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空城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

  司徒婉倾慕墨寒,倒是出乎楚云娴的意料,整天受累下来收获不少,只怕精明算计的贵妃也没有料想到吧,真是讽刺,自己掌握的棋子到了别人的棋盘上。

  “太子妃,该回去了,出来这么久,当心身子。”松枝担心楚云娴耗神太久提醒她。

  “走吧,告诉李炳盯着。”

  楚云娴担心贵妃心急,做出狗急跳墙的事,让李炳盯着,到时候就算被贵妃抓到把柄,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也只是楚府的人,跟太子府没有关系,墨寒也就抓不住墨凌霄的把柄。

  松枝即刻让人拿着楚云娴的令牌去告知李炳,澳洲他派楚府最谨慎的士兵一路盯着。

  回到太子府,楚云娴看上去心情大好。

  “太子妃这么开心,定是跟和硕公主相处的很好。”

  墨凌霄突然出现在楚云娴的身后调侃,还把两人之间的对话学了一遍。

  楚云娴惊讶的瞪大眼睛,随后有些生气的推开墨凌霄,幸运他既然能说出那样的话,定是派人跟踪无疑。

  “多谢殿下挂心,臣妾出府还派人盯梢。”

  楚云娴黑着脸斜视墨凌霄那副不可一世的炫耀的嘴脸。

  “本宫只是担心贵妃会对你不利,才让人一路跟着保护你,没想到太子妃好手段竟然让和硕公主交心。”

  墨凌霄也很惊讶,钦佩楚云娴的睿智,以为她的脑子只有战场上的排兵布阵的格局,澳洲没想到对女儿家的心思也是如此的细腻。

  “本宫看殿下就是想对司徒婉一亲芳泽,才会跟踪,那殿下怕是要失望了,预测人家倾慕二皇子已久。”#@$

  楚云娴也不甘示弱,澳洲阴阳怪气的对墨凌霄一顿袜口,献了半天的殷勤,到后来是为他人做嫁衣。

  “是吗?”

  墨凌霄沉思的盯着桌子一脚,修长的手指沿着杯子的边缘不停的转来转去,好像在盘算着什么。

  在回来的路上,软件下载楚云娴就心生一计,觉得可以利用下司徒婉对墨寒的爱意。

  两人心领神会的看着彼此,心里的机车不谋而合,开始筹划墨寒跟司徒婉的事情。%(

  司徒婉回到宫里,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贵妃得知她根本就没有见到墨凌霄,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还被楚云霄拉着兜转了一天,更是带了一些乱七八糟上不来台面的垃圾回去,整个人勃然大怒。

  “一些小玩意就把你收买了,简直是无用,这些东西,宫里的宫女都不用。”贵妃大声呵斥司徒婉。

  “来人,把这些东西都给本宫扔出去!”

  贵妃让掌事嬷嬷把司徒婉带回去的东西全部扔出宫。

  司徒婉彻底伤心不已,预测才觉她在贵妃的眼里真的是个可利用的棋子而已。

  “姑母,你怎么能扔了婉儿的东西。”

  说完,司徒婉抹着眼泪离开,宫女紧跟着出去。

  掌事嬷嬷担心司徒婉想不开,“这样做对婉儿小姐是不是太严厉了,毕竟太子妃的手段,婉儿小姐怎么看的出来。”

  “不严厉不长记性,一点蝇头小利就收买了她,想不到太子妃还有点手段,看来这件事还得靠本宫出面。”

  贵妃生气,却只当是司徒婉闹女儿家的情绪,自己都是为了她好。

  思来想去,有楚云娴从中作梗,要想促成司徒婉跟墨凌霄,还得是皇上出马。

  正好最近皇上为难民的事犯愁,加上墨凌霄遇刺,整个人憔悴很多,整日食不下咽,夜不能寐。

  贵妃特意做了莲子羹送去上书房。

  皇上在上书房议事,贵妃就在外面等候,虽然有些焦躁,可还是耐着性子等待,中途李公公劝说几次让她回去,她都无动于衷。

  议事的大臣离开后,李公公再次提醒,皇上才想起。

  “臣妾参见皇上。”贵妃微笑着试探皇上的心意。

  “起来吧,贵妃怎么来了?”皇上语气温婉,感觉心情大好。

  “臣妾做了莲子羹,知道皇上劳心这会儿肯定饿了。”贵妃亲自把莲子羹端给皇上。

  “被你一说,确实有些饿了。”

  皇上吃着莲子羹津津有味,软件下载再看李公公在旁边暗示的手势,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估计皇上心情大好。

  “皇上这么开心一定是难民安置妥当,预测太子大好,说起来,太子身边终究是每个可靠的人伺候,臣妾几次跟太子提起,他都无意婉儿,臣妾也是担心太子不能为皇上分忧,不如皇上给婉儿跟太子赐婚,软件下载也能让太子尽早为皇上分忧。”

  贵妃喋喋不休的一番请辞,大义凛然的为他人着想,皇上听的真切,也能理解身为皇室中人,身边的侍妾更是数不胜数,可赐婚就有点鸠占鹊巢了。

  话音刚落,皇上也把手里的碗递给李公公,竖起眉毛,轻轻的擦拭着嘴角。

  “荒唐,只是一个侍妾,又不是太子妃,还没资格赐婚,贵妃让朕赐婚,传出去满朝文武怎么议论?”皇上言辞拒绝贵妃的提议,幸运根本就是助长不良风气。

  被有心之人利用,肯定会在朝堂上掀起轩然大波。

  贵妃心里着急,不想事情一拖再拖,便跟皇上争执起来。

  “臣妾知道妾室不能赐婚,臣妾的意思是让皇上出面,让太子知晓婉儿是他的妾室,况且皇上已经封婉儿为和硕公主,她这辈子除了太子肯定不能嫁他人,旁人也不敢接纳,难道皇上就不怕传去让朝堂议论吗?”

  贵妃搬出母系给皇上施加压力,皇上见状也不能敷衍了事。

  “难民之事让朕头疼,这件事再说。”

  皇上假借难民的借口,暂时打消了贵妃的逼迫。

  上书房一番争吵,让皇上左右为难,很快这件事传到了楚云娴的耳边,跟墨凌霄商议后,进宫面圣,安慰皇上,又主动到贵妃的宫里,代表太子表示歉意。

  “贵妃请明鉴,儿臣赵钦天监的人算过,近期一段时间,殿下跟和硕公主的八字反冲,自身倒是无妨,因为殿下是太子可能会对国本有害,所以殿下不敢轻易接和硕公主进府,幸运举行嫁娶之事。”

  楚云娴把钦天监的话一五一十的转告给贵妃,担心口说无凭,无法说服贵妃,又把详细的批文交给贵妃查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