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龙魂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6.2.2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6.2.2

  “胎记?”

  白家两兄弟面面相觑。

  “嗯,计划她耳后有个红色胎记,左边锁骨也有颗红痣,计划并且,她的贴身玉佩就是我们的传家宝,如果你们找到合适的人选,并且所有都能对得上,一定要去做DNA。”

  白家两兄弟郑重的点头。

  白瑾言道:“妈,你放心吧,我们拼尽全力去找到妹妹的。”

  刘心如叹了口气,脸上一脸忧愁,一想到她那么小,那么宠爱的女儿流离失所,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6.2.2她就忍不住又哭了出来。

  眼泪稀里哗啦的留下来,刘心如心情万般沉重。

  “妈,别难过了,单期我们会找到妹妹的。”

  “你们妹妹快要过生日了,她走失了那么多年,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过过生日。”

  白瑾言和白瑾宇心情瞬间沉重,兄弟二人给母亲一个温暖的拥抱,无声的安慰着她。

  刘心如年纪大了,容易疲惫,单期没一会就睡着了,兄弟二人静悄悄的退出了病房,又去其他病房探望父亲。

  他们妹妹失踪那年,对他们的家庭打击非常大。

  刘心如哭瞎了眼睛,而白之舜也因为伤心过度,导致精神错乱,现在住在了精神病医院。

  兄弟二人来到病房门口探望,白之舜就像个老小孩似的,在病房的墙角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

  白瑾言走进一看,听到他指着墙角的蟑螂,自言自语道:“一个女儿,两个女儿,三个女儿,呵呵,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6.2.2密密麻麻的,下载我怎么这么多女儿……”

  “女儿,快来爸爸抱抱亲亲举高高。”

  说着,白之舜伸手去抓那只蟑螂,只不过,他是用的拥抱的姿势。

  蟑螂察觉到有人,拍拍翅膀一溜烟就飞走了。

  白之舜看到它走了,立刻弹起来,情绪激动道:“小白,的乖女儿,快回来。”

  蟑螂吓得往窗户边上飞,澳洲白之舜奋不顾身的往窗外一头扎过去。

  见状,白瑾言吓得心中快要跳出来了,还好他们距离近,澳洲他一伸手就把快要掉下窗户的人抓了回来。

  “爸爸,下载你清醒点,那只是一直蟑螂,不是妹妹。”

  白之舜看了眼白瑾言,推开他,恶狠狠的道:“你是谁,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我女儿都掉窗外了,下载我要去救我女儿……”

  “爸,你病情怎么越来越严重了!你看清楚,我是你儿子,白瑾言。”

  白瑾言心中悲痛,抓着白之舜的肩膀,摇晃着他。

  妹妹出生后,他和瑾宇都在国外,虽然相处的时间少,但是有个牵挂,澳洲也然他们感到温暖。

  妹妹走丢后,他们也一度难过伤心,可也不至于像父母这样,计划一个哭瞎了眼睛,计划一个精神错乱。

  想到这些,白瑾言烦躁不已。

  兴许是被白瑾言摇晃的厉害,白之舜愣了许久,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6.2.2看了白瑾言许久,才回过神来。

  “哦,是瑾言来了。”

  白之舜的神色还有些呆愣,但是回过来一点神。

  “爸,您坐。”

  白之舜屁股刚坐下,又像个弹簧似的弹了起来,道:“瑾言,你上次不是说找到小白了吗,她人呢,快带她来见我!”

  白瑾言:“我……”

  他张了张嘴,澳洲不知道该怎么跟一个神经病人解释这些事情。

  白瑾宇忽然道:“爸,您别激动,我们找到妹妹了,不过她最近摔伤了,下载动了筋骨,等她修养好后,我们就带她来见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