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震荡时空线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2.4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2.4

  曹建佳听见洛水寒的声音,不由得打个哆嗦。

  她看向洛水寒的目光里带着一种害怕。

  意识也终于恢复。

  “寒叔,你别听水落落那个女人胡说,我真的是被逼无奈。”

  她爬到洛水寒脚边,伸手要去抓住洛水寒的腿,却被他直接给甩开。

  “起来说话!”

  对一个小辈,还是曹骏的孩子,洛水寒无法做到残忍到一点不在乎,但是一想到曹建佳做的事情,他又感到了无比的恶心。

  曹建佳哆嗦了一下,还是乖乖地从地上爬起来。

  她不敢坐下,只能够站在那边。

  等洛水寒说话。

  “你不会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抓过来吧?”

  曹建佳想到了自己之前做的梦,再看看洛水寒,脑子终于恢复正常,也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被洛水寒全部知道后,肯定没有好结果。

  她哆嗦着嘴唇,“我是没有办法,刚刚毕业就被那些人找上门,必开他们用你威胁我,我……”

  洛水寒冷笑一声:“用我威胁你?”

  曹建佳早已经不是十多年前的那个小姑娘,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2.4她如今也已经成年,而且参加工作多年,做了什么,为什么会坚持做下去,到底是因为谁,一目了然。

  她试图把水落落拉下来说一些不好的话,在洛水寒这里根本就一点用都没有。

  洛水寒看着曹建佳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无奈。

  “寒叔,他们知道我喜欢你,就用这件事情逼我,必开我不敢不去的,我怕你知道了之后对我生气。”

  曹建佳哭得特别的惨。

  洛水寒嗤笑了一声。

  “我好像本来就知道。”

  他一句话噎住了曹建佳。

  比起十多年前的小女孩,此时的曹建佳实在是让洛水寒毫无一点点的同情心。

  “你知道那个地方的人,是害死你爸的凶手吗?”

  他声音不大,却让曹建佳脸色惨白。

  “那你知道,当年为了抓捕那些人,你爸还有多少人死了吗?”

  “你可能不知道,你爸爸的死亡详细过程,三期他明知道断后可能面临的死亡并不见得,还是把希望留给我们,最后他是被折磨死的,而你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曾经在你爸爸身上实验过的。”

  曹建佳的脸色已经不好看,她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脑海中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看洛水寒的眼神依然不敢直视,似乎很害怕他一般。

  洛水寒也不着急,就那么等着。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门外有人说话,很快屋门被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因为是背对着门,光线从后背穿透过来,曹建佳竟然没有看清楚来人是谁,但是随着对方的动作慢慢地靠近,她终于知道这位是谁。

  对方走到曹建佳的跟前,抬手就对着她的脸抽了下去。

  “我本来以为你最多是自私,但是现在才知道,不单单是自私,你还恶毒!”

  此时曹建佳捂着脸,王中王什么话也没有说,脑袋因为被抽歪到一边去,这会慢慢地抬起头,看到她嘴角冒出的血丝。

  下手的人很用力,一点没有留情。

  “怎么着?现在想着教育我了?早干什么去了?”

  曹建佳脸上的癫狂越来越浓重,对方看着曹建佳的表情,不断地深呼吸,已经年过三十,现在也在部队里的曹建国,他捏紧了拳头,看想曹建佳的眼神里都是厌恶。

  “我也得找得到你的人,你不是说你去了西北了吗?我拜托那么多人找你,结果你留下信息说你死了,这就是你死了?”

  曹建国在曹建佳消失的时候,就发了疯一样地寻找过,父母都不在了,10码他这个大哥就是如同父亲一般的角色,对家里的弟弟妹妹,真的是尽量的照顾,特别是这个妹妹,最是不省心,可是比她小的弟弟妹妹都好好的,唯独这个二妹,最是自私。

  他最后调查到人死了,还难过了很久,自责很久。

  本来以为过去了多年,对曹建佳的记忆也没有多少的怨,10码只剩下了美好的回忆,但是现在再次看到曹建佳,特别是在来的路上,已经得知她做的事情,王中王曹建国整个人都处于怒火中。

  这件事情要是别人说的话,三期他还不至于这么生气,但是告诉他事情的是刘洪波,那可是他父亲最相信的人,他怎么能够怀疑?

  而当他看到曹建佳好好地站在这里,开心是有的,至少人还活着,但是当想到她做的事情,就感觉她还不如去死呢。

  至少死亡的人,不会做出那些猪狗不如的事情。

  唐建国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洛水寒。

  他很是惭愧。

  “你们不是巴不得我去死吗?为什么还要管我?就当我死了不成吗?”

  曹建佳的质问,换来的是曹建国又一巴掌。

  这么多年,三期他还是第一次动手打曹建佳。

  “我倒是想,可是你没有死,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2.4而你做出来的事情,以死谢罪都不够格。”

  曹建国当兵多年,太清楚曹建佳做的事情到底有多恶劣,也清楚当年自己父亲经历的是什么,再次看看她的行为,恨不得亲手把人杀了。

  曹建佳看着洛水寒。

  “寒叔,这就是你的处理办法?让大哥过来,是想着羞辱我?”

  她再不是满眼的爱慕,而是怨恨。

  她对这个男人动心那么多年,可是他一直装看不见,王中王甚至不给予一点点的肯定,此时还让大哥来羞辱自己。

  洛水寒看着执迷不悟,还一心想要算计自己的曹建佳。

  “建国,你应该清楚她的行为结局是什么,有什么话你们现在聊,等过了时间,她要被带走。”

  洛水寒不可能对曹建佳做什么的,但是也不会放过她。

  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做了,必开就要承担后果,这就是她必须要知道的。

  洛水寒坐在一边,10码看着他们两个人说话。

  曹建国就问曹建佳一句话:“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曹建佳吼道:“你说呢?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能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还是说你不清楚我在做什么?”

  曹建国已经不想再说其他的。

  “那你知道因为你,对咱父亲的名誉带来多大的侮辱吗?”

  曹建佳哈哈大笑,只是那个笑容里一点温度都没有,10码讽刺至极。

  她猛地收了笑容,眼睛里都是红血丝,就那么死死地盯着曹建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