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与火的博弈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

  “谢谢叶姨。”

  欧阳煜在向管家道谢的同时,脚下未停,径直朝主屋走去。

  叶姨跟在欧阳煜的身后走着,边走边说:“小姐在楼上的书房里,煜少,你直接上二楼,我去帮你拿冰袋。”

  欧阳煜嗯了一声。

  一楼大厅里没人。

  赵家人都在国外,就赵舒为了夜君博回来了。

  这个认知让欧阳煜心里酸溜溜的。

  “煜少,要不要吃宵夜?”

  叶姨问了句。

  “不用。”

  欧阳煜回绝了叶姨的好心,自顾自地上楼去。

  赵家,他经常来,非常熟悉。

  来到赵舒的书房前,欧阳煜静默了两分钟,才抬手敲门。

  “叶姨,我在忙。”

  赵舒以为是叶姨。

  “赵舒,是我。”

  欧阳煜低沉地回应她。

  房里没有声音了,很快,书房门被打开,穿着睡裙的赵舒出现在欧阳煜的面前。

  由于洗了澡,卸了妆容,此刻的她是素颜朝天。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灯光造成的问题,欧阳煜觉得现在的赵舒有点显老。

  赵舒只比他和夜君博小一岁,今年二十八了,算是大龄剩女。

  “欧阳,你怎么来了?你的脸怎么回事?”

  赵舒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书房,关切地问着欧阳煜,还伸手轻轻地触摸一下欧阳煜红肿的脸,“痛吗?谁打的?君博?”

  敢对欧阳煜动手的人屈指可数。

  赵舒首先想到的便是夜君博。

  她被慕晴甩了一耳光后,装着偶遇欧阳煜,借此让欧阳煜知道她被慕晴欺负了。ǐqυgetν.℃ǒ

  欧阳煜那么疼她,溺宠肯定会去找慕晴的麻烦。

  但慕晴有夜君博护着,两个人很容易起冲突。

  赵舒没想到的是,嫡女欧阳煜会被打得这么惨,一张脸早不复往日的俊美,红红肿肿的,像发酵的馒头。

  “是夜君博打的,他老婆把你打了,我去找那个女人算帐,恰好夜君博在场,我们就发生了冲突,夜君博的身手,你也是知晓的,我不是他的对手,就被打成了这般。”

  早就猜到夜君博会护着慕晴,可真听到欧阳煜这样说,赵舒心里又酸溜溜的。

  夜君博虽然学得一身拳脚功夫,但他轻易不会动手。

  赵舒跟他一起长大,就没有看到过他为了谁打架的。

  现在,溺宠他为了慕晴动手打人,他就那么喜欢慕晴?

  赵舒心里对慕晴是恨得牙痒痒的,眼里闪烁着狠意。

  敢抢她赵舒的男人,挡她赵舒的路,她会让慕晴生不如死!

  “欧阳,你明知道君博身手了得,他在场的时候,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你别冲动呀。”

  赵舒一副心疼的样子,再次触摸一下欧阳煜的脸,嘴上说道:“君博下手也太狠了,打人不打脸,他把你脸打成这般。走,下楼去,我给你拿冰袋敷一下。”

  边说边拉着欧阳煜下楼。

  欧阳煜悄悄地反手握住她的手。

  谁知道才握住,她就赶紧抽回去了。

  欧阳煜心一痛。

  他为了她付出那么多,等了这么多年,等她放下君博,接纳他的感情,他拉拉她的手,她都要避开。

  但为了夜君博,她又肯主动亲吻他。

  夜君博说他为赵舒做那么多,是不值得的……

  欧阳煜心理活动,赵舒并不知道,她装作若无其事地带着欧阳煜下楼。

  叶姨拿着冰袋刚想上楼,见两个人下来了,她便停下脚步。

  “小姐,煜少。”

  “叶姨,冰袋给我吧。”

  赵舒先走几步到叶姨的面前,从叶姨手里拿过了冰袋,“叶姨,你去休息。”

  叶姨识趣地走开。

  “欧阳,过来,在这里坐下,我帮你敷脸。”

  欧阳煜眼底的失落在赵舒说了这句话后又重燃希望,顺从地走到沙发前坐下,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让赵舒用冰袋帮他敷脸。

  “欧阳,你去找慕晴的时候,君博还说什么吗?有没有怪到我头上来?”

  她担心夜君博误会她向欧阳煜告状,让欧阳煜找慕晴的麻烦。

  哪怕,她真的这样做,冷王也不能让夜君博知道。

  “他说,慕晴是他的太太,谁敢动慕晴一根头发就是与他为敌。还说,打你打痛了慕晴的手,他心疼慕晴的手呢。赵舒,夜君博不是没有心的人,冷王他只是对你没有心。”

  “十年前,还没有慕晴横在你们中间,他都对你无动于衷。十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有了娇妻,更不可能接受你。”

  “赵舒,放下吧,嫡女不要再执着于君博了,那样只会让你痛苦,你痛苦,我也不好过。”

  欧阳煜握住赵舒的手,黑眸灼灼地看着她,“赵舒,好男人不止君博一个。做我女朋友,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好吗?”

  赵舒与他对视片刻,便抽回了手,说道:“欧阳,我一直把你当哥们,当好朋友。”

  “我不想当你的好哥们,我只想当你的男人!”

  欧阳煜忽地搂紧她的腰肢,把她扯入他的怀里,一手捉住她的双手连同她的腰肢一起钳制住,一手按压住她的后脑勺,冷王霸道地攫住她的红唇。

  赵舒为了让他调查夜君博和慕晴的时候,愿意亲他,但他当时放弃了。

  现在,他要讨回来。

  “欧阳……”

  赵舒挣扎,挣不脱欧阳煜的钳制,便在欧阳煜的唇上咬了一口,在他吃痛放开她时,她用力地推开他。

  想都不想,扬手就给了欧阳煜一巴掌。

  啪一声响。

  欧阳煜原本就红肿的脸上印上了鲜明的五指山,更红,更肿了。

  “欧阳,我说了,你是我的男闺蜜,是我的好哥们,好朋友,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回来,是为了君博,我爱的人是君博,哪怕过去了十年,我也放不下他。”

  “欧阳,我想嫁的男人是君博,君家大少奶奶的位置,我要定了!你愿意帮我这个忙,我会很感激你的,你不愿意帮我的忙,就请你不要阻拦我。”

  欧阳煜静静地看着她。

  良久,他转身就走。

  “欧阳,欧阳。”

  赵舒见他要走了,神医又有点慌,神医忙追上前去,想拉住他。

  “欧阳,溺宠刚才的事,我就当没有发生过,我们还是好闺蜜,好朋友,你别生气,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5.1好吗?”

  她的家人都在国外,嫡女赵家在a市已经没有什么地位的了。

  她的野心,她的计划,还需要欧阳煜帮忙,才能实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