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纵横手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

  急诊手术室亮着灯。

  陆星野献完血赶过来,一手揪住御迟胤的衬衫衣领,看到他胸口前染上的血迹,冷眼眯了眯。

  紧接着,“砰”一声巨响,他狠狠揍了御迟胤。

  “你干的好事!”陆星野恶狠狠地威胁:“她有个三长两短,ww4993o我一定让你给她陪葬!”

  在献血的过程中,阿木已经调查清楚陆凤璇受伤的前因后果,必出他因此而震怒。

  一是导火索在于御迟胤而起。

  二是他没有保护好她,竟让她怀着孩子,ww4993o受此重伤。

  他何止该打!

  御迟胤原本跟丢了魂似的望着手术室,陆星野的拳头揍上来,他步伐踉跄的后退了两步。

  稳住身形后,十码他抬起手,指腹擦去嘴角溢出的血丝,眸光锋利如刃。

  “我说过,必出你没有资格为她撑腰!”他亦是冷怒,拳头紧攥的双倍还了回去。

  男人之间的对决从来没有心慈手软一说。

  他出手的速度快如疾风,陆星野连续挨了他两下,咬紧了牙根,才将闷吭声吞咽回去。

  “她现在躺在里面,昏迷不醒,这就是你所谓的守护!”陆星野反唇相讥:“守护她,你做到了吗!”

  御迟胤眼神一个恍惚,然后下一秒,他的腹部被人踹了一脚,后背重重撞到后面的墙壁。

  疼的五脏六腑都在蜷缩,痛苦痉.挛。

  冷汗从他的额头上砸下来,面色惨白如纸,当然,站在他对面的陆星野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陆星野刚献了600cc的血,他没有休息就赶了过来,动手揍人已经是用尽全力了。

  “少爷!”阿木见他的身体微晃,赶紧上前来扶住他坐下。

  “您的身体得养,必出不然凤璇小姐还没出来,您就得先倒下了,这袋葡萄糖水您快喝了,补充一下糖分。”

  陆星野的情绪一激动,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导致他现在坐下也眼前一阵阵发黑,ww4993o他缓了缓,接过阿木手中的葡萄糖剂一口喝下。

  他没有犯倔不喝,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6.8.4阿木心里狠狠松了口气。

  走廊上又一阵脚步声从远而近,凌乱的,还有拐仗拄地发出的闷响。

  这是御老爷子赶来了,搀扶着他的人,有御夫人和管家。

  “胤儿,你媳妇的情况怎么样,医生怎么说的。”

  老爷子看到门上“正在手术”的四个字,得知陆凤璇还在里面抢救,只好出声询问御迟胤。

  御夫人微微蹙眉,关切的眼神同样看过来。

  “两处外伤,失血过多。”御迟胤的喉咙干涩,没心情说太多。

  手术已经进行一个多小时了,她还没出来。

  他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坐以待毙的等着,胸腔里充斥着无法发.泄的焦躁烦闷,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陆星野揍他是对的,是他该死,不该把她一个人留在车上。

  他怎么能够放心留下她一个人。

  “砰!”

  御迟胤猛地一拳砸在身后的墙壁上,一声重响,他拳头下的瓷砖裂开两道缝,殷红的鲜血从墙上流下。

  而他像是感觉不到疼一样,很快又砸了第二拳,墙上的裂缝更大了。

  足以看出他使了多大劲,爆发力巨大。

  呵,陆星野凉凉扯唇,ww4993o冷嗤一声。

  “御迟胤,三期你这是在干什么,三期胡闹!”御老爷子拄着拐,厉声斥责。

  御夫人没有训斥,走上前去拦住御迟胤自残的举动,取出一块格纹丝巾,小心裹住他受伤的右手。

  “凤璇吉人自有天相,我们再耐心等等,我相信她会没事的。”

  御夫人一贯疏冷的腔调里透出一丝母性的温柔。

  御迟胤深深看了御夫人一眼,在她的面前,他眼中有脆弱一闪而过,很快就划过去了。

  随后,他挣开御夫人握着自己的手,三期收敛起一切情绪,必出笔直而立。

  他站在幽长的走廊,满身孤寂。

  心中满满念着的,三期都是想再一次执起她的手。

  只有她,十码能让他心安,让他依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