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夜君王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3.6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3.6

  第二日蕴颜等颙琰下了早朝之后便坐了凤辇再一次去了养心殿,颙琰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跟蕴颜交代只好对外称病不见任何人。蕴颜又一次吃了闭门羹,这一次说什么也要见到皇上,她态度强硬道:“皇上即是病了,本宫身为皇后,自当近身侍奉皇上才是,你们让开,本宫要进去亲自照顾皇上。”说罢给了采薇一个眼神,采薇会意扶着蕴颜就要进去,看到皇后娘娘态度如此强硬,众人又哪敢再拦着,只好放任蕴颜进去了。

  听到门外有动静,颙琰就知道定是这帮奴才靠不住,他们肯定是就这样放了皇后进来,他只好一个箭步连忙躺在榻上装病。蕴颜进来后瞧着桌案上还放着几十本奏折,世界还有一本打开放在最顶端,桌案旁还摆着一缸冰块,再看一眼榻上躺着的颙琰,她瞬间明白颙琰是故意装病目的就是为了不见她。她心中只好无奈笑笑,其实她只是想要把事情的经过问清楚罢了,颙琰又何必故意躲着她呢?

  她端庄得体地走过去轻身坐在榻边道:“皇上,臣妾知道您是故意装病,您就别躲着臣妾了,臣妾只是想问问清楚罢了,臣妾就问一句,您为何要将端恩世子打入大牢呢?”颙琰得知自己的内心早已被看穿,只得坐起身跟蕴颜解释道:“朕想要给昭雪和他赐婚,可他非但抗旨不遵,还以性命威胁朕,说自己已有倾心之人,叫朕不要强求他。朕堂堂一国之君,开始又岂能被他威逼,朕一怒之下便将端恩打入了大牢,说来这端恩倒也不怕死,众神朕还是有些钦佩他的。不过你放心,朕是不会要了他性命的。”

  蕴颜一语道破其中关键:“那皇上您可有将小妹的闺名说与端恩世子听?”颙琰无果地摇摇头,又道:“朕还未来得及告诉他朕给他赐婚之人是昭雪。”

  闻言,蕴颜心中的疑虑便已是烟消云散,不翼而飞了。颙琰这么一说她便明白了,原来啊说半天就是闹了一场乌龙罢了,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3.6端恩以为皇上要给他赐婚的人是别的女子所以宁愿一死也不愿负了昭雪,而皇上却以为端恩喜欢的是别的女子,两人这才这样僵持着谁也不服软。

  旋即蕴颜面露喜色,语气轻快道:“皇上您误会端恩世子了,其实端恩世子口中所说的倾心之人就是臣妾小妹,他们二人早已两情相悦,两心相许,世界所以臣妾才会如此爽快地答应这门亲事,您啊还不快放了端恩世子出来把此事给讲清楚才是。”

  听罢颙琰不觉悔恨不已,他有些惭愧道:“竟是朕错怪他了,朕也是一时冲动没有问清楚就将他押入了地牢,没想到差点拆散了他们两人的姻缘,实属不该啊。朕这就命人放端恩出来,不过朕确实想不到他们二人会两情相悦,皇后你可瞒得朕好辛苦啊。”

  蕴颜连忙起身跪地颔首道:“臣妾并非刻意隐瞒皇上,只是臣妾也是才知道……”蕴颜话还没说完颙琰便伸手扶蕴颜起来,他眉朕开眼笑,温和道:“朕不是怪你,朕只觉得懊悔,有些对不住昭雪与端恩罢了,魏宏盛,去放端恩出来。”后半句颙琰不禁放大了声音来。殿外站着的魏宏盛听到颙琰发话,遂赶忙去了地牢放人。

  昭雪得知皇上要放端恩出来,顿时觉得自己病已经大好了,她喜出望外一路小跑过去见他。她要亲口听见端恩说不愿娶她,她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昭雪来到牢门前看到魏宏盛带着小太监缓缓走过来向她打了个欠儿道:“昭雪小姐,世界皇后娘娘吩咐奴才带你一同进去,您跟在奴才身后就好。”

  昭雪乖觉得跟在魏宏盛身后,魏宏盛拿出总领太监的气势对守门侍卫道:“开门,皇上口谕把端恩世子给放了。”守门侍卫瞧着是魏总管亲自过来传话想必不会有假,于是好声好气地带了几人进去。端恩在最右边的牢房里,几人走近后站在一旁等待狱卒开牢门的锁链,众神端恩看起来似乎有些精神不佳,病病歪歪的,完全没了之前神气焕发的模样。牢门被打开后,狱卒便退了出去,端恩见牢门被打开,起身安步当车地走了出来,昭雪看到端恩在牢里变成了那副模样,心疼极了,她徐徐上前满脸心疼地瞧着端恩。

  端恩见到自己心爱的人瞬间泪眼婆娑,他伸出手一把就把昭雪揽进了怀中,昭雪被她紧紧地抱在怀中,开始此刻千言万语都凝结在这个怀抱之中。魏宏盛见状立马识相地领了小太监离开了地牢在外等候,片刻,众神昭雪挣开了端恩的怀抱,哽咽难言道:“端恩世子如果不愿娶昭雪,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3.6昭雪绝不强求,只愿端恩世子能够平安顺遂。”

  端恩听到这话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解释道:“可是我却是为了你而忤逆皇上,为了你我甘愿去死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7.3.6我早已暗自发誓此生非你不娶,我怎么可能会不愿娶你呢?若不是皇上逼我娶其他女子,我断不会如此。”

  昭雪忙问道:“那你可知道皇上给你指婚之人是谁么?”端恩摇了摇头,还没等他开口再说些什么,便脚一软整个身子就倒了下去,虫族昭雪匆忙顺势接住了端恩,看到端恩昏了过去着急的她连连大喊:“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在众狱卒的帮忙下将端恩抬到了景仁宫,世界昭雪又让宫女请了太医给端恩瞧病。

  太医告诉昭雪端恩是因为饥饿过度导致体力不支又因为情绪波动很大才会昏死过去,虫族不省人事。不过只要好好调理几日便会无碍,听到这话昭雪才放下心来。于是接下来几日昭雪日日亲自给他喂药,虫族连夜衣不解带照顾端恩,上天似乎是被昭雪的精心照顾给感动了,两日后端恩终于是转醒了过来,众神得知昭雪这样为他后,端恩又心疼又开心又感动。可是又觉得倍感幸福,对他来说昭雪比任何一切都重要,哪怕就是他的命也根本不足为惜。

  颙琰也亲自过来将事情给两人解释清楚了,并且当着蕴颜的面正式给两人赐了婚,两人也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他们两人日后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