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

  已经怀孕十个月的蓝凤凰这些日子有些着急了,因为她没有感觉这肚子里的孩要子出来的意思。

  “夫君,女友我这可是怎么办?孩子他不出来啊。”蓝凤凰抚着肚子急死了。

  “哈哈,你急啥?咱孩子恋着你,不想早早的出来装逼……”

  “装逼?什么是装逼?”

  “咳,咳,那个,没个,嘴说快了,我的意思他还不想出来被他妈逼着练武读书。”杨子正纠正道。

  “你,你就瞎扯,我家孩子最喜欢练武跟读书了。”蓝凤凰急了。

  “哎,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哎,哎呀,痛,痛,痛死了……”

  “呀,要生了要生了,快快快,回屋,灵儿去叫医生来。”杨子正急忙喊道,他可不敢大意啊,背叛这个年代生孩子实在是太难了,动不动就是夭折,要么难产的……

  呸,杨子正抛去脑海中的胡思乱想,急急的等在房子外,听着里面蓝凤凰撕心的叫喊,真难啊!

  “呜哇!”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声,终于大家都松了口气,喜悦堆在了众人的脸上。

  “大都督,恭喜了,是个小子。”出来报喜的护士笑道。

  “啊?好,喜钱,喜钱。”

  杨子正兴奋的给人报信的护士发喜钱,此时他还进去不得只好在外面发喜钱,除了护士外,其他人也有喜钱的。

  “恭喜东家!”

  “恭喜东家!”

  “恭喜东家!”

  “恭喜老师!”

  “恭喜老师!”

  ……

  杨子正很高兴,大概半个时辰后,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中华农庄内已经传遍了蓝凤凰生下一个男孩的事了。

  杨子正突然听到外面此起彼伏的鞭炮声,神豪他连忙问身边的人。

  “这谁在放鞭炮啊?怎么还一直放了?去看看怎么回事。”

  “好的。”杨丙听后立马跑了出去。

  杨子正终于可以看到抱出来的儿子了,丑帅丑帅的,皮肤皱巴巴的还没展开,所以是丑帅的。

  “呀,这鼻子太像老师了,又高又厚。”陈维崧看到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小孩的最大特征。

  “哈哈,必须像我嘛。”杨子正高兴。

  “大都督,主母问大都督可有给小少爷取名?”这时肖灵儿兴奋的从产房里跑了出来。

  “取名?当然有啊。他是显字辈,大名就叫杨显光,小名叫杨杨,不准叫他光光。”杨子正笑道。

  “老师取的这个光字好,光是照明,是温暖,是神采,是色泽,是荣誉,是岁月,神豪是恩惠,是净洁,是华美,又是方向……又加上这个辈字‘显’,显光,那就……”

  “好了,知道就行,咱们是要低调……”杨子正打断了陈维崧的拍马屁,他虽然喜欢听,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但还是尽量的不养成这种风气。

  当然,陈维崧说的都是事实,他确实有这个意思。

  杨子正取这个字的意思很明显,表示对大儿子的器重与厚望,让大家放个心。

  “报大都督,外面放鞭炮是为庆祝小少爷出生的,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9.6.8除了他们放鞭炮,还有好多人都在祭祀敬神,说是他们的田地与生活算是保到了后代了。”

  “咦,这是什么落后思想嘛,维崧,叫大家不要这么干了。另外,大家一起庆祝,开始那就给他们都发喜钱。”

  杨子正批评了之后又给发喜钱,陈维崧等人表示明白了。

  杨显光出生的消息立马像长了翅膀一样,飞遍了各大学堂、各大农庄,各地商行以及各级衙门,还有中华民军的耳朵里。

  顿时大家的内心里都洋溢着一股子的希望,突然觉得这日子更加的有了盼头。

  这种奇怪的心思没有人说,但人人都明白。

  杨子正也从各方感应到了,但他无能为力,女友这是在封建社会,有很多的东西讲究传统与传承的。

  数日之后,崇祯到了两个奏报,一明一密,女友明的是山东在四月二十五日观测到了天狗食月,神豪暗的是安南统一了,杨子正在安南秘密练兵数万,采用了新式火器不用吹灰之风灭杀南阮六万精兵,将南阮赶至占城,从而安南统一。

  安南王成了傀儡,方以智在杨子正的政务院任第一副政务长,负责兵事与外事……

  “承恩,这杨子正有何企图?”崇祯问道。

  “奴婢不知,不过,奴婢以为,此事可问方以智。”王承恩回答。

  “问方以智?”崇祯有些意外。

  “方以智乃大明国的安南特使,是我大明官员,这问他应该是可以的,除非他想革除功名。”王承恩低头回答。

  “是了,是了,那就去问问他。”崇祯晃了晃脑袋,自己竟然把方以智这个特使的身份给忘了,“承恩,你说要不要调方以智回朝?”

  “皇爷,方以智被打上了科学的标签,怕是会遭到朝堂的排挤。”王承恩很少在具体的政策中给出自己的意见,因为他知道崇祯最厌恶的就是宦官干政了,但是王承恩是个受人恩惠而思图报的人,毕竟他拿过方以智的十两金子。

  “嗯?”崇祯意外的看了眼王承恩,眼神中透着警惕与审视的目光,好一会才挪开眼睛,“嗯,那就先不召他回来了,那杨子正有甚做法让他报之。”

  “是,皇爷。”王承恩刚才真是吓死了,内衣都浸了汗渍,这个方以智以恩惠情谊还清了,以后不管他了。

  “诸位,当前局势不容乐观,吾等食君之禄当得做忠君之事,都想想办法,可有甚办法?”范复梓坐在文渊阁的小房间内召开了一场内阁会议。

  张四知、魏炤乘、谢升,陈演以及杨嗣都在坐,众人看着老首辅,皆不知该说何话。

  “诸位阁老,在下认为当前首当其冲的要有粮,当前干旱与飞蝗俱在,神豪亦有各内外战事需要粮草,这粮当是重要得紧。且,京师的粮尤为重要。”张四知拱手说道。

  “那张阁老可有办法?”范复梓问道。

  “当前大明粮已不多,唯有外购,我提议加大对安南的粮食的采买量。”张四知说道。

  “张阁老说的可是从中华邮行多买粮?不可,中华邮行的杨子正狼子野心,吾听闻他已暗中统一了安南,此子有祸心。朝廷不可宽以待之,放任其在安南的所有所为,反之,朝廷应敲打之。既然中华邮行有粮,便令其助晌助粮,开始作为大明子民该在国难之时挺身而出。”杨嗣昌反对。

  “杨阁老,薛国观提议助晌,这庙堂上下是何反应大家都知,去年中华邮行反而第一个附议助晌捐了银子的。若如今再只逼中华邮行一家助晌,杨阁老不怕中华邮行不听话?听说那杨家在湘西南之地可随时聚起数十万民众的,若逼得中华邮行冒险行事,谁去剿之?”张四知轻轻的问道。

  杨嗣昌铁着个脸顿时不知如何作答。

  “那杨子正再狼子野心,背叛也没有在大明境内生事,反而是低价卖粮给大明,帮大明处理灾民。他统一了安南,若是有一天被招安了,这可是国公之大功啊。难道杨阁老要逼杨子正造反?”张四知再发问。

  “你……本官没有逼他造反之意,本官只想提醒各位,此子狼子野心,非我儒学,必将有一天与你我势不两立。与此子合作,终将是与虎谋皮!”杨嗣昌不满道。

  “那杨阁老可有计策解决当下之粮荒之难?又可有安定天下之策?若是当下大明无内忧外患,我亦如杨阁老一般誓要打倒这科学之道。但耐何之?吾等可有余力抗之?吾等可不买其粮?”张四知反问。

  “……”杨嗣昌被怼的说不出话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