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龙争霸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

  旭日东升之际。

  苏云来到了明泉谷驻地附近。

  身后的低矮群山至此戛然而止,下载前方又是一望无际的广阔荒原。

  早在二十里外,苏云就已经遥遥看见了这座隐藏在晨雾遮蔽之中,气势恢宏的驻地轮廓。

  作为方圆数千里内唯一一处人族聚集地。

  同时也是修真联盟设置在北荒战场上一处半永久据点,这座驻地的规模是非常庞大的。

  虽名为谷。

  但实际上却是一座横纵超过十里,城墙高达三十丈,由极为坚固的灵材“青钢石”加上各种高阶材料所建造出来的修真城池!

  至于原先的“明泉谷”。

  自然是早就在建设驻地的时候随着方圆数十里之内所有山头、溪谷一起被高阶修士夷平了。

  一道威力强横的阵法从数百丈高空扣落下来,形成一层半透明的强悍防护。

  驻地内外均设有禁空大阵。

  除了金丹期以上修士,任何人都没办法在此御空飞行。

  城墙和四道城门内外随时有大量修士值守巡逻,各种感测气息的阵法日夜运转不休。

  除了驻地当中记录在册,身份来历皆确切无疑的人族修士之外。

  任何试图鱼目混珠的妖族奸细都不可能逃过严格的身份审查。

  这也是为什么妖将伏山要如此大费周章,不惜付出大量低阶妖族性命为代价也要混进修士队伍的原因。

  若非他身上有能够遮掩探查的特殊禁器,恐怕他也根本不敢来这里冒险。

  半个时辰后,苏云终于站到了这座气势恢宏的城池前面。

  高耸的城墙上方架设着数十具狰狞无比的大型灵弩。

  长达两丈有余的弩箭如同长枪一般外露出一截,上面闪烁着森冷无比的金属寒光。

  这是专门用来对付妖兵以上敌人的修真造物【神力弩】。

  其威力极为强横,即便是妖将也不敢硬抗这些【神力弩】的集火攒射。

  像苏云昨晚击杀的那几名妖兵恐怕挨上一记就得当场毙命!

  而这只是品阶最低的守御器械之一,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其上还有众多威力更为强横的战争造物,那就不是在这偏远的北荒驻地所能看到的了。

  收回仰头观察的目光,苏云大踏步朝着那座高达十丈的巨大城门走去。

  一条宽阔的青钢石大道从一侧城门延伸出来,app直达百丈之外。

  数十名修为普遍在炼气八层以上,气息比大多数宗门弟子更强上一截的青衣修士。

  此时正笔直站在城门两侧列队值守。

  早在苏云距离城门还有数里之时,城门两侧值守的众修士就已经看见了这个孤身一人、打扮看起来有些奇怪的玄云宗弟子。

  作为东洲正道三大宗门之一,玄云宗的服饰他们自然不可能不认得。

  不过他们奇怪的并不是这点。

  而是苏云为什么会孤身一人。

  以及他右侧腰间挂着的,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看上去显得沉甸甸的数十个储物袋。

  要知道这一次清剿低阶妖族的行动虽然只是一场练兵之举,但却并不代表对面的妖族就软弱可欺。

  由于两族一向以来默认的规则,战场上绝对不会出现实力低于炼气后期的妖族。

  所以绝大多数修士都是以五人或十人小队为单位一起出发的,返回的时候也同样如此。

  遇上厮杀激烈的时候,数百人结队才敢返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而苏云的修为气息只是炼气八层,穿着打扮也很是寻常,并不像是那些修为实力强横或者出身显赫的“二代”修士。

  但他竟能孤身一人穿越对面的群山返回驻地,计划而且身上还挂着这么多明显形制不一的储物袋?!

  这就显得有些可疑了。

  所以当苏云距离城门还有二十丈的时候,值守修士便纷纷举起兵刃,app目光警惕地向他扫来。

  一名面相凶悍,满脸络腮胡子的修士踏前两步,目光冷冷地盯着苏云。

  同时一道充满杀气,毫不客气的喝声也随之响起:“来者止步,速速出示身份令牌,否则格杀勿论!”

  苏云对此倒是不以为意。

  值守城门本就是他们的职责,态度恶劣点并不算什么。

  他探手取出玄云宗身份令牌朝向前方,朗声道:“玄云宗外门弟子苏云,计划应修真联盟征召前往清剿妖族,现已完成任务,特回驻地复命。”

  络腮胡修士目光狐疑地扫了苏云几眼,再次冷声开口:“小子,按修真联盟律令,计划任何小队返回复命时,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都需要至少拿出五枚二阶妖丹作为证明。”

  “哪怕是小队只剩下一人也同样如此,澳洲你身上有吗?”

  苏云闻言愣了一下。

  不是两枚吗?

  难道是我记错了?

  再看看对方面上的神情,苏云顿时恍然大悟。

  看样子应该见到他孤身一人在这个太阳刚出来的点返回,有些怀疑他的身份,所以故意出言试探。

  一旦他真的拿出五枚妖丹,那下一刻必然是一群人围上来捉拿妖族奸细了。

  苏云伸手取出两枚妖丹,和身份令牌一起远远抛了过去,同时快速答道:“小子一直记得是两枚妖丹,还请前辈点验。”

  妖丹和身份令牌在阵法力量的作用下减速、静止,下载继而凌空浮起。

  络腮胡修士拿出一面巴掌大的镜子,激发灵力朝上面一照,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1.7确认并没有任何异常,令牌也并没有丝毫虚假,面上神情顿时松了下来。

  他挥手将妖丹和令牌抛回给苏云,开始进行例行查问。

  在经过一番详细到苏云什么时候进入玄云宗,澳洲小队成员分别叫什么名字、相貌特征等几个随机问题的验证之后。

  最后再经过两道感测气息的阵法检验,络腮胡便在一本名册上添了几笔,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苏云客气地拱手谢过,抬腿便往里面走。

  之所以有这样的环节,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修士遭遇妖族搜魂之后被替换了身份潜进来。

  而搜魂过程中获得的记忆往往只有一小部分,澳洲这样的验证环节往往便能识破很多看似完美的伪装。

  然而就在这时。

  一件苏云曾经有过防备的事情果不其然还是发生了。

  “站住!”

  “你身上这些储物袋里有什么?全部打开来看看!”

  几名面色不善,杀气腾腾的青衣修士直接挡在了城门口,目光满是威胁地瞪着苏云,app大有一言不合就会动手的模样。

  见到这熟悉的一幕,络腮胡顿时面色铁青,张口怒骂道:“陈英!又是你们几个王八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