域看看吗?”

  一个穿青色道衣的老者看着棋盘上对弈的两个白发老者。

  一位是如笑罗汉般慈祥的大肚腩老者,而对坐的是穿星辰道袍的星辰老人。

  星辰老人一听,也停下弈棋,看向青色道衣老者,他赫然是州仙岛之主,海涯岛主!

  与他对弈的,乃是好友落尘真人!

  “岛主此话是何意?”

  星辰老人疑惑。

  海涯岛主捋须而笑道:“刚听说你那徒孙女要嫁给了那位大秦帝国的皇帝。”

  星辰老人陷入沉默,羽化神朝被灭的事,他也知道了,而流云被杀,韩创不知所踪,自然也有所耳闻。

  只是,他没想到凤凤那丫头选择了嫁给秦政,而且扶摇也没阻挠。

  “看来今天下不了了!”

  落尘真人也放下棋子。

  “既然是那丫头的事,预测老夫也回去一趟吧。”

  星辰老人回神,站起身来,问落尘真人道:“道兄可愿同往?”

  落尘真人也起身道:“这也待久的有些时间了,已经够打扰海涯岛主,现在魔域遽变,也得去看看。”

  星辰老人点头,朝海涯岛主拱手道:“岛主,老夫先告辞,改日再会!”

  海涯岛主也还礼,随即一团星辉光源,递给星辰老人道:“也没什么好送的,这道星辰法则本源就送给凤凤那丫头了。”

  “岛主这礼太贵重了!”

  星辰老人吃惊至极。

  星辰法则本源,乃是无尽星辰归寂之后,形成星辰死海,其中的星辰本源法则与星空混沌的本源相融而成,对培养道果,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提升修为,有莫大的帮助。

  神将境若炼化了,突破真君、天尊,也指日可待,而且法则本源的炼化,也对以后感悟天地法则有得天独厚的加持,好处颇多,甚至对他们这个境界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我也就这能拿得出手了,也算是与你那徒孙儿的见面礼吧!”

  海涯岛主笑了笑,眼皮也没眨一下,倒很舍得。

  落尘真人看在眼中,预测似明白一些,估摸着是看在那位大秦帝王秦政的份上了,毕竟,州仙岛与魔域相隔不远,以后少不了与大秦接触。

  云尊凤凤既然嫁入秦宫为妃,他把礼物给云尊凤凤,也等同于与大秦打好了关系,还卖了个人情给星辰老人。

  “老家伙,这可是给你徒儿的,你就收着吧!”

  落尘老人也附和。

  星辰老人也考虑到了一些,犹豫一下,也就收下了,与海涯岛主道别后,便赶向魔域。

  苏雅妃的信息也传达到羽化神城。

  羽化神城。

  羽化宫中。

  众人汇聚一堂。

  “三个条件都不难,只是,一旦动了深渊魔龙,就是直接与墓丘对抗,会打破如今的防守巩固之局。”

  道子奇提醒。

  深渊魔龙是骨王骨敖天麾下的一员战将,实力已达圣王级了,居住在墓丘的陵山渊之中,还统御了一支强大的军团。

  将他杀了,等于与骨敖天直接开战!

  白起深思着,片刻道:“若换一种方式,不用大秦帝国直接出面呢?”

  道子奇与曹献明白白起的意思。

  启用外人斩杀深渊魔龙,就牵涉不到大秦帝国身上。

  只是。

  目前就突破圣人境的刑天,预测与圣人九重的雪女,有能力对付得了深渊魔龙,除此外,除非是陛下亲自动手。

  一旦刑天、雪女动了,墓丘是知道的。

  至于外人……

  圣王境的隐世高手可不好找。

  刑天道:“实在不行,官方我直接去。若墓丘敢动,就先打他们。”

  ……

  道子奇对白起道:“刑天将军的话也不是没道理。只要维持圣土与古幽的相对平静,与墓丘开战,虽然会引起各方关注,但极大可能会让圣土、古幽放松一些戒备。”

  白起冷眸微挑道:“道大人的意思是,假装让墓丘拖住帝国,制造假象迷惑黑暗圣庭与修罗神殿?”

  道子奇点头。

  曹献道:“我与道兄再布个局,可帮刑天将军尽早脱身。”

  云尊玄战等人默不作声,倒是赵轻舞,声音响起道:“为稳妥起见,让雪女仙子也跟着去,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应对不必要的变故。”

  白起点头。

  敲定下来。

  为避免墓丘爆发,只能从暗魔域屯兵之地再抽调一部分兵力部署在墓丘边缘,随时准备战争。

  此外。

  天宫将各类材料送入天魔界,澳洲其中包括青铜仙金。

  这是大罗殿的一片瓦。

  在天宫内。

  除青铜神门是青铜仙金打造外。

  还有凌霄殿。

  以及三十三重天宫瑶池天宫中的大罗殿、帝寝宫、瑶池苑,也都是纯粹的青铜仙金,或掺杂青铜仙金打造。

  材料上,还包括从镇狱神象族中获得的黑石、符文鹅卵石。

  此外。

  那玄武纹壳也一并带入了天魔界,可与苏雅妃身上的玄武神甲相融,打造成一件远古圣甲,保护苏雅妃的安全。

  十株绝品仙药也全数准备好!

  对器冢的要求,秦政并不在意,为御驾亲征,解决天魔界的事宜,花费再多的代价也不心疼,因为,得到的远比付出的要多得多。

  天宫。

  秦政一直闭关。

  南宫红颜负责管理瑶池天宫。

  武明月虽是女帝,有权力的瘾,却没跳出来,而是全力修炼。

  云尊凤凤入天宫。

  南宫红颜也同意了,曹献也把一切情况都带回,瑶池天宫多一位皇妃,幸运若就能招揽一位圣王强者,她倒希望多个千百位皇妃。

  这是身为帝后,该有格局。

  帝国要走向星河混沌,需要诸多的人才,数不清的强者支撑,只要帝国能变强,这种不损害帝国利益的事,不影响秦政的步伐与野望,她并不会排斥。

  另一边。

  云尊玄战、云尊月霆、扶摇魔尊刚回家族,一个真君掌事便道:“星辰前辈到府中了。”

  扶摇魔尊没犹豫,进入堂中。

  云尊玄战与云尊月霆也相继跟随在后。

  堂中。

  星辰老人与落尘真人端坐,旁边热茶袅袅。

  “师尊!”

  扶摇魔尊进入,看到星辰老人,急忙躬身行礼。

  “见过前辈!”

  云尊玄战与云尊月霆父子也拱手。

  星辰老人看着扶摇魔尊,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板着脸道:“你这丫头,居然也算计起你师尊来了,说说吧,让为师过来做什么?”

  扶摇魔尊脸上也浮现一抹笑容,不似以前的魔女狠辣性格,笑道:“什么事都瞒不过师尊!”

  说着,看向落尘真人,又行礼道:“见过落尘前辈!”

  “都突破天尊境了!不错!”

  落尘真人看向星辰老人道:“真是羡慕你这老家伙!”

  星辰老人一听,内心倒暗爽,却不表现在脸上,假装不知情的问道:“凤凤呢?”

  云尊月霆拱手道:“前辈,凤凤进了秦宫,已成大秦皇妃,并没住在这里。”

  “大秦皇妃!”

  “你们难道忘记了,澳洲她是师叔流云,乃是被大秦帝国所杀了?!”

  星辰老人不满。

  扶摇魔尊却道:“师尊有所不知,凤凤的母亲被羽化神朝之主古青帝所杀,此乃大仇,我曾劝过流云,预测韩创,不要参合到羽化神朝中,可他们不听,一意孤行。两国交战,生死难免,师兄入无尽大陆,欲灭掉大秦帝国,才招来祸端。”

  星辰老人看向云尊月霆一眼,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4.7.4也沉默了一下,问道:“那你闹这些动静,让为师回来,又是为了什么?”

  ……

  云尊月霆接话道:“前辈!凤凤入秦宫,并无根基,所以想请前辈出山,帮一帮她。”

  星辰老人苍眸微凝。

  让他帮凤凤在秦宫坐稳地位?

  不就是让他效忠大秦帝国。

  云尊月霆犹豫着,欲言又止,看落尘真人一眼。

  落尘真人捋须淡笑,看向星辰老人道:“我回避一下!”

  “前辈,不必!”

  云尊玄战传音给云尊月霆,说了一些计划后,幸运云尊月霆也没犹豫了,继续道:“大秦帝国具备圣庭底蕴,已准备打下天魔界,奠定国运基础,而且大秦陛下很年轻,修炼天赋用逆天都不足以形容,未来可能会冲击祖庭级运朝,晚辈这么说,前辈应该明白吧。”

  “祖庭!”

  落尘真人瞳孔顿凝,内心也被震了一下。

  星辰老人也皱眉。

  “你说,大秦帝国要与黑暗圣庭,修罗神殿对抗?”

  星辰老人审问。

  云尊月霆道:“过多的事,晚辈也不好多说。”

  他不敢再透露更多。

  也是怕影响到云尊凤凤。

  扶摇魔尊也在一边解释。

  星辰老人与落尘真人都沉默。

  若大秦帝国晋升祖庭级运朝,凤凤的帝妃地位就不是一般高,所代表的尊威,将覆盖星海混沌,而不是仅限于一隅之地。

  这代表着什么,意味着什么,他是一清二楚。

  “老友,既然你凤凤已入了宫,作为她的师祖,你若不帮,也说不过去。”

  落尘老人也劝道。

  星辰老人思考着点头,官方随即,突然转身,朝落尘真人拱手道:“落尘老友,还请你出山,助我徒孙儿,老夫,凤凤,感激不尽。”

  落尘真人乃是远古圣王,圣王九重,境界比他还高了五个小境界,演了这么多,可不就是诓上他,一起帮一帮云尊凤凤。

  大秦帝国的潜力,他人老成精,怎么会看不出一些。

  不过。

  这些事,他只能自己领会。

  落尘真人陷入思索。

  云尊月霆心领神会,趁机道:“还请前辈帮一帮小女。小女必对前辈感激,以后小女坐稳了帝妃之位,必有前辈一大功劳。”

  “罢了!我与星辰道友相识多年,亦师亦友,也很喜欢凤凤这丫头,也豁出这命帮一帮她。”

  落尘真人得了许诺,也一副答应你们请求的姿态。

  实际上,心里早想跟着进去了。

  不说什么晋升祖庭级运朝,他就冲着大秦帝国准备打下天魔界这一句话,也能预判得了大秦帝国的潜力,早就心动了。

  只是,远古圣王的面子在,他可不能掉身价的自己凑上去,不然,可就不值钱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