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域求生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1.3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1.3

  次日,试炼峰。

  试炼峰处于第50峰,乃是弟子考核的专用场所。

  此刻的试炼峰,已经聚拢了超过3000名弟子,还有源源不断的弟子正在赶来的路上。

  弟子考核并没有限制名额,澳洲只要实力达标的人,澳洲10软件 下载 V3.1.3就可以提前报名,然后进行考核。

  对于不进行考核的弟子,则可以在一旁观摩学习,无论是看优秀弟子的剑法,或者其所展露出来的剑意与气势,都是一种平时难以接触的学习机会。

  宗门也鼓励弟子们前来观摩。

  一来可以让未考核弟子学习,二来可以保证晋升公平公正,在众目睽睽之下,想要徇私舞弊或者走后门成为内门弟子或者核心弟子,基本上不可能。

  当然,被核心长老收为弟子的除外,不过那些弟子的资质也是有目共睹的。

  内门弟子考核在早上,核心弟子的考核则在下午。

  现在是早上7点,澳洲10软件 下载 V3.1.3试炼峰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这一次,报名晋升内门弟子的人共计80名。

  其中包括穆蓝、柳菁等老牌外门弟子,基本上是在外门弟子实力排名前50的人,也有像柳飞堂、宋玉临、许云志、苏云烟等新晋升筑基境界的优秀弟子。

  参与内门考核的弟子,全部提前到达广场,有的盘膝打坐,有的则群聚聊天,有的拔剑起舞,各有姿态。

  观众台上,5个大擂台的四周,已经围着很多外门弟子。

  内门弟子没有任务的,软件也基本上都来了,不过他们有专属的观看亭台,视野比外门弟子的要更好。

  其中有部分人是需要当考核官的,一脸戏谑与迫不及待地看着那些需要考核的弟子。

  作为考核官,最大的谈资就是几招之内,淘汰一个外门弟子。

  他们也是这样子过来的,深知外门弟子与内门弟子之间的差距,特别是那些刚刚晋升筑基就来考核的新人弟子,是他们所要欺负的重点对象。

  内门弟子之中,也有5人表现比较严肃紧张,他们是准备参与晋升核心弟子的人。

  加上木华,此次有6人报名参与晋升核心弟子。

  不过晋升核心弟子,很多时候是全军覆没,想成为核心弟子,千难万难。

  核心弟子也来了三人,软件站在了长老那一边。

  在澜雨剑宗,核心弟子的地位是跟宗门长老一个等级的,仅次于九大主峰的长老与宗主。

  长老区域是几间典雅的阁楼建筑,站在其上,下方的五个对站台一览无余,是绝佳的观看晋升考核的地方。

  三名核心弟子两男一女。

  那名女子一袭白衣胜雪,背负雪白色的长剑,头上带着面纱,绝美的姿容若隐若现,阳光洒在她的脸上,显得无比圣洁,更映衬得其前部的雪山高耸巍峨,煞是养眼。

  另外两名是男弟子,其中一名身穿紫袍,长袍金色纹路在阳光下流光溢彩,散发出如同帝王皇族的贵气,身上的佩剑更是镶嵌了许多贵重的宝石,长相帅气,但嘴角流露出一股邪魅的气息。

  另外一名男子,则是标准的澜雨剑宗核心弟子长袍,长袍上的流辉金像是金色的水流一样,在其身上缓慢流淌着,蓝白相间的澜雨剑宗弟子服饰穿在他的身上,显得英气勃发,再加上他那俊美的脸庞,让诸多女弟子投向仰慕的神情。

  紫衣男子名叫杨子川,是第五主峰长老钱无尽的徒弟。

  澜雨剑宗长袍弟子,是第八主峰长老怀明的徒弟,名叫邬阳星,同时也是这一次内门弟子晋升核心弟子的主考官。

  而那雪峰挺立的女弟子,则是掌门徒弟,单字雪,正是那名原本神台筑基弟子榜第一的存在。

  又过了半小时,木华也来到了试炼峰。

  驾乘着青风剑潇洒地才天空中飞向内门弟子区域,身上的青色长袍在风的吹动下烈猎猎作响,阳光透过木华随风舞动的青丝,形成几道炫目的光影,由远及近的无暇脸庞,无论是眼睛眉毛还是鼻子耳朵,都是那么恰当好处的精雕细琢,再加上嘴角那一抹自信阳光的笑容,顿时让在场的所有男子黯然失色,那两名核心弟子也不例外。

  见状,紫衣男子眉头皱起,另外一名核心弟子则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木华降落。

  女弟子们则怦然心动,就像看到了梦中情人一样,目眩神离。

  底下的外门弟子则是暗中叹道:

  “为什么好的皮囊是他的,连无双的资质也是他的,这太不公平了!”

  “看到他,我觉得我对剑的忠诚度再次增加了!”

  “你可得了吧,你是再不关注你的剑道,只怕道心要不稳了,澳洲不说了,呜呜呜,好羡慕。”

  “你们是嫉妒木华师兄,不像我,我只会为木华师兄高兴,只会心疼师兄。”

  “澜雨剑宗不是茶庄,禁止卖茶!”

  ……

  木华一来,加上他那惊艳的长相与如同剑仙一样的出场方式,顿时引燃全场。

  除了要考核内门弟子的主考官坞阳星,另外两名核心弟子,也正是为了木华而来。

  他们想来看看,这位筑基神台十万丈的超级新星,能否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同时,也是来评估一下木华对他们的威胁程度的。

  当然那名女弟子则只是单纯的好奇,听她师傅蓝雨蝶说,这木华是要超越她的一名天才,这让自认不输任何弟子的她,需要了解一下木华的真实水平,看是否如同自家师傅所说的那样。

  “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女子悠悠开口,声音充满着空灵。

  紫衣男子杨子川不知何时来到女子的身后,笑着调侃道:

  “想不到你澜雨剑宗号称冰心之女的雪,竟然对一个男弟子产生了如此大的好奇。”

  “关你何事?”女子冷冰冰地回应,“回去你原来那里,我这里不欢迎你。”

  杨子川却跟听不到女子的话一样,来到台沿栏杆处,看着那万众瞩目的木华道:

  “据说,此人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完成核心弟子的晋升。”

  “我这里还有一个小道消息。”

  “青云子长老认为,由坞阳星考核木华,木华将会毫无压力地击败他,甚至对于那些高他几个小境界的异族强者,也不会对他有丝毫的阻碍。”

  “如此晋升,青云子长老生怕木华会对澜雨剑宗的核心弟子地位不放在心上,因此会为木华增加考核难度。”

  “想当初你我晋升核心弟子,怕也用不上提升考核难度吧。”

  “真的?”女子皱眉,绝美的脸庞透露出一丝阴寒,“为何我不知此事?”

  “这是我师傅告诉我的。”

  “当日他老人家也在宗主峰,看到青云子前来,知晓了青云子要求提高木华考核难度一事。”

  “那你可知,到时会是何人考核他?”

  “这点我不清楚,下载所以我才前来观看,估计不会很容易就对了。”

  话题谈到这,两人再也不说其他,V3.1.3就这样安静地等待着考核的到来。

  很快,就有宗门长老前来主持晋升仪式。

  简单的开场白过后,外门弟子晋升内门弟子的考核正式开始。

  考核长老大手一挥,澳洲数道灵力飞出,精准地散落在五个擂台的中间区域12个方位。

  随即又扔出几块上品灵石,飞入这12个固定的方位之中,手中掐诀,中间区域有多个纹路亮起,并散发出迷蒙的雾气,将整个区域包裹住。

  灰蒙蒙的雾气之中,夹杂着闪着光亮的紫气,充满着神秘的气息。

  一刻钟过后,阵法被完全激活。

  这正是考核弟子道心的问心阵法——迷幻阵。

  “好了,谁先来?”

  考核长老充满威严的声音散开,看向那80个参加试炼的弟子。

  穆蓝抢先一步跨出,蓝白相见的澜雨剑宗标准服饰,就好像专门为他定制的一般,结合他的气质,散发出一种凛冬的寒意。

  随着他而动的,下载是外门大师姐柳菁,以及一众前50名的弟子。

  待这些人进去之后,澳洲柳飞堂、宋玉临、许云志、苏云烟等人也陆续进入。

  当最后一名弟子进入之后,穆蓝则已经成功走出迷幻阵。

  这让考核长老满意地点点头。

  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走出迷幻阵,证明道心坚定,且所作所为问心无愧。

  “差一点就比你快呢!”

  核心弟子处,杨子川开口,笑道:“想当初你15息的时间就成功走出迷幻阵,还曾轰动宗门一时呢。”

  “这个穆蓝,很不错,20息就走出来了,比我还快。”

  “比你快你就该感到羞耻了!”

  雪冷淡地回应杨子川,杨子川则是很不屑道:“一切终究要看实力,我之所以慢,是因为在挑战自己的内心罢了。”

  雪瞟了他一眼,不再说话。

  邬阳星则是满意点头,若之前穆蓝不执意要留在外门,他们早已是同门师兄弟。

  一刻钟后,阵法之上的迷雾消散,露出了几道略显憔悴的身影。

  他们身躯佝偻,披头散发,神情充满着寂然,谁也不知道他们这一刻钟内经历了什么,竟如此颓丧。

  不过能肯定的是,他们晋升失败了,第一关就失败了。

  80名弟子,50名通过考核。

  余下的30人之中,14名是新筑基弟子,老牌外门弟子16人失败,接近对半分。

  看到自己留在阵法中间,而外围一群弟子观看自己,这30名考核弟子这才反应过来,他们的考核已经结束。

  想到自己在迷幻阵的狼狈以及现在这落魄的模样,纷纷羞愧得掩面而去。

  考核长老不管这些,每次考核都会有这样子的弟子,于是等他们离开后,在原来阵法中心的位置,祭出一座剑痕斑驳的石塔。

  石塔共有20层,每一层石塔之上,都密密麻麻的沟壑遍布,每一道沟壑,都散发着不同的剑气,剑气狂舞,肆意纵横。

  有的是一横,有的则是分叉,有的想冰晶,有的像水滴,各种形状的都有。

  这些痕迹相同的是,都散发出代表着不同意志的剑意。

  “第二关,剑法考核,V3.1.3运用宗门教授的澜雨剑法,能激活点亮此石塔两层者,可进入下一环节考核。”

  石塔落地,快速变大,几息时间过去,就猛涨至二十丈之高。

  “若能使用此塔未曾记录过的自创剑法,并在塔身留下痕迹,奖励宗门贡献点20000,筑基灵宝一件。”

  此话一出,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外门弟子,纷纷惊喜,同时也对宗门的财大气粗感到震惊。

  “我去,若能留下痕迹,岂不是发达了!”

  “筑基灵宝啊,那可是灵宝,可以培养的灵宝!”

  “我下次也要参加,这筑基灵宝我林某人要定了,看来我要更加努力修行才行!”

  “就你,修炼一百年还不够资格,留痕这种事情,还得交给我。”

  观战的一众外门弟子,顿时嚷嚷起来。

  筑基灵宝可不是大路货,乃是筑基法宝之上的武器,平时他们使用的外门弟子制式长剑,仅仅算是筑基宝器。

  而且灵宝乃是可以成长的法宝,不像制式武器,是什么等级,一生都是什么等级。

  灵宝会随着使用者的使用及呵护获得成长,上下限看使用者的宝物。

  不过想要做到在塔上留痕,何其困难,很多宗门长老都做不到这一点。

  这塔上的诸多剑痕,也是许多剑道大师留下的痕迹。

  很多弟子单独修炼宗门剑法就已经吃力无比,更何况自创剑法剑招,还要威力达到石塔认可的程度。

  “肃静。”

  考核长老喝道,声音夹杂着高深的修为,盖过众人的议论声,乱嘈嘈的场面安静下来。

  穆蓝作为第一个通过问心阵法的,率先走出。

  雪冰剑上寒冰剑气扩散,穆蓝的蓝白色的瞳孔迸射出摄魂的光芒,筑基大圆满的修为化作气浪,软件冲击向四面八方,并最终汇聚在雪冰剑上。

  蓝瞳迸发出奇异的力量,使得原本就冰寒的剑气化作缕缕真实的寒冰,在雪冰剑上,慢慢凝聚出了一股特殊的剑意。

  这是一种充满着对自我认知与肯定的寒冰剑意,剑意上所展露出来的,是穆蓝对于剑道的态度以及理解。

  蓄力一击,穆蓝的剑气直接击打在斑驳的石塔上面,石塔巍然不动,不过被剑气击中的部位,被丝丝缕缕的寒气侵袭,化作冰块。

  结冰的时间不长,几息之后,就慢慢退去。

  石塔在剑气击中的位置,留下了一道崭新的剑气痕迹,蓝白相间的冰晶目标,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20层高的石塔,随后亮起了6层光芒。

  “这,穆蓝大师兄成功了!”

  “而且石塔亮起了6层光芒,好厉害啊!”

  “考核只需要亮起2层光芒即可,看来也不是很难啊!”

  ……

  底下围观的外门弟子发出惊呼声,随即是一阵欢快的喊叫声。

  仿佛那个成功留下痕迹的人是他们。

  不过第一次观看,就看到了别人在石塔上留下痕迹,相当于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希望,也不由得他们不兴奋。

  “不错不错,已经走出了自己的剑道。”

  “而且石塔竟然能够激活6层,实在难得。”

  考核长老满意点头,给穆蓝发放了一个令牌,凭借令牌可以去珍宝阁换取一件筑基灵宝。

  随后,其他通过第一关的老外门弟子,纷纷尝试将所学剑法化作剑气,打向石塔。

  这些弟子基本上还是使用澜雨剑法,毕竟他们只是外门弟子,要他们自创剑法,着实有些为难他们了。

  柳菁作为外门大师姐,一招华丽的澜雨剑法第二式,仅仅让石塔亮起四层光芒。

  底下围观的人以为是柳菁师姐不够厉害,后面才发现,她跟穆蓝其实是这里面最厉害的两个人了。

  其他人只能堪堪让石塔亮起两三层光芒,更有10人施展剑法过后,石塔不情不愿地发出了一阵微弱光芒,随后消失不见。

  众人这才知道,原来大师兄跟大师姐是这么厉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