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梯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5.7.5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5.7.5

  阴暗潮湿的山洞里,森森白骨的血池旁,罗森捂着满是鲜血的后背,正跪坐在密密麻麻的蛊虫群上。

  “你不是邓修齐,你到底是谁?”

  脸色苍白、嘴唇发颤的罗森,神色凝重的望着前方那道黑色人影。

  五分钟前,正当他意气风发的向沈辰介绍自己引以为傲的蛊虫时,却突然感觉到一股凌厉的杀机从背后传来。

  久经战场养成的应激反应,最准使他险之又险的躲过了沈辰的致命一击。

  虽然及时地躲过了致命伤害,但他的后背还是被沈辰的刀气划出了一道巨大的伤口。

  此时,他后背上的血液正止不住地往下流,而受到鲜血刺激的恐怖蛊虫群却丝毫不在意这是谁的鲜血。

  好似是第一次尝到四阶觉醒者的鲜血,部分蛊虫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看到这一幕,罗森也没有过多理会。

  要是换做以前,他非得亲手灭了这群讨厌的蛊虫不可。

  但现在深受重伤的他,还得指望这数以万计的蛊虫保命呢!

  看到神色淡漠、不言不语的沈辰,罗森咬牙切齿的说道:“不论你是谁,今天休想活着出去!”

  “宝贝们,给我杀!”

  话音刚落,密密麻麻、数不胜数的蛊虫们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全都状若癫狂的向沈辰涌来。

  一时间,幽暗封闭的洞穴里充满了节肢动物爬过地面的沙沙声。

  形态万千、样貌狰狞的蛊虫群不顾一切地跨过尸山血海,相比于那些普通的二阶进化者,眼前这个青年才是它们的大餐。

  沈辰泰然自若的看着这群二阶初期的变异蛊虫群,如果旁边没有伺机而动的罗森,他一定会亲自和这群小虫子们玩一玩。

  毕竟,他已经好久没有酣畅淋漓的与变异兽战斗一场了,这几天赶路时遇到的丧尸和变异兽,也都由黑金战车的武装攻击直接秒杀掉。

  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到底在于使用工具上,如果有强大的武器,傻子才会和怪物们贴身肉搏呢。

  末世的主旋律是生存,战斗只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咻咻咻!!!

  就在沈辰思索时,买马那些速度快的蛊虫已经扑到了他的面前。

  它们的个头普遍有半个成年人大小,它们都长着锋利噬骨的口器,坚韧而又细长的百足,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5.7.5还有些蛊虫像蝎子一样有着巨大的尾针。

  唰唰!!

  沈辰淡淡的扫了一眼向自己袭来的三只蛊虫后,右手持着弑神刃随意挥舞了两下,便轻松地解决了这三个打头阵的蛊虫。

  但这三只蛊虫的死亡可没有吓退后面的蛊群,相反,看到同伴死亡后的它们好像变得更加兴奋了。

  看到这一幕,沈辰好似明白了些什么,他淡淡的说道:“看来你们也很聪明,还知道僧多肉少的道理。”

  “不过,居然敢把我当成肉,回家再修炼几年吧!”

  “出来吧,买马小獾。让它们体验一下被恐惧支配的感觉吧!”

  话音刚落,罗森便看到了沈辰的胸前突然间金光一闪。

  随后,一个黑白相间、脊背带金的毛茸动物便出现在了沈辰的脚下。

  当他动用真实之眸想要看清这只动物的种类时,下一刻,他的脸色骤然大变,他目瞪口呆的颤声道:“四,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5.7.5四阶巅峰?”

  他赫然发现,网站远处这个平平无奇的小东西,最准不但是被誉为动物界扛把子的平头哥,而且还是一个战力达到三十九万九的恐怖变异兽!

  没错,黄金小蜜獾在吞噬完饕餮的兽核后便达到了四阶后期,之后又尝试着把沈辰给它的中品属性灵晶吸收了,最后便顺其自然的达到了如今的实力。

  如今,黄金神獾的实力距离五阶只是一步之遥而已,如果它想的话,随便捕获几只变异兽,吞掉它们的兽核就能更进一步。

  这也是罗森为什么腿部发抖、身体打颤的原因,以他如今30万的战力还不够平头哥几爪子拍的呢!

  前一刻,他还在为自己突破到四阶后期而暗暗窃喜。

  这一刻,他便领教了什么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兽。

  想到这里,他便感觉到一阵后怕,幸亏他把沈辰带到了蛊池里。这要是换在别的地方,光是一个平头哥就能秒杀他一百遍。

  一念及此,罗森根本没有理会远处蛊群的惨嚎声,只见他神色一动,手中便出现了一个淡黄色的符纸。

  看了看手中的小挪移符,罗森深深地看了一眼远处的沈辰后,便要动作果决地撕开淡黄符纸。

  “你想去哪儿?”

  只是,当他刚要撕裂小挪移符时,耳边便传来了沈辰那低沉的声音。

  “怎,怎么会?你的速度怎么可能……”

  “我猜你肯定很疑惑,我的速度怎么可能这么快?”

  看着眼前神色惊恐、瞠目结舌的罗森,沈辰饶有兴致的说道:“以我如今的速度,想要赶在你撕裂小挪移符之前,肯定是做不到的。”

  “但有一种能力是很轻易就能做到的,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听到沈辰莫名其妙的问题后,罗森原先还有些不知所然。

  但下一刻,他神色突然一震,随后便恍然大悟的说道:“是,是瞬移!”

  “没错,就是瞬移,看来罗司令并不笨嘛。”

  “可……可那不是邓修齐的能力吗?你怎么会有?”

  “唉,刚夸完你聪明,怎么这时却糊涂起来了呢?罗司令怕是忘了,网站天选者的系统是可以被吞噬的。”

  听到沈辰平平淡淡的话后,罗森好似想起了些什么,他毛骨悚然的问道:“你……你是高级系统拥有者?”

  “回答正确,作为奖励,赐予你死亡。”

  说完,沈辰便高高抬起了手中的弑神刃。

  看着杀伐果断的沈辰,罗森不寒而栗的喊道:“等……等会儿!兄弟,我罗某人自认和你无怨无仇,为何要执意杀我?”

  “只,只要兄弟高抬贵手放我一马,我罗某人愿意贡献出低级养蛊术。并且我还可以和你签订契约卷轴,约定永不找直接或间接找你麻烦。”

  看着卑微的罗森,沈辰一脸冷笑道:“现在求饶,你不觉得晚了吗?”

  “而且,网站凭你做的那些丧尽天良的事,我今天要是放过你,就会在无形中害死许多人。”

  “于公,对不起国家的培养;于私,更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

  “这位小兄弟,你真要赶尽杀绝吗?”

  “少废话,你我都清楚,今天只有一个人能活着出去。所以,罗司令有什么厉害的大招就快使出来吧!”

  “晚了,可就来不及了。”

  看着恶言厉色的沈辰,罗森目露凶光的说道:“既然你苦苦相逼,那就别怪我罗某人不客气了。”

  “杀!”

  罗森一声大吼过后,手中便出现了一柄巨大的斧头。

  那把斧头足有3米多长,一米多宽,锐利的斧刃上还冒着森然寒光。

  看着向自己冲过来的罗森,沈辰并没有与之硬碰硬的打算。只见他身形一闪,便消失在了原地。

  看到这一幕的罗森,立刻停住了身形。

  他双手持斧,谨慎地朝四周看去,但偌大的山洞里,除了远处传来的兽吼声与爆浆声外,他所在之处,竟然安静的落针可闻。

  “嘿,我在这里!”

  突然,罗森的头顶上传来了沈辰的声音。

  他看都不看,急忙拿着巨大的斧头向上挥击。

  嘭!

  随着一道巨大的金戈交击声传来,罗森顿时感觉到自己手臂一麻。

  他连忙抬头向上看去,只见到了一个与沈辰长得十分相似的黑疙瘩朝空中飞去。

  不好!

  吼!

  就在罗森刚意识到自己上当时,他的右后方突然传来一道虎啸声。

  他迅速转身的同时,也抡圆了手中的斧头。

  铛!

  随着一阵火花亮起的,还有斧头上传来的反作用力。

  这股力量虽然是不是很强,但却恰到好处,因为它重新牵动了罗森的伤口。

  “该死!”

  罗森低骂一声后,不顾渗血的伤口,继续持着斧头向虎子砍去。

  吼!

  突然间,2023年一道响彻云霄的虎啸声在罗森的耳边响起。

  因为事发突然,他的动作也因此僵了半秒。

  但就是这半秒,足以让悄然来到他身后的崔婕释放出天女散花。

  当罗森反应过来的时候,数以万计的花朵已经迎面来到了他的面前。

  那些普通的杏花也倒罢了,关键是那十道暗藏杀机的夺命之花。

  如果罗森提前半秒发现,还能运用真实之眸,有效规避这十道致命花瓣。

  但现在他也只能选择硬抗,只见他脸色一沉,目光夺人的大喝道:“绵延水幕!”

  话音一落,原先一往无前的杏花仿佛遭受到了未知的阻碍,竟慢慢的停滞在罗森的面前。

  仔细看去,原来是罗森的面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碧蓝色的水幕,网站水幕就像一条瀑布般横跨在花瓣与罗森的身前。

  噗噗!!

  尽管水的柔性能阻挡大部分的杏花,但那十道致命花瓣还是凭着一腔孤勇冲破了水幕,来到了罗森的面前。

  到了这一步,罗森也没了其他的防御措施,他只能选择硬抗。

  噗嗤!

  噗嗤!

  噗!

  连续十道利器入体的声音传来,罗森的身体也瞬间变得千疮百孔。

  所幸,因为碧蓝色水幕的缓冲,崔婕的十道致命花瓣也不复以往那般厉害。

  呼~

  唰!

  罗森刚松了一口气,便听到了头顶突然传来了一道破空声。

  “糟了!忘了还……”

  罗森一边懊恼的说着,2023年一边竭尽全力的闪避着。

  但沈辰的这一击又准又快,让他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噗嗤!

  咚!

  弑神刃畅通无阻的割破了罗森的脖颈,他那伤痕累的身体也无力地倒在了地上。

  一刀斩杀罗森后的沈辰并没有停下来,他反手拿出六极噬魂印对准了罗森的无头尸体。

  唰!

  一时间,六极噬魂印突然间光芒大丈,其中的一角散发出耀眼的橙光。

  随着橙色光芒越闪越亮,罗森的灵魂体也不由自主的向沈辰这边靠拢。

  咻!

  转眼间,罗森的灵魂体便化为一道白光冲进了六极噬魂印。

  在罗森的灵魂体被吸进去的一瞬间,沈辰甚至还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悔恨、憎恶的表情。

  就在沈辰这边刚击杀完罗森时,远处的另一片战场也分出了胜负。

  看着浑身浴血的黄金小蜜獾以及旁边堆成山的蛊虫尸体,沈辰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大战终于告一段落,也不知道唐铭那边怎么样了。”

  说完,在处理了蛊虫与罗森的尸体后,便带着平头哥一起向洞外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