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神 >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5.2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5.2

  玉悠铃:“……”是是是,非常对,但我严重怀疑你对我有点误会。

  她柔柔一笑,免费资料指了指自己:“我,玉悠铃。”

  “?”

  “不是人亲娘。”

  “……”弟子神色一僵,香港面色变化莫测。

  “师姐你也不知道锦玉的动向?”

  玉悠铃瞥了他一眼,神色淡淡:“非亲非故,她没必要告诉我她在哪里。”

  弟子面色一紧,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走,我们去找锦玉!”

  说罢,他率先转身离开,没能顾得上身后的烤肉,其余弟子见状,除了玉悠铃,风玄清和邕无沂,纷纷起身跟上。

  留下三人沉默烤肉。

  原本躁动不安的气氛忽然沉寂,风玄清有点烦躁的咬了一口肉,腥甜味在口中散开,他淡然一抹嘴角,一块血迹赫然出现在指尖。

  他不耐的将手指放在白色的衣衫上擦了擦,一片雪白混着淡灰的衣衫上,赫然出现了一丝明艳的红,只不过不是他的血。

  玉悠铃一眼瞥去,风玄清手上那块肉还冒着明显的红,确认过眼神,是没烤熟的亚子。

  她轻声提醒:“风师兄,没熟。”

  却在话音落下的同时见他面不改色的咽下那块还带着血的肉。

  玉悠铃:“……”

  “我帮你烤吧。”

  风玄清没拒绝,将用处理过的树枝串起的肉递了过去,玉悠铃接过,默默将自己的和他的一起烤,如此一来,那只空着的手上便拿着某个讨厌的人的烤肉了。

  邕无沂眼睛眯了眯:“玉悠铃。”

  “嗯呢?”

  玉悠铃在调整好角度后,抬头望着邕无沂,……半晌,她出声提醒:“师兄,你的肉糊了。”

  邕无沂没看烤肉,闻言也只是淡笑,一个似天使又似恶魔的神情从此有了画面。

  下一秒——他蓦然将手中的烤肉扔向火堆,也不知是不是刻意,香港恰巧扔向了玉悠铃的方向。

  “既然糊了,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5.2毁了也罢。”

  “诶!!”玉悠铃惊呼出声,邕无沂的动作太过猝不及防,甚是在她还没反应之际,那块带着灼热温度的肉便袭了过来。

  风玄清一直在望着火堆怔神,在此时却是反应最快的一个,他倏然抬手挥动衣袖,将烤肉用掌力击了回去。

  原本万事大吉,可玉悠铃却像是不受掌控般,那只拿着风玄清烤肉的手下意识前伸想挡住那块灼热,却在发觉动作有点多余之际已然来不及收回,正版就那样……风玄清因为衣袖不慎擦过火花带动了火焰回灼,不巧,差点碰上她的手,仍是如此,就算没有在她手上起火,却也烧出了一片深红。

  风玄清以最快的速度收回了手,衣袖纵然有些漆黑,但皮肤却没被火焰侵蚀。

  而玉悠铃可就大不一样了,手机因为手背的深红所以整只手都有些颤抖,却仍是克制着颤音将烤肉递还给风玄清:“你的烤肉,已经熟了。”

  风玄清望着那手背隐隐即将出血的痕迹,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5.2甚至在灼烧中已经初见凹凸不平的大面积紫红狰狞,他接过烤肉,咬了一口,味道不错,玉悠铃烤得很用心。

  他抬眸,视线扫过邕无沂,语气带着淡淡的暴戾:“不吃就滚,没人逼你。”

  先是对锦玉不善在先,正版又对玉悠铃下狠手,正版对玉悠铃尚且如此,若是将他留在锦玉身边,那锦玉还活不活了?

  玉悠铃望着邕无沂玩味的眼神,手机明显的暗示:“还不解释?”

  玉悠铃侧过头,将手背到身后,故作轻松的笑着:“风师兄,我没事,我们闹着玩呢。”

  风玄清冷笑:“玩命?”

  玉悠铃:“……”

  “我不管你们怎么想的,脑子是不是有坑,就是发了洪水也别发到锦玉面前,玉悠铃,管好你的疯子。”

  说罢,风玄清转身离开,投入到找锦玉的行列中。

  哎呀,这下视角给谁呢?

  苻莲?众弟子?风玄清?邕无沂玉悠铃?严意泽?或是墨臣御?

  好的,抽到了——她是——金玉璃。

  独门秘术之一,无中生有。

  ……

  沧澜:“你在暗度陈仓。”

  金玉璃懒懒的支着身子,免费资料倚着树打了个哈欠,望着眼前远去的背影,黑暗中金光渐消。

  “主人,他目的不纯,绝非与你打斗这么简单,我们不追吗?”

  金玉璃活动了下手腕,金子在掌间熠熠生辉,收回了那道额外支出的灵力,它的光暗淡了几分。

  是的没错,金玉璃一直都在利用金子抗敌,根本没有使出真正的实力,沧澜问起这茬,她却也只是淡淡应答:“我就玩玩。”

  可不就只是玩玩嘛,不然这次也不至于让人逃了。

  沧澜这么想的,便也这么说了:“主人,为什么要放跑他?”

  金玉璃微抬精致的下巴,示意了一下地上的尸体,香港声线温凉:“幕后主使露头,总需要鲜血祭奠。”

  这是要一网打尽的意思。

  沧澜忽然觉得自家主人在此刻骨子里连血都是冷的,可为什么细数当初,主人反差越来越大呢……

  “一部分原因是主观想法,免费资料更多的,是因为原身已经在进行彻底消散了。”

  当初其实一直存在这个问题,原身的怜悯影响着她的一切作风,金玉璃最初不察,也是不久前因为原身的灵魂淡化所以得以彻底释放,想归于本性不是假的,却也只占了其中不多的成分,算是一半一半吧。

  沧澜理解后便也没再多做好奇,只能说那群人激起了金玉璃本能的阴鸷,而原身恰恰给了她这个机会。

  就是不知道到底怎样的力量……连金玉璃都能受到影响……

  “放他回去应该不会出事吧?”

  金玉璃眯了眯眼,半眯的桃花眸在此刻含上了几分迷离的醉人,眼尾处的轻佻勾魂摄魄,妖邪间是掩不住的明艳和精致。

  她双手环抱在身前,倚着树,一条腿微屈,正版这个姿势极度不羁,没规没矩的,匪气又狂野,却在她身上演绎出了一种别样的狂痞和戾气。

  眉眼间在此刻也染上了几分邪红,妖冶又潋滟。

  “碎骨散,够他撑到报完情报。”

  “然后呢?”

  金玉璃咧嘴笑,莫名有些恶劣和戾气:“药如其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