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边境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9.9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9.9

  大型活动在准备中,澳洲唐宋下班来到楼下,就看到了公司外面竖起了大量的广告,全都是和这次大型活动有关系的。

  当然,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9.9为了引爆市场,公司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一等奖是什么,澳洲而是作为神秘奖项,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揭晓。

  但是有心人注意到了,光是二等奖三等奖的价值都相当高,幸运这也侧面说明了一件事,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9.9一等奖绝对让人震惊。

  上门找麻烦的人没了,大黑也就回到了林磊那边,听大黑说,最近他们保安队这块,任务也相当重,毕竟每次活动的时候,都是人山人海,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为了这次的大型活动,整个分店的人都动员起来。

  销售部的任务是最重的,他们需要到处扫市场,确定哪些客户有购买的意向,签订一份意向合同,这几乎就代表了以后的销售额。

  唐宋作为一个经理,也要亲自上阵,而他的目标很简单,正是一些高档小区。

  不管是哪个地方,总有不少的有钱人,澳洲可能平时都看不出来,107码但是在真正花钱的时候,他们往往一掷万金,脸色都不变一下。

  碧蓝中心城,作为汉江市首屈一指的高档小区,唐宋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107码本以为他能混入进去,幸运这么一来就能展开自己的行动了,结果他被拦在大门这里。

  “请出示小区通行证。”保安面无表情的说道。

  唐宋立马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我的通行证丢在家里了,我下次再拿吧。”

  结果保安用着诧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你不是我们小区的业主吧?”

  唐宋心中一惊,自己哪里暴露了?

  不应该啊。

  这时,107码唐宋后面有一个年轻人走了过来,保安立马走过去说道:“请出示小区通行证。”

  “滚!”年轻人骂了一声,计划看也不看保安,就向着小区里面走去。

  保安面色如常,看向唐宋:“你看,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9.9.9这样才是我们的业主。”

  唐宋当时整个人都傻了,还有这样的?

  这些保安怕不是受虐狂。

  混入高档小区失败,唐宋并没有放弃,他换了边上一家小区,这次总算是混入进去,随后他就开始一家家的敲门询问。

  办法是老了点,但是非常有效,这个过程中,唐宋也算是见识到各种人。

  有些人很好说话,就算不买任何东西,也不会生气,但是有些脾气不好的,上来就把唐宋一顿臭骂。

  不过努力总是有回报的,107码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唐宋成功的签下了价值五万的意向合同,基本上都是购买一些家居。

  他询问了一下其他人的情况,基本上都有开张,就是价值不算很高,这不奇怪,毕竟只是第一天的上午,他们还有好几天的时间。

  谢涛似乎打听到了什么消息,对着唐宋悄悄地说道:“老唐,临江店好像准备在这次大型活动上,超过我们店,我们要小心点。”

  “不用担心,临江店的水平摆在那里,真正的销售精英都在我们店里,我们真正要注意的,反而是麒龙的人。不知道你有没有打听到麒龙那边的情况,我不觉得他们就会这么等下去。”

  “嘿嘿,还是你了解我,计划我已经动用了以前的一些人脉,打听到了麒龙那边的一些消息,据说麒龙似乎也在准备进行一场大型活动,这是要准备和我们打擂台呢。”

  两家大公司同时举办大型活动,最高兴的莫过于那些客户了,他们可以选择更加优惠的一家来购买,省下自己多少钱。

  为了争夺客户,双方肯定是尽量将优惠提到最高,这么一来,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这年头,计划只要价格合适,买的人还是很多的。

  这边他们刚在说麒龙的事情,另一边就出事了。

  “经理,不好了,我们的人和麒龙的人发生了冲突!”一个员工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了过来。

  “先冷静一下,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具体点。”

  似乎是被唐宋镇定的声音影响,员工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说了一下情况。

  简单来说就是,他手下的员工正在和客户交流的时候,遇到了麒龙的人,麒龙的人很不地道,当场就开始抢客户。

  偏偏还被对方用更加优惠的价格抢走了,气的员工当场爆发,二人就打了起来。

  二人发现势均力敌,干脆一个电话叫了销售部其他员工过来,现在那边已经聚集了将近十个人,要是继续打下去,被人报警的话,他们说不定就要在警察局待几天了。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在这个关键时刻,这些员工被一锅端,不光对汉江店造成很大的影响,幸运同时也会对麒龙那边造成不小的影响。

  但是双方都不想咽下这口气,就这么僵持在这里。

  知道了事情之后,唐宋也是无语了,自己手下这帮兔崽子太能折腾了。

  不过说实话,麒龙这行为的确是过分了,在谈客户的时候插手,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说不过去,可以说他的行为等于是在破坏销售行业不成文的规矩。

  “他们在什么地方,我马上过去。”

  “他们在蓝天小区东门附近。”

  此时,蓝天小区东门,这里有两帮人正在对峙,幸好这里比较偏僻,人数不多,不然就他们这样,估计早就有人报警了。

  东门的保安一开始就有报警的想法,但是被双方的人劝住了,这要是一个报警,他们一起要倒霉。

  现在的问题就是,澳洲谁也不肯拉下脸面道歉,他们都在等着自己这边重量级人物过来。

  这时,谢涛先一步过来了,看到自家主管过来,几个员工顿时感觉松了口气。

  “谢主管,你来的正好,这些麒龙的人真是不要脸,居然抢林苗苗的客户,我踏马就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混球!”

  谢涛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才知道是林苗苗的客户被抢走了,对方是一个男人,可能是觉得林苗苗是个女人好欺负,才会这么做。

  谢涛注意到边上眼圈有些发红的林苗苗,脸色一沉:“放心,这件事我管定了,唐经理还在路上,这里暂时我来顶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