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记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5.1.6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5.1.6

  而当可以知道欧阳告诉她们骸骨的情况,便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欧阳也就是欺负离静她们二人不懂其中的规则,这种级别警卫做的事,怎么可能留下骸骨,还随便乱扔。

  不过这种想法只是一瞬间,因为他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集合去机场,结婚后直飞北海国蒙特丹儿城,那是北海国数一数二的大城市。

  所有人在瀚州酒店门口集合,足足三十几人的队伍,将乘坐包机出发。

  而梁夕一身一身黑衣,戴着金丝眼镜,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自从那次突破的时候,站在他的皮肤细腻,倒也不会引起注意。

  和欧阳站在角落里,显得并不突出,部长在酒店门口发表了壮行誓词,告别了前来送行的瀚州州长和玄武卫驻守瀚州的将军。

  不过这个肩上扛着两颗星的重要人物,却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不时的瞄着一旁的角落,总觉得有些熟悉。

  而哪里,赫然正是梁夕个欧阳两人。

  梁夕就像没有察觉到一样,和欧阳静静地立在哪里,等着部长慷慨激昂的讲完。

  除了他们这些队员之外,现场还有不少媒体记者。

  这是北海国和古国几十年之后,官方的正式互动交流,除了一个部长带队之外,还有不少顶尖的学者和教授同行。

  这是一个积极地的信号,相亲对世界和平和区域一体化经济都有重大的影响,所以古国的官方媒体和瀚州的媒体,还有其他国家的媒体都在时刻的关注着他们一行人的动静。

  那些顶尖的富商,尤其是做国际贸易的公司老总,一个个的聚精会神的看着消息,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商机和春风,就看谁能有这个敏锐度和胆色。

  半个小时后,领导和几个老教授上了前面的商务车,相亲剩下的都在大巴车上坐着,沈先生由警察和军队护送,前往瀚州机场。

  瀚州的百姓组成了盛大的欢送队伍,为他们送行。

  两个小时后,一家贴着巨大的古国国旗的飞机直冲云霄,前往了北海国。

  梁夕和欧阳坐在座椅上,看着飞机慢慢升空,越过了崇山峻岭,越过了那暗红色的平原,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5.1.6以及边界上那块耸立的石碑,只用了半个小时便进入了北海国的境内。

  “轰轰轰!”

  就在这时,两架挂着北海国桃花旗帜的战斗机从两边升空,一左一右的围着他们,通过无线电表示了来意,结婚后是为他们护航来的。

  三架飞机划出长长的尾焰,划拨长空。

  再两个小时后,飞机稳稳地降落在北海国蒙特丹儿城机场,北海国一位内阁成员携带几个部长在机场迎接。

  北海国的三军仪仗队精神抖擞的列队,展示着雄壮的军威。

  虽然两国已经有两年没有交战了,但这个土地上世代流过的血液,不是那么容易干涸的。

  来迎接内阁成员是一个近六十岁的老者,头发都稀疏了,亲手为部长戴上花环,亲切握手致意。

  梁夕和欧阳站在外面,一个拿着话筒一个拿着摄像机,看起来倒是有模有样的。

  简单的欢迎仪式过后,分批上了迎接的车队,相亲朝着预定好的酒店入驻,他们将在蒙特丹儿城待上三周的时间,进行科学访问,友好协商,参观学校和博物馆等等活动,每一天都安排的满满的。

  当天晚上,在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两国代表分别致词,为两国蒙好邦交祝福。

  但可以却知道,在哪暗地里,有不少穿着服务员的人,一直围着他们转,有意无意的擦身而过。

  “部长先生,欢迎来到北海国,北海的桃花和花下的姑娘,都在最好的时候,等有时间,我领您观赏一下!”

  “感谢大人您的盛情邀请,我们一定赴约!”

  部长个内阁议员端着里杯子,好一阵寒暄。

  “请问议员先生,先生北海国和古国重新建交,是否是全方位的,请问在科技领域,会展开深入合作吗?”

  就在这时,沈先生一个记者拿着话筒,看着二人问到。

  这个问题很尖锐,北海国科技实力突出,甚至有传言,已经在仿生学上有重大的突破,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5.1.6这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议员显然也没想到,有人会问这个问题,但只是简单的愣了一下,笑容可掬的说道:“此次合作,先生我们北海人有些最大的诚意,合作自然也是全方位的,沈先生我们毫无保留!”

  “请问部长先生,古国在瀚州边境陈兵数十万,是否会裁军,减少军费的开支,全力发展经济和民生?”

  又有记者看着部长问到。

  这个问题同样突出,北海国现在是个什么态度,是否是缓兵之计谁也不知道,但这个时候,自然是以和为贵了。

  部长金特里到底是久经考验的干部,只是略微一思忖,和善的说道:“古国对这次和平也是珍惜的很,既然是邦交,以后和平共处,这几十万军队,自然是不用这么多了,但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得拿出具体的方案安置!”

  “……”

  一群记者围着他们两人,轮番轰炸,各种尖锐的问题跑出来,尤其是镁国等国家的记者,更是唯恐天下不乱。

  ……

  一个角落里,梁夕端着酒杯,环顾四周,轻声细语的说道:“一会到我房间来,准备一下蒙特丹儿城的地图,我们商量一下行动方案!”

  “没问题,地图都已经准备好了,甚至有些地方都已经排除了,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5.1.6现在重点怀疑的有四个地方,等会我们细说!”

  欧阳背靠着他,结婚后轻声说到。

  梁夕继续说道:“看来只能晚上行动了,结婚后我们的样子和他们差异不大,但语言和口音很容易暴露,所以我们要小心!”

  “我听说北海国科技很强,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高科技手段,我们得小心一些,这个时候要是留下蛛丝马迹,可就被动了!”

  欧阳提醒的说到。

  梁夕点点头,没再说话,起身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