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神的舞蹈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

  张帆上车前,对阿香叮嘱道:“你先把我这辆保时捷,免费中开到原野大楼门口,等我一下吧。”

  “我先熟悉下宾利的操作,等会上来找你。”

  光天化日之下,只是把车开到写字楼的门口。

  这个要求,让阿香彻底放松下来。

  再说,只要她一直开着直播间,有几十万观众在线陪伴,谅张帆也不敢干什么。

  阿香神情激动地接过保时捷918的车钥匙,对着手机镜头兴奋道:“亲们,下载我们马上就能走进车内,亲自感受下全球最快量产车的风采了。”

  “和我同样感觉激动难耐的,把666打到公屏上!”

  很快,直播间屏幕上,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便闪过一连串的“666……”

  阿香用车钥匙打开电动车门,朝张帆抿嘴一笑。

  “小哥哥,你就这么信任我啊,不怕我把你这辆保时捷918开回家去?这车可价值超过千万美元哦。”

  张帆摆摆手,“没关系啊,反正这车也是用一百个红酒瓶塞换来的。”

  “要是弄丢了,我再去捡点东西好了!”

  这话听得阿香一脸凌乱。

  什么鬼?

  价值超过一亿人民币的全球限量超跑,竟然是用一百个红酒瓶塞换来的?

  什么红酒瓶塞,二肖这么有价值?

  如果有谁知道,快点告诉我啊!

  在线等,挺急的!

  直播间的几十万观众,也是一脸懵逼。

  有的以为张帆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有的在琢磨,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这话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一时间,V3.1.5整个直播间议论纷纷,吵吵嚷嚷,闹得不可开交。

  张帆撂下一句实话,二肖就兴冲冲地打开宾利驾驶座的车门,坐在了那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上。

  妈耶!

  刚刚从保时捷918那低矮窄小的座位上换过来,这种大空间的顶配豪车,简直爽爆了。

  就在张帆捣鼓宾利车内的各项按钮,熟悉操作的时候,阿香率先发动保时捷918,娴熟地把车开出地下停车场,二肖直奔原野大楼的门口。

  一路上,许多车一看到这辆拉风的顶级超跑,纷纷避让,生怕不小心来个擦碰,免费中几年白干。

  别说赔不起,能开得起这种豪车的有钱人,V3.1.5普通人也惹不起啊。

  阿香一路畅通无阻,收获无数羡慕目光,加上那无与伦比的超跑体验,把她弄得娇笑连连,简直乐疯了。

  “臭阿香,你给我矜持点!不要被豪车腐蚀了!”

  “完了,又沦陷了一个,那个土豪小哥真是阴险啊!”

  “各位,这个账号很快就要停播了,从此江湖上少了一位疯疯癫癫的户外女主播,多了一个装模作样的贵妇!”

  “啧啧,下载难怪没有女生能拒绝超跑车主的搭讪,这车确实霸道啊!”

  “换成我,在地下停车场就开始跪舔土豪小哥了!”

  ……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热度也不断飙升,在线观众很快突破了上百万,挤进了当日整个直播平台的前十名。

  不过,这时保时捷已经停在了原野大楼门口,没法再为上百万的直播观众,展现全球最快量产车的优越加速性能了。

  “唉,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等会把车还回去,这波热度就要结束了。”

  阿香眼珠一转,心里开始发愁起来。

  “要是能和这位小哥哥交个朋友就好了。”

  “以后能经常把车借出来直播,肯定能天天上平台热门推荐!”

  阿香熄火后,拔出车钥匙,V3.1.5依依不舍地打开车门,拎起自拍杆下车。

  这一幕,恰好被原野大楼八楼的一个瓜子脸女生看到。

  “哇!这怎么可能?”

  这位穿着超短裙的瓜子脸女生,拉着旁边的长腿小姐姐胳膊,V3.1.5放声尖叫,把同伴吓了一大跳。

  “曈曈,你干嘛啊,一惊一乍的,吓死人了!”

  陈玲没好气地白了闺蜜曈曈一眼,用力戳了戳她的额头。

  今天她特意前来陪闺蜜来面试娱乐公司练习生,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1.5没想到这家伙突然发神经,把陈玲吓得不轻。

  曈曈美眸瞪圆,死死盯着楼下那辆亮黄色的保时捷918,激动道:“铃儿,你快看楼下那辆超跑!”

  “神神叨叨的!”陈玲嘀咕了一句,低头朝楼下看去。

  嗯,这车蛮漂亮的,怎么了?

  曈曈赶紧提醒道:“铃儿,你咋那么糊涂啊?这车不是你男朋友开的那辆保时捷吗?连车牌都一模一样!”

  陈玲心中一惊。

  难怪觉得这车似曾相识,原来是老板张帆的那辆超跑啊。

  “好像真的诶,不过,那又如何?”

  曈曈简直要被反应迟钝的陈玲气死了。

  “你还没发现吗?旁边那个拿着自拍杆的狐媚女生,刚刚就从保时捷的驾驶座下来。”

  “你男朋友居然背着你,把这车借过其他漂亮女生开,你觉得这事正常吗?”

  很正常啊!

  老板的车,他想让谁开,就让谁开。

  诶,等等,好像在闺蜜眼中,自己是老板的女朋友啊!

  坏了!

  难怪曈曈这么激动,原来是觉得好闺蜜陈玲被渣男绿了!

  妈呀!

  这可咋办啊?

  总不能陈玲气势汹汹地冲到楼下,跑去教训那个狐媚女生,来个现场“抓奸”吧?

  曈曈见陈玲脸色阴晴不定,恨铁不成钢地掐了她胳膊一把。

  “铃儿,你傻了啊,被人绿了也不知道生气!”

  陈玲一怔,立即装出咬牙切齿的模样。

  “我这不是被气糊涂了吗?那个渣男,居然敢背着我勾搭其他女生,简直岂有此理!”

  “不行!我要和他分手!立刻把这种渣男踹了!”

  陈玲心思一转,觉得正好借坡下驴,和张帆分手,免得以后露馅。

  反正借张帆的身份,摆脱李奇等人纠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现在“分手”也无所谓。

  曈曈吃惊地睁大美眸,慌忙劝道:“铃儿,你别冲动!”

  “也许是个误会而已。”

  “说不定那个狐媚女生,是你男友的同学或者亲戚,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陈玲摆摆手,一本正经地板着脸。

  “不管她是谁,张帆这个渣男,都不和我提前报备,让我在闺蜜面前出糗,实在罪无可恕。”

  “我一定要和这种渣男划清界限!”

  曈曈整个人都听傻了。

  现在奸情都没坐实,就把男友贬斥为渣男,这也太武断了吧?

  就算是古代的冤案,也得有个三堂会审啊。

  曈曈小声劝道:“铃儿,你可想清楚了!”

  “这么年少多金,英俊潇洒的男朋友,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你可别后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