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之门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7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7

  “这项家虽然没有繁城城主府大,但是想要一处处的搜寻,不说所花费的时间,V2.6.7只说我们在搜寻的过程中,被发现的可能性会有多大,这个笨办法就是行不通的。”

  徐若光直接否决了,他看着顾绣,确定道:“这件事听我的?”

  顾绣也知道这个办法太慢也很冒险,她也想过制服一两个项家人逼问顾淑的下落。

  可是制服谁呢,修为低的未必知道顾淑被关在哪里,修为高的制服起来未免会发出动静,且一旦失手,就有可能引来项家老祖项德海的注意,虽然之前打听到项德海受了伤,但是玄神期修士的实力始终不容小觑。

  虽然徐若光有砍天斧,顾绣有可以聚集众人神息的三阶雪极狼妖丹,但是现在可没有薛山这个和徐若光同阶的真神期修士来提供神息了。

  所以顾绣一时之间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她问徐若光,下载“你觉得应该怎么做?”

  姬宇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瞟了一眼徐若光道:“你那丹药行不行啊,起码要能让散神期修士信任我们方可。”

  徐若光道:“你还是担心一下你的定身符管不管用,我的离魂丹再好,也得能让人成功服下才行。”

  “这个你放心,即使是真神期修士,定个半息到一息的时间还是可以的。”姬宇自信道。

  听到这二人的对话,顾绣松了口气,看来他们有比自己更好的办法。

  这里的确是项家的凡人仆役和低阶弟子的住处,顾绣他们一行四人这一路走来,就连一位凝息后期的修士都没有看到,凝息中期修士也是寥寥无几。

  就像之前徐若光说的那般,项家即使没有繁城城主府大,但是作为繁城数一数二的且有玄神期老祖坐镇的家族,项宅占地颇广,亦有前宅后宅之分。

  顾绣本来还以为那密道口的位置如此偏僻,应该是前宅了,可是这一路走来,也听了很多项家凡人仆役和低阶弟子之间的对话,虽然没有得到什么特别有用的信息,倒是得知他们现在所在之地正是项家后宅,后宅自然也是有仆役和低阶弟子的。

  这倒让顾绣他们省了不少事,就像城主府的外城和内城之间必定是有隔断阵法的,需靠特定玉牌才能通行,想来家族的前宅和后宅也是这般,现在他们好歹不需要浪费精力和时间从前宅往后宅去了。

  至于从后宅去前宅,应该是没有限制的,因为住在后宅的,都是家族中地位比较高的修士,即使是后宅的仆役,也比前宅的仆役地位高。

  而且顾绣直觉认为顾淑应该在后宅。

  因为不敢用遁术,步行也不敢太快,遇到修士,澳洲他们还要稍稍停顿一下,怕走的太快,带起的步风引起了细心人的注意,所以他们的速度并不快,直直走了小半刻钟的时间,才走出了凡人仆役和低阶弟子住的西北角。

  顾绣一边密切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心里还一边想着自己这隐身法衣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起码这因为步行太快,带起的步风,应该就可以通过各种手段将之消除。

  “哎,春师兄,你说二爷和家主这都快吵了一个月,什么时候才有结果啊?”走出西北角不久,五人迎面就走过来两名散神期修士,一名散神中期,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7一名散神后期。

  那说话的正是散神中期修士,顾绣他们一见这二人,纷纷有默契的往旁边挪了挪,停住了步子,准备等这二人离开后再走。

  徐若光因为这二人在一起,并不好使用他的离魂丹,所在在姬宇询问他的时候,他摇头,示意他暂且不要动。

  “这不是我们该管的,径师弟,若是让四爷知道我们随意议论家主和二爷的事,四爷肯定会罚我们的。”散神后期修士提醒道。

  被称为“径师弟”的散神中期修士,听到春师兄的话,并没有住嘴,而是拉着那春师兄来到了旁边,官方那里是一座八角凉亭外侧的一角,巧合的是,顾绣他们四人正在角落的另一边,两边只隔了一个棱角,澳洲因此顾绣四人倒将这二人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春师兄,澳洲我们虽然不是项家的后代,澳洲但是自我们来到项家之后,全部改姓为项,我现在连自己原先姓什么都快忘了,这在凡人看来,简直就是大不孝,我们忘了自己的祖宗,却将项家的祖宗当成自己的祖宗供着,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6.7如此,难道我们还不算项家人吗?”

  径师弟小声却又颇为不平的道。

  听他这一番话,官方那春师兄倒并没有立刻呵斥他,他叹了口气道:“我们毕竟没有项家的血脉……”

  “没有血脉怎么了?没有血脉就不是项家人了?若是这样,为什么被他们收进来做弟子,就必须改姓,就连那些大城主府都没有这样的要求,现在要求血脉了,V2.6.7当初强制我们改姓的时候为何不这样说?”

  径师弟越说越激动,最后几乎控制不住音量了。

  春师兄道:“是不是四爷又没有同意你做丹房掌事?”春师兄见径师弟如此反常,知道他必定受了刺激,方有此一问。

  径师弟半晌才道:“其实……二爷还不错,若不是他百年前忽然受了重伤,修为倒退,后来人又不知所踪,我们这些跟随二爷的人也不会纷纷投靠他人,若是一直跟着二爷,以二爷的为人,必定是能者居之,而不是看那什么狗屁血脉。”

  径师弟的语气虽然很愤懑,声音倒是小了许多,他继续道:“春师兄,其实以你的修为和能力,早已应该做到四房的掌事大弟子了,若不是规定死了,每个房头的当家人只能是有项家血脉的项家族人,以你的能力,即使做四爷也是绰绰有余的……”

  “径师弟,V2.6.7这话以后切不可再说!”春师兄厉言喝止道。

  这次那径师弟倒是没有反对,只低低的说了一句,“我就是为你抱不平,好了,我以后不说了行吧?”

  春师兄的脸色很难看,径师弟忙低声下气的道,隔了片刻,见春师兄的脸色好了点,他又小心翼翼的试探的问道:“春师兄,不如我们去二爷那里吧?”

  春师兄的眼睛猛然睁大了,下载紧紧盯着径师弟。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