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遥远的记忆:时空之旅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

  “韩少,您既然是这么有钱,还是赶紧把欠我的那一百万给我吧?否则的话,这样子僵持下去,到时候对谁都不好,你觉得呢?”

  秘书刚准备开口说话,就发现周江河说话是有什么不妥,自己还以为周江河乃是前来求情的,可没有想到,开口就已经是把秘书给惊呆了!

  “周总难道说您不是来求和的吗?”

  周江河看了一眼秘书,嘴角邪笑了一下,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你这小子还真是会开玩笑了,我刚才给你钱的时候你不是说好的,肯定是会把钱给我拿回来,怎么现在反悔了呢?”

  秘书站在原地浑身颤抖了一下,上一次自己临阵逃脱都已经是让韩早已经是有点反感了,可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搞出来了这样子的事情,恐怕真的是要完蛋了!

  “韩总,您听我说,这件事肯定是有什么误会,我根本就不知道周江河到底是什么意思,而且刚才的钱我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秘书咽了口唾沫,不断的逃避着韩早的眼神,后者则是一巴掌拍到了桌子上面。

  确实是没有想到,秘书跟在自己的身边也是有三年的时间,可没有想到,这小子竟然是做出来了此等的事情。

  而且,这样子的事情看起来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很早之前就已经是说过了,千万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秘书颤颤巍巍走到了韩早的面前,开始不断的拍起来了韩早的马屁,可惜,韩早现在心意已决,就算是秘书再说点什么其他的话,韩早也不可能是会把自己心里面所想的东西给撤销掉。

  “周江河,你确实是厉害,这是你的一百万,还有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了一个人的真正面目!”

  周江河拍了拍韩早的肩膀,信誓旦旦的看了一眼此时的秘书,后者挠了挠头,随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

  等到周江河走到门口,此时的周江河嘴角邪笑了一下确实是没有想到,事情竟然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自己在韩早的面前绝对是不可能就这样子臣服下来,尤其是牵扯到了王优美,周江河更不可能会低头认错,自己一定是要让韩早亲自道歉!

  “周江河,你给老子等着,到时候我绝对是会让你付出来代价的!”

  此时的周江河一个喷嚏打了出来,揉了揉自己的鼻子,随后坐在了车子上面。

  “江河,你还是赶紧回来吧,这边确实是有点麻烦,几个村民都已经是找到了公司这边,说是要撤资,你赶紧回来看看吧!”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接下来麻烦的事情肯定是会越来越多,所以说,周江河一定是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来吧,我确实是想要看看你们周家到底是有多么厉害,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才好,到时候只要是舆论越大,肯定是可以把我们的公司推上风口浪尖!”

  周江河冷哼了一声,转身就朝着此时的工厂狂奔而去,等到周江河来到了王优美的工厂,看到很多的村民都已经是围在了厂子的周围。

  而且那什么所谓的白色横幅都已经是拉到了厂子门口,不知道的还以为王优美是要破产了呢!

  “周总!周总您可算是会来了,告诉我们,这是不是真的,我们都已经是听说了,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优美这边的厂子抗不下去了,到时候也要破产了,我们之前投资酒店的钱是不是可以要回来啊!”

  村民们一个个都信誓旦旦的看着周江河,眼神之中充满了犹豫。

  周江河咳嗽了一声,随后接过了最近一个人手里面的喇叭,开始大声的呼喊了起来。

  “各位!实不相瞒,我们厂子这边确实是碰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你们放心,酒店那边现在还是处于正常的营业状态,所以说你们根本就不用担心,明白了吗?”

  周江河的话音落下,此时的一个女人从人群之中蹦跶了出来。

  走到周江河的面前开始仔细的打量了起来,随后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了一张照片,更多的乃是不屑。

  “哦?你就是周江河?”

  “不知道您是?”

  女人呵呵一笑,随后走到了周江河的面前,把自己的名片给递了过去,搞得周江河挠了挠头,自己都没有想到在自己的身上装点名片。

  确实是有点疏忽了,等到下一次,自己也要把自己的名片给拿出来,确实是有点给面子哈!

  “周总,实在是初次见面,不知道您听说过周氏集团吗?”

  村民闻言,开始在下面讨论了起来,之前确实是听闻过周氏集团的名字,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企业,莫非是这一次来找周江河,是想要跟他谈合作吗?

  “周江河,我这一次来就是想要通知你,你跟王优美的厂子现在已经是被周氏集团给盯上了,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你们要是不想要就这样子结束,最好是老老实实的把厂子给我交出来,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此时的周江河深呼吸了口气,这件事情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周氏集团,应该是之前王优美嘴巴里面的韩早母亲的集团才对,这么快就找上了门来,技巧确实是超出了周江河的预料。

  “哈哈哈,周氏集团的人,实在是相当的荣幸啊,没有想到竟然是可以在这个地方碰到你们,不知道周小姐这一次前来是想要干什么呢?”

  看着面前的周舟,周江河的头皮发麻,确实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周总,我知道您对于现在的情况相当不容易,下载可是我们都已经是相互协调好了,只要是您可以不在乎现在的事情,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有其他的办法解决掉你目前所碰到的满发,不知道您愿意吗?”

  周舟已经是开出来了自己的条件,只要是周江河愿意,合同可以马上的公布出来,到时候周江河就不用为了面前的事情苦恼了!

  “哎,周小姐,实在是相当抱歉啊,您说出来的条件确实是让我相当心动,可是我们目前所有的情况您也看到了,根本就没有您想的那么乐观!”

  此时的周江河摇了摇头,拒绝了周舟的合同,转身就朝着厂子里面走去。

  剩下了此时站在原地跺了跺脚的周舟,杀号自己开出来的条件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澳洲可是没有想到,周江河就这样子拒绝了。

  完全就是让自己没有想到的事情啊!

  “给本小姐等着,迟早有一天本小姐一定是会让你付出来代价,到时候就是你小子将会跪在我面前的时候!”

  周舟本来是想要心平气和的来找周江河聊一下,可没有想到,他竟然是会用这样子的套路,确实是把周舟给气死了!

  “什么?我大姐来了?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韩早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眼神之中更多的乃是不可思议,确实是没有想到,周舟竟然是来了,完全就是充满了震惊。

  之前,自己都已经是想好了,杀号不管是母亲那边派过来谁,韩早就一定是会适应下来,可没有想到,竟然是周舟那丫头。

  完全就是要把自己往死里面逼啊,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周舟的带来乃是自己魔鬼日的开始!

  “韩少,你还是稍安勿躁吧,大小姐这一次来好像是想要让你出去,所以说这一次来你最好是小心点吧!”

  黄邵坐在椅子上面看着韩早,自己身为周舟的追求者,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肯定是不会放过任何的一次机会,这一次,周舟前来,肯定是要他来护驾。

  万一到时候碰到了什么事情,黄邵岂不是就可以趁机跟周舟更好的交流一下了?

  韩早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件事情确实是更加的麻烦了,自己一开始也就是答应了母亲一个条件。

  可没有想到,周舟竟然是降临,韩早的公司现在估计也要属于周家的公司了,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黄邵,我说你这一次来该不会是看戏的吧?还有,咱们两个一直都是冤家对头,难道说你现在来这边乃是在嘲讽我不可?”

  韩早眯起来了眼睛,眼神之中更多的乃是愤怒,也不知道为何,这一次韩早发现黄邵还是挺可爱的,至少是这一次及时给自己传递了消息,否则的话,自己现在都是懵逼。

  周舟前来的事情做的实在是太好了,下载根本就不给韩早任何的反应时间!

  “江河,对于现在的事情你来怎么看?”

  此时的秦筱京跟王优美坐在椅子上面,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事情发展到了自己无法想象的难度,澳洲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

  到时候公司可能真的是要成为周氏集团的池中之物了!

  “哎,我也确实是没有想到,本来以为这些事情周氏集团那么大肯定是不会做出来,可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是搞出来了这样子的事情!”

  周江河的表面上看起来乃是相当轻松,实则心里面早就开始忐忑了起来,按照现在的情况发现下去,肯定是会被周氏集团给得逞。

  “优美,我已经是听说你那边的事情!”

  外边,唐柔走了进来,随后看了一眼后面尾随而来的黄水,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随后把一张银行卡放在了桌子上面。

  “优美,之前我就已经是商量好了,这些银行卡里面是有两百万,也算是你的彩礼了,技巧既然是现在你的公司有了困难,索性,这一次就交给你了!”

  王优美看着银行卡,随后犹豫了一下,还是把银行卡给收了起来,事情都已经是发展到了现在的样子,已经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妈,谢谢了,你放心吧,等到公司到时候发展好了,这么多钱我肯定是会马上就还给你!”

  唐柔摇了摇头,这些钱本来就是王优美的,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3.4这些年自己确实是亏钱了王优美太多,唐柔的心里面也不好受,这样子不过就是想要让自己的心里面好受点罢了。

  还是希望王优美不要拒绝才是!

  “阿姨,我知道你的心里面肯定是不好受,这点交给我就好了,下载到时候我肯定是会好好的安抚优美,您千万不要自责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