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武皇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3.1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3.1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半个小时以后,林婉秋和路天麟两人回到了帝豪会所。

  帝豪会所总共有六层,建立在寸土寸金的淮河边上。

  来往的人们只要站在透明的大落地窗前便可以一眼望尽淮河两岸的风景,感受老淮海那十里洋场的浪漫风情。

  会所里从一到五楼都是对外开放的。

  而顶楼那个四百多平米的观景大平层则被林婉秋改成了她的个人休息区和办公区,没有得到允许的人是不能上去的。

  路天麟在林婉秋的带领下进入了她的专属电梯,两人一路来到顶楼。

  出了电梯就是玄关。

  这里摆放着一个简约的鞋柜,鞋柜上有十几双尺码不大的鞋一看就是林婉秋这个女生平时穿的。

  但这些鞋子的颜色很单调大都以黑白为配色。

  同时款式也只有轻跑鞋和平底鞋这两种比较方便行走的,根本看不到一双寻常女孩子都会喜欢的百搭高跟鞋。

  而看到这些鞋,一代再往林婉秋的脚下一瞄,路天麟这才反应了过来。

  他就说林婉秋刚刚上楼时的走路姿势怎么那么奇怪?

  感情是她今天穿了高跟鞋啊。

  而且还是一双五厘米的镶钻亮银色绑带细高跟鞋。

  闪闪发亮很性感的那种。

  他懵逼的同时想了想,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林婉秋这女人不喜欢高跟鞋啊。

  今天脚上的这双,战神不会是她前世今生第一次穿吧?

  呵呵,战神初学者就敢挑战五厘米这个高度,难怪连走路都不会了。

  路天麟在心里暗暗嘲笑了一句。

  不过笑完他又忽然想到。

  不对啊,这女人大晚上穿的这么闪想干什么?

  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刚刚这女人带着他回来的路上,俏脸冰冷如同霜雪,红唇紧抿一言不发。

  他也不敢多问。

  毕竟他刚刚才和林世杰一起大声密谋要将这女人拿下,他们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他也不知道这女人到底听到了多少?

  但不管听到了多少,看这架势应该是不会与他善了啊!

  他今晚绝对有大麻烦了!

  出了玄关,穿过林婉秋平时的办公区,下载来到了她的休息区。

  在这期间路天麟一直保持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警戒姿态,战神随时注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和一切风吹草动。

  只要走廊两边的门后有那么一丝丝冲出八百刀斧手的可能,战神他就会立刻转身从六楼跳下去逃走。

  他是很惜命的。

  他还要留着有用之身走后续剧情呢。

  他可不想因为大意而在这里受到皮外伤。

  不过警戒着警戒着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怎么林婉秋的休息区里还准备了蜡烛和晚餐?桌上的花瓶里还有刚刚摘下来的娇艳红玫瑰?连墙上的壁灯都被调成了节能环保的淡粉色?

  她这是要做什么?

  预想中的八百刀斧手呢?

  她不会认为仅凭她一个弱女子单打独斗就能收拾得了他一个大男人吧?

  这么自信吗?

  竟然连庆功宴都提前摆好了。

  这是多不把他路天麟放在眼里啊。

  就在路天麟胡思乱想甚至有些生气的时候,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3.1林婉秋冷着脸端了一杯醒酒的酸梅汤走了过来。

  “把这个喝了。”

  “这是什么?”路天麟盯着林婉秋一脸警惕的问道,他刚刚才得罪了这女人,这女人就给他递来了一杯黑不溜秋泛着酸气的东西让他喝。

  这让他直接就联想到了一个名场面——大郎喝药了。

  同样都是漂亮女人,同样都是被男人得罪的漂亮女人。

  这东西他是真的不敢喝啊。

  “怎么,不敢喝我这男人婆的醒酒汤?”林婉秋面色更冷了,一双漂亮的眸子都因为生气而微微眯了起来。

  这家伙也太气人了吧?

  他这是什么眼神啊?

  搞得好像她林婉秋会投毒谋害他一样。

  无语了。

  既然这么怕她这么防备她,一代那干嘛还要在暗地里偷偷保护啊?前世看着她死不就好了吗?

  又不舍得她死,又怕她。

  一直跟在她身边保护来保护去,跟做贼一样。

  让人又爱又气的。

  真搞不懂这家伙在想什么。

  “原来是醒酒汤啊,杨辰秦敢喝敢喝怎么会不敢呢?”路天麟一听只是醒酒汤赶紧接了过来,并笑哈哈的打了个圆场。

  他还以为是硫酸呢。

  醒酒汤他有什么不敢喝的?就算林婉秋往里面加了鹤顶红和断肠散,最多也就让他拉拉肚子罢了。

  “哦~也就是说,你真的认为我是个男人婆了?”林婉秋看着路天麟一口气喝完之后,忽然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微微眯着的眼睛里已经浮现出了极其危险的光泽。

  这一幕让路天麟瞬间产生了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仿佛在林婉秋的头顶看到了三个血红色的大字。

  他顿时坐不住了。

  “不不不你误会了婉秋,我没有这个意思。”路天麟一脸慌张赶紧解释,心想林婉秋这不是钓鱼吗?

  这明显是语言陷阱好吧?

  把“醒酒汤”这个足够吸引人注意的固有名词放在第二主语“男人婆”的后面,以达到让人忽视这个第二主语的目的。

  这不是给他下套这是什么?

  他知道林婉秋对他怀恨在心图谋不轨,但真没想到林婉秋会在咬文嚼字这方面做文章,从而借机对他发难。

  哎,防不胜防啊!

  路天麟这边还在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蒙混过关,可林婉秋那边已经没有打算听他解释的意思了。

  林婉秋推开椅子起身,杨辰秦用一种极其凌厉的目光盯住了路天麟,精致俏美的脸颊上表情瞬间凶恶到了极点。

  “路天麟!从没有人敢这么侮辱我林婉秋,下载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会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场,我会让你好好看看我到底是不是男人婆!!!”

  说罢,她将身上裹着的那件厚实白色大衣狠狠脱下!

  然后露出了藏在大衣底下的黑色低胸性感透纱包臀裙,杨辰秦一条修长笔直的美腿上裹着的透明度极高、手感极其滑腻的包芯丝材质的黑丝,另一条没穿丝袜的雪白浑圆大腿上套着的黑色蝴蝶结腿环,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3.1以及脚下那双路天麟早已看到了的高达五厘米闪闪发亮的镶钻绑带亮银色高跟鞋。

  图穷匕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